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面包的愛情能長久嗎,沒有面包,愛情還能長久嗎?

2022-05-05 10:25:16 字數 6069 閱讀 1532

1樓:崔皎月

一定有而且必須要有,如果時代真的淪落到讓物慾吞沒了愛情,那就沒必要要和追逐這個時代的人呆在一起。太多的麵包只會帶著愛情一起發黴,我們只需要一些維繫讓我們能活著去愛。哈哈,為什麼要這麼問,容易教壞小孩子,有人說有人聽就有人記在腦子裡。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祝你幸福哦!

2樓:狐狸

沒有面包的愛情長久不了,生活中的柴米油鹽會讓你們的愛情變質,俗話說貧困夫妻百日哀,沒有物質什麼都是假的。

3樓:陌路

愛情不單單講究物質,但是有時候我們還是理智點比較好,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他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有上進心還是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以現代的目光或者是價值觀,沒有面包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不會長久

5樓:猴頁儔

精神與物質享受同等重要 正如沒有愛情的麵包生活會幸福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浪漫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在這個年代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想要愛情,你就先努力掙錢吧!

7樓:佼韋曲

不能吧!因為愛情並不是電視劇裡那樣充滿了浪漫和童話的!

8樓:忠艾

沒有面包的愛情不能長久,承諾要被現實所打敗。

9樓:芊芊是神′魦

能長久,只要感情深,沒錢也得跟。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愛情不是童話。

11樓:蔡芙勵庚

沒有愛情的麵包就像人沒有氧氣一下,是不能存活的,因為現實是殘酷的,就算你現在認為沒有面包的愛情能夠存活,那以後你會遇到很多的問題,而且那些問題都是需要麵包才能解決的,到了那時候你就會覺得麵包的重要了,等你覺得麵包重要了,那你的愛情也就到盡頭了。

12樓:魚仁戲壬

我知道你現在很困惑,苦日子都熬過來了,現在還有什麼不能放開的呢?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你的真愛!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

13樓:勵波蓬昭懿

不得,因為有了麵包才會有愛情,麵包是實際的,愛情嘛,比較虛幻,所以要先選麵包、又不得餓死

沒有面包,愛情還能長久嗎?

14樓:邪兒

(一)沒有愛情,你死不了;沒有面包,你活不了,可見,愛情是奢侈品,而麵包是必需品。你是要奢侈品,還是要必需品? (二)誰能保證在充滿慾望的都市裡,愛情可以依靠一生?

愛情可能辜負你的感情,麵包卻永遠不會辜負你的胃! (三)隨著城市化的程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漂泊在陌生的城市裡了。對我們來說愛情遙不可及,麵包卻必不可少。

(四)大學是愛情最肥沃的土壤,可有幾對戀人不在畢業時就勞燕分飛了呢?究其原因,就因為他們的麵包在不同的城市裡。 (五)命運是個勢利的女神,她只會在看到你手中的麵包後,才將愛情賜給你。

(六)沒有過麵包,愛情遲早會在沒有面包的日常生活瑣事中慢慢消磨殆盡。 (七)麵包和愛情,就像夜市裡的燈火輝煌,很絢爛,也很耀眼,俚如果沒有電,那無邊的城市也只能是一片黑暗,而愛情,很得知卻遠遠沒有面包來得真實,尤其是在今天這樣的社會裡。 (八)愛情需要麵包。

再怎麼你情我願,若沒有面包只有愛情,空著肚子連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沒有力氣說,這愛情還怎麼繼續得下去呢? (九)愛情讓人活得像一位詩人;而麵包很容易讓人淪落為「屍人」,因為它無法阻止人的心在情感飢餓中死掉。 (十)麵包驅逐飢餓,愛情帶走孤獨。

一個遠離飢餓卻終生孤獨的人,只是撐著不不死而已,他永遠也不會感受到生命的快樂。 (十一)一個女人可以因為麵包嫁給你,卻決不會因為麵包而愛你,因為她清楚,麵包可以計算出價值,而愛情卻貴重無比。 (十二)愛情可以入詩入歌入戲入心入髓,可能感動自己的流芳百世;麵包只能入手入口,只甬滋味嚼盡抱憾餘生。

(十三)愛情就像調味醬,能夠讓麵包更加美味可口順風民就像一把大傘,保護愛情之花不愛風吹雨打。二者缺一不可。 (十四)情當然比麵包重要,麵包沒有,兩個人可以一起創造;錯過一份真正的愛情,我們卻註定要遺憾終生。

(十五)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是誰都能擁有的。與其將自己的生命都浪費在分辨真假愛情上,還不如好好賺錢。畢竟,養老院只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而不是愛情。

(十六)沒有面包嘴裡是「苦」的,如果必須選擇其一,也未必一定有標準答案,只是看當事人更能忍受哪一種「苦」而已。 (十七)如果有愛情面包要我選擇:我會做個精神的富有者,而不去平淡的咀嚼人生。

愛情有時是重生的機會,麵包有時是墮落的資本。 (十八)要愛情還是要麵包?人生的問題並非是像做考試中的選擇題那樣,非此即彼。

也許在愛情和麵包之間,我們可以尋求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麻煩採納,謝謝!

