請問這些CT圖上的CC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5:35 字數 3346 閱讀 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ct檢查影像裡,c即contrast enhancement對比增強的縮寫,c-就是對比減弱,c+就是對比增強,通過c-和c+的顯示,來方便診斷病灶的大小、性質。

自學概率論,請問圖中c是什麼意思?

2樓:天道**

那個符號的意思 表示從三個裡面隨便組合兩個的可能性有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 要 ~ 求

只 =有 這==

能 ~ 達 ~ 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兒 最 大 的 有 點 就 是 有 信 用來 錢 速 度 快

一 直 狠 芳 伈

沒 有 遇 到 問 題

s.m.a.r.t.錯誤,其實是硬碟的硬體錯誤。有這個錯誤的,有些是可以修復的,有些不可以,最好的辦法是備份資料換硬碟。

比如壞道,少量的是可以修復的。通過mhdd、diskgenius等軟體可以修復。

c7,一般也可以修復,這是資料線或介面磨損導致的。一般換線可以解決。

其它方面的,比如底層的錯誤,大量的壞道,就無法修復了,得換硬碟。

s.m.a.

r.t.,全稱為「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即「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

是一種自動的硬碟狀態檢測與預警系統和規範。通過在硬碟硬體內的檢測指令對硬碟的硬體如磁頭、碟片、馬達、電路的運**況進行監控、記錄並與廠商所設定的預設安全值進行比較,若監控情況將或已超出預設安全值的安全範圍,就可以通過主機的監控硬體或軟體自動向使用者作出警告並進行輕微的自動修復,以提前保障硬碟資料的安全。除一些出廠時間極早的硬碟外,現在大部分硬碟均配備該項技術。

5樓:看時光轉角

c是組合的意思,還有一個a是排列的意思

圖中鋼筋標註中的c是什麼意思啊?

6樓:天乙貴人

c表示**螺紋鋼筋。a,b分別表示1級二級鋼筋。級別代表鋼筋的抗拉強度。可以去材料力學上看一下,講的很明白的。

7樓:春風化雨時

c表示**螺紋鋼的直徑

c+ c- cw+ cw- ccw+ ccw-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cw是正轉,ccw是反轉,一般是指plc發的脈衝之類

plc: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邏輯運算、順序控制、定時、計數與算術操作等面向使用者的指令,並通過數字或模擬式輸入/輸出控制各種型別的機械或生產過程。

plc基本結構如下:

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實質是一種專用於工業控制的計算機,其硬體結構基本上與微型計算機相同,基本構成為:

一、電源

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電源在整個系統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可靠的電源系統是無法正常工作的,因此,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製造商對電源的設計和製造也十分重視。一般交流電壓波動在+10%(+15%)範圍內,可以不採取其它措施而將plc直接連線到交流電網上去

二、**處理單元(cpu)

**處理單元(cpu)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控制中樞。它按照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系統程式賦予的功能接收並儲存從程式設計器鍵入的使用者程式和資料;檢查電源、儲存器、i/o以及警戒定時器的狀態,並能診斷使用者程式中的語法錯誤。當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投入執行時,首先它以掃描的方式接收現場各輸入裝置的狀態和資料,並分別存入i/o映象區,然後從使用者程式儲存器中逐條讀取使用者程式,經過命令解釋後按指令的規定執行邏輯或算數運算的結果送入i/o映象區或資料暫存器內。

等所有的使用者程式執行完畢之後,最後將i/o映象區的各輸出狀態或輸出暫存器內的資料傳送到相應的輸出裝置,如此迴圈執行,直到停止執行。

為了進一步提高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可靠性,對大型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還採用雙cpu構成冗餘系統,或採用三cpu的表決式系統。這樣,即使某個cpu出現故障,整個系統仍能正常執行。

三、儲存器

存放系統軟體的儲存器稱為系統程式儲存器。

存放應用軟體的儲存器稱為使用者程式儲存器。

四、輸入輸出介面電路

1.現場輸入介面電路由光耦合電路和微機的輸入介面電路,作用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與現場控制的介面介面的輸入通道。

