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愛情能信麼

2023-01-16 06:15:14 字數 752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網路只是一種人與人認識的媒介,有人會在街上一見鍾情,也許就會有人說,腳踩出來的愛情會得到幸福嗎?什麼樣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身在其中的雙方是否在用真心去戀愛。人們不看好網戀,是因為在一開始人們上網認識陌生人的時候,就帶有一種遊戲的心態。

另外,網路中認識的朋友,不太容易深入地瞭解。如果兩個人都用心去愛了,那就是好的愛情。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感情很好。

重要的是我們認識,是從網上! 網路是虛偽的,現實是殘酷的,但是也有真情,看你碰到的是什麼人什麼事!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2樓:君子空情

我覺得可以,但前提是你感覺他值得信

3樓:退潮舊洶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4樓: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在網上能戀愛 真的么,在網上能戀愛 真的麼

其實網戀是最容易戀愛的,因為通過網路來認識,沒有通過現實來的真切,許多人在網上的時候關係很好,可是一旦見了面,在現實中生活在一起了,各自的缺點全部暴露出來了,就會產生摩擦。這個時候,就要靠雙方來解決了,如果想好好在一起,就要真心誠意的看清問題所在,但如果感覺感情到了盡頭,那麼就好聚好散吧。網戀也有好...

時間可以證明愛情嗎,時間能證明愛情麼?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

學信網學歷查詢能查到什麼時候的,學信網上的學歷資訊什麼時候能查到?

學信網的學歷查詢年代範圍從1991至今均可以查詢,需要學生本人在學信網上進行實名註冊成功以後就可以免費查詢得到。對於早期沒有註冊的學歷,證書持有人可以申請紙質認證報告。如果查詢不到1991年 2000年的高等教育學習資訊,可能是學校在補錄資訊時漏報或錯報。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向畢業學校負責學歷註冊部門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