15樓:實翎生爰

那要看這倆人怎麼想的了,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畢竟人是現實的,但是我會找個真心對我的人不論他是窮是富既然選擇我就不後悔。當然這是我的看發。

16樓:城問邇

沒有面包的愛情能走下去的人可能是萬分之一在如今的社會中人還是比較現實的,這是我的認為同意的點個贊

17樓:k莫離

沒有生存的資本 還談別的有意義嗎

18樓:班丘靖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來求你如果你能終止這場雨讓我娶

沒有面包的愛情能長久嗎?

19樓:祖硯齋主人

沒有面包的愛情,會有動搖。得看後續的發展,會有怎樣的解決。

20樓:飄8落葉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有時候也許會去批評身邊一些人過於現實,

總會強調只要有情,麵包牛肉都是會有的。

但前提是內心真的有目標,現實也真的有行動才可以,倘若只是嘴上說,給人偽裝的虛情假意,也是一種自我麻醉,那將只剩下無盡的等待與失望中的煎熬悔恨,

恨的不是日子苦,而是被無限美化的虛偽謊言所矇蔽,懷著一種絕望的心情,並痛恨著自己的天真。

金錢絕對不是檢驗愛情真偽的唯一標準,

但它絕對是能保證愛情穩定的必須基礎,

愛人之間是如此親朋好友之間也是相同,

只靠偏倚的一個條件想去維持真的很難。

談錢好像很惡俗,但沒有錢卻無法擁有舒適的進展,談情真的很美好,但有情飲水飽無法維持基本生活,不仇視金錢,不小瞧情感,

可以愛慕,但不要被過分的渲染,而忘記了此刻真實的眼前,可以物質,但不要忽視情的重要,沒愛的麵包毫無價值可言。

21樓:宮月柯微瀾

那要看雙方是怎麼看了。兩人感覺都對。那就ok。如果有一人覺得麵包是個問題。那可就長久不了了

22樓:兆望範芳潔

我想是不會的,時間長了就會需要麵包,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你再怎麼走終歸也是會走上現實社會這條路的。這是命中註定的。

23樓:曉木木又

這個要看個人情況吧,畢竟現實中有的人真的是有情人自飽,還有的人可以共苦但不能同福呢。但是,可能對於我來說,如果這個愛情一直沒有面包,我想這兩個人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喔,難道一直沒有工作嗎?一點錢都沒有嘛?

24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可以。只要頭腦清楚,四肢健全又有愛情的滋潤,反而更能激發出爭取麵包的力量。關鍵是不懶惰、不懈怠能夠相互支援,靠自己的雙手打拼,想想看那樣掙來的麵包是不是會更加鮮甜。

25樓:屠薄

愛情一定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才能長久,麵包是人類最低的生命需求,如果餓得皮包骨頭,沒有半點精神,對愛情也沒有興奮勁,何來長久。

26樓:靈遇

沒有面包的愛情,就像沙灘上建房子,根基不牢,肯定長久不了,窮本身沒錯,但不努力積極想辦法賺錢,才是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沉浸愛情會讓人頹廢,失戀的愛情更能激起鬥智!只有經歷了才能更有體會!

28樓:居翱薛家美

沒有面包的愛情更能天長地久啊,只要你們相愛,在現在的社會是餓不死人的啊,只要你們一起努力工作就會有面包甚至是牛奶,在經歷了共患難的你們會更加的體貼對方,會更加的相愛啊。

麻煩採納,謝謝!

29樓:金牛繼

那首先先看看自己有能力掙到麵包嗎?!

如果你能掙到麵包你不會找個掙不到麵包的人。

如果你掙不到麵包,你又有什麼權利要求別人吶?

30樓:

沒有物質基礎,是沒人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了,如果兩方都上進而且互相理解,那也是有可能的

32樓:李曉曉

我覺得很難,現實能磨掉很多東西

33樓:網友

可以長久,也可能不會長久

34樓:匿名使用者

京時間記得記得的就覺得京東

沒有面包的愛情會長久麼?