2.現場輸出介面電路由輸出資料暫存器、選通電路和中斷請求電路整合,作用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通過現場輸出介面電路向現場的執行部件輸出相應的控制訊號。

五、功能模組

如計數、定位等功能模組。

六、通訊模組

工作原理如下:

當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投入執行後,其工作過程一般分為三個階段,即輸入取樣、使用者程式執行和輸出重新整理三個階段。完成上述三個階段稱作一個掃描週期。在整個執行期間,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cpu以一定的掃描速度重複執行上述三個階段。

一、輸入取樣階段

在輸入取樣階段,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以掃描方式依次地讀入所有輸入狀態和資料,並將它們存入i/o映象區中的相應的單元內。輸入取樣結束後,轉入使用者程式執行和輸出重新整理階段。在這兩個階段中,即使輸入狀態和資料發生變化,i/o映象區中的相應單元的狀態和資料也不會改變。

因此,如果輸入是脈衝訊號,則該脈衝訊號的寬度必須大於一個掃描週期,才能保證在任何情況下,該輸入均能被讀入。

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

二、使用者程式執行階段

在使用者程式執行階段,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總是按由上而下的順序依次地掃描使用者程式(梯形圖)。在掃描每一條梯形圖時,又總是先掃描梯形圖左邊的由各觸點構成的控制線路,並按先左後右、先上後下的順序對由觸點構成的控制線路進行邏輯運算,然後根據邏輯運算的結果,重新整理該邏輯線圈在系統ram儲存區中對應位的狀態;或者重新整理該輸出線圈在i/o映象區中對應位的狀態;或者確定是否要執行該梯形圖所規定的特殊功能指令。

即,在使用者程式執行過程中,只有輸入點在i/o映象區內的狀態和資料不會發生變化,而其他輸出點和軟裝置在i/o映象區或系統ram儲存區內的狀態和資料都有可能發生變化,而且排在上面的梯形圖,其程式執行結果會對排在下面的凡是用到這些線圈或資料的梯形圖起作用;相反,排在下面的梯形圖,其被重新整理的邏輯線圈的狀態或資料只能到下一個掃描週期才能對排在其上面的程式起作用。

在程式執行的過程中如果使用立即i/o指令則可以直接存取i/o點。即使用i/o指令的話,輸入過程影像暫存器的值不會被更新,程式直接從i/o模組取值,輸出過程影像暫存器會被立即更新,這跟立即輸入有些區別。

三、輸出重新整理階段

當掃描使用者程式結束後,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就進入輸出重新整理階段。在此期間,cpu按照i/o映象區內對應的狀態和資料重新整理所有的輸出鎖存電路,再經輸出電路驅動相應的外設。這時,才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真正輸出。

請問這些英文怎麼翻譯,請問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怎麼翻譯

我最好的朋友 她有長有直和黑的頭髮,黑眼睛和小嘴巴,她非常瘦和友好,她也可愛。她是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董?她有一個非常好的英文名,anjle 我最好的朋友。她有一頭黑長直的頭髮,她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她非常瘦非常善良。她是誰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還有一個很好聽的英文名字叫angle 我...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

巳丑年秋月 謝順卿卿字草書如下 落款是 已丑年秋月 謝順鄉 印章是 謝順鄉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字?這三個字,為篆體 開鴻運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確定是 這三個字是小篆體,開鴻運。請採納。開襠褲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再接再厲 z i ji z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

請問這些是什麼漢字,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發票上面的)

忘記名字的開始 你好,分別是 文,女,冊,牛,天 世,教,雷,為,逐 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 發票上面的 財富保保 一 bai 發票上面的數字du字型法林頓 farrington7b 字型,銀行zhi卡 發票dao均使用這種字型。專二 針對發票上屬的漢字字型 票頭 方正仿宋體 發票聯 方正黑體 其他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