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的愛情能長久麼,女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穩定嗎,能不能持續長久?

2021-09-04 15:27:47 字數 2347 閱讀 8912

1樓:py彭彭

在我看來,女追男的愛情,很多都不會長久,因為一個男孩子不喜歡你,就算你再努力,你也走不進他的心裡,而他之所以選擇你,第一是確實是身邊沒有物件,第二是誰還不需要一個伴侶,第三是他條件不好,喜歡的那些不可能看上他,所以他才會選擇跟那個追求自己的女生在一起。

我說的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完全對,但其實現實裡就是如此,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對你有興趣,他不用你追,在見到你的時候,他就已經開始注意你,關注你,甚至誘導你喜歡上他,而不是等著你去追求他,因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你追求他的時候,會發現他也許會不拒絕,但是他待你始終都不怎麼親厚。

這裡要明確一點的是,這個男生不喜歡你,而你喜歡他,而他不拒絕你的原因不過是因為,他身邊沒有其他的女孩子,而他到了年紀需要一個女朋友,但是他又想再等等,看看是否能出現一個讓他心動的人,所以他就這麼等著你追求他。

可當身邊一直沒有那個人出現的時候,他就會勉為其難的接受你的追求,男生很少會有日久生情的,他們都是視覺動物,喜歡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很少會說在瞭解一個女生以後才會喜歡上一個女生。

他之所以選擇你無外乎是因為沒得其他選擇,不得不選擇你,但凡有一個他喜歡的,且好追求的,他一定不會選擇,但是就怕他沒得選擇,條件好的人家看不上他,而你就是那個看上他的傻姑娘,所以他只能接受你。

2樓:精靈的藍色眼淚

女追男只能決定愛情的開始,但是愛情要長久的話還是要看二個人之間是不是有愛,是不是彼此都在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3樓:繪夢女孩

可以的,我身邊就有一個,當初女的喜歡男的,愛的死去活來,當初男的不容易,後來被女的打動了,兩人現在很恩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久,因為男的不是主動而是被動,他會不珍惜這段感情,因為他沒有主動為你付出

5樓:愛喝_柚子茶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管當初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愛情都能長久,當然這之間也需要一些愛情新鮮劑。

6樓:

什麼算長久或者不長久,一切長久的愛情都是經營出來的,不要用所謂的是否女追男偷換概念,女追男又如何,如果女生追的本身是一個好男人,明白女生鼓起勇氣追求自己的不容易,自然會珍惜女生

7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可以的,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一定可以長久的。

8樓:

別考慮這些沒意思的事,看中了就追,管男女幹什麼

9樓:輝哥

追到了。兩個性格要合。相愛容易。相住難

女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穩定嗎,能不能持續長久?

10樓:nice_雨後

人們都說女追bai男隔層紗,du或許在人們看來女zhi生追男生很容易,dao那是否女

專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屬更穩定呢?能不能持續長久呢?

在我看來,女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比女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脆弱些。因為首先女生追男生是很容易的,如果一個男生被一個女生追的話,很大程度上會接受的,因為男孩子都不太會拒絕人,也不太懂什麼是愛。在兩人好了一段之後,男生慢慢瞭解到了自己對於女生的真實感情,基本上這種感情都不是愛情,男生意識到這不是愛後,會慢慢的疏遠女生,或許還會有冷暴力,最後就是等女孩子說分手,讓這段感情結束。

另外,因為女生追男生很容易的原因,女生給男生留下不了什麼深刻的感情,男生更多的不會認真的對待,這樣雙方就處在一個不公平的平臺上,導致感情的降溫,最後直至冷卻。但是萬事都沒有絕對,女生追男生的感情,也有持續長久的,不穩定的都是很少的,大家不必太過糾結誰追誰,畢竟感情是雙方的,需要雙方一起經營,不管是誰追誰,一旦有一方不想繼續下去,那這段感情也走不到最後,所以說到底,感情需要一起經營、共同努力。

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個人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在未來的路上,不管是男生追女生,還是女生追男生,最後都能幸福圓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長久的,因為男生不會珍惜的。

12樓:哀傷的水瓶座

不穩定,男生很容易就跑了,不能長久。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能夠長久,感情中只要願意付出就一樣可以幸福。

1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謝娜主動追的張傑,這麼多年了,感情很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穩定,因為男生很容易就會去尋找真愛了。

16樓:碩陽人福

這個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好就會穩定。

大學時期的愛情能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孩子,勇敢的去告白是愚蠢的戀愛方法,那樣的成功可能只可以用概率來分析。告白那其實不是一個必要的過程,真的,相信我。估計你是新手 戀愛的開始其實不是告白喲。呵呵,我第一次給我老婆表白是我藉著酒精的力量吻了她之後。當然之前肯定是有很多天的鋪墊,比如一起去玩一起去看電影之類的,當你感覺時機成熟了就可以大膽...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

分開兩地的愛情能長久嗎,十幾歲的愛情能長久嗎?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