35樓:苑戀冰雪

愛情長久不是取決於麵包是否有,而是取決於人。如果是男生,那就要努力為你們的愛情創造麵包。如果是女生,就要看你是否願意和男生一起努力奮鬥麵包。

環境不關鍵,關鍵的是人心。

麵包並不是決定愛情的唯一因素。但是麵包卻是你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的唯一基礎。麵包少了就少吃。

但是不可能沒有。戀愛之前以為,愛情是全部。戀愛之後,發覺愛情不過是生活的一味調味劑罷了。

別管沒有面包的愛情是否會長久這個問題。首先,你得先擁有愛情。然後,再談這個問題。

而不是還未有愛情前,就主觀放棄它。

沒有面包的愛情,不能長久。你可以在沒有面包的時候擁有愛情,且在中途獲得麵包。這樣就能避免沒有面包這個原因,導致愛情不能長久。

愛情是否能長久,不取決於單一的麵包,還有其它諸多因素。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牢固的地基,你的愛情大廈用什麼支援?用那滿腔的愛意?別太想當然了,你要好好考慮你們的愛能不能撐起每一天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而且愛情中女方的經濟獨立是尤其重要的,這表示你不用把你的一輩子都交託在男方手上,這表示你與現任分了,有底氣去找下一任,直到遇到真正可以且你願意相伴終身的人。

麵包是現實生活的基礎!而愛情是在現實之上高層次,在基礎無憂無慮的情況下,才能穩固的感情!這就像是高樓大廈,如果地基不紮實,即便蓋起了大廈,最高處最美的風景也只是曇花一現,總會崩塌的。

如果連最基礎的東西都沒有,有資格去追求更高層次的感情呢?即便一時得到了,也早晚會被現實所打趴,因為那不是你可以永久得到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濟能力的愛情會過得很辛苦,需要靠倆人的努力才能維持感情。

喜歡你的女生不會因為你目前貧窮或者富貴離開你,她會默默地支援你。

願意為了女生付出一切代價的男生,有一顆上進心,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捱餓。

37樓:兔斯基

沒有面包的愛情,如果這個麵包太大那肯定不會長久,但是相反如果你沒有太大的麵包,另一半所要求的麵包不是太大,那麼沒有所謂的麵包愛情也會長久。

所以說沒有面包,在於對方的要求,而真正的愛情始終會長久的。並且沒有面包只是暫時的,麵包只要努力始終會有的。

38樓:小螺號

愛情雖然美麗,但是不能當飯吃,所以如果沒有面包的愛情是很難長久,幸福。因為物質是生活的基礎,愛情是生活的的新增劑,調味品,所以如果光有愛情沒有物質,沒有面包,那麼他們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和矛盾,這樣的生活,夫妻兩個人很難非常幸福,非常長久。

39樓:anita愛戴帽子

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有的人對面包沒有期望或者要求不高,相對追求精神境界的感情的話就會長久。但是如果有所期許,或者環境所迫,生存所需,長時間沒有面包會耗盡愛情。正確的愛情應該是讓雙方越來越進步的,彼此都有上進心,一起面對困難,解決目前的窘境,互相理解支援與鼓勵,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愛情會把麵包一點點掙回來,相信未來一切都是美好的!

沒有面包的愛情會幸福嗎,沒有面包的愛情會長久麼?

以前,在學生的時候,我也一直相信,只要有愛,其他的都不重要!可是,現在的我,在重新思索這個問題時,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免不了世俗的洗禮!在愛下面,還有生活!只有經歷住生活的考驗,我們才有資格來談論愛情!沒有面包的愛情會幸福嗎 從理論上來說,沒有面包的愛情也會幸福。那就是兩個人在愛情的初期,都深深愛著...

沒有面包的愛情能持續到永遠嗎

可以幾天沒有面包,時間長了,人要餓死了,愛情永垂了。麵包和愛情是木桶上的兩塊木條,少了哪個都不是幸福。最幸福的狀態也許是半根麵包條和半根愛情條,當然,都是整根的那是人人追求的。麵包和愛情,麵包得來更容易吧,感情還是靠緣分的。所以,先抓住了愛情,然後去弄麵包吧。如果你在戀愛,建議把愛情的甜蜜度降一大半...

沒有麵包的愛情會好嗎,沒有麵包,你還會選擇愛情嗎?

我覺得還是要看人的吧。我還是相信有愛情之後,會有麵包的 錢多不一定是好事,很多有錢人還是照樣不開心不快樂 其實就是看人的私慾有多少,錢多了,還想再多。而懂得滿足的人則不會 沒有錢也可以開心快樂幸福,享受那些有錢人享受不到的 一直有 窮開心 一說,而不是 富開心 沒有200w的車,可以騎自行車,開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