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證明愛情嗎,時間能證明愛情麼?

2023-01-10 08:15:13 字數 3035 閱讀 1987

1樓:愚新覺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樓:野結衣牡敝

證明一切的不是時間! 而是心! 只有在心改變的時候,才會改變一切! 在心沒有變得時候!時間什麼也改變不了!

3樓:

我認為 可以 時間證明 一切的一切 誰能說準 下一秒 下一分鐘 你在哪 會做什麼 跟什麼人

4樓:羅深

不一定,那要看那個人對他/她是不是真的,愛著他/她.如果是可能證明,但是有時侯也不可信.

5樓:聲翰學

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時間可以證明愛情嗎?

6樓:勾來福北女

是的,我相信真愛是經的起時間考驗的,但是朋友我想對你說,對愛人要多些關心和愛護,經常一起逛逛,不要因為工作而疏忽了她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證明一切,我相信時間也能證明愛情,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周圍的一切也將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如果周圍的一切都變了,唯有他那一顆心沒變,那麼,也就證明他對你的愛也沒有變.時間長了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淡了,但是那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正是因為有了時間,你才可以從生活的小細節中發現你們的愛情有沒有變,所以我認為時間是能證明愛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要妄想用時間來證明愛情。

愛情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即使不想承認,事實如此。

9樓:語過添請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那也能夠把愛推翻。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是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我們太在意個人滿足,也太在意付出後的回報。心雖然在想愛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可實際上,誰都在暗算什麼時候會有回報,得到回報才算得到真正的幸福。難怪,愛到最後大家都感覺不到幸福。

好的愛情就是兩個獨特的自我之間的互相驚奇、欣賞和溝通。在兩個有個性的人之間,愛情也許會經歷種種曲折甚至可能失敗,可是,在兩個毫無個性的人之間,在嚴格意義上的是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時間能證明愛情麼?

11樓:王昂然亥炫

時間,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不會因你而不存在,不會因你而停止,不會因你而慢,不會因你而加速,它一如既往的進行著,不想我們人,時而高興,時而低落,時而步驟快,時而步驟慢,時而想時間快點過去,時而想時間過的慢點,然而時間就理解到了人的這些弱點,用它那永不改變的規律考驗著人們,最終他都驗證了事實,讓人們感受生活,讓人們成熟起來,所以我們應該感謝時間,它讓我們長大,讓我們懂事,讓我們成熟,時間,它可以讓我們更經得起生活的考驗。

對一個人的恨,由於時間而產生,並滋生起來,當它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中恨會越來越深,如果不適當給以調整,可能會產生一些不敢預料的後果,但如果我們能很好的去調整,這種恨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遺忘。

對一個人的愛,由於時間而產生,並滋生起來,但它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情會越來越深,如果想讓他繼續發展,這種愛可以發生的很哄烈,但如果你不想讓它滋生,你也可以讓時間來消磨一切。

也許在以上的兩個過程中,我們都要經歷很多痛苦,但你忍過了,一切都可以成為現實,時間,它給了我們真實的見證,也讓一些事情向好的方面發展,遏止了不該發生的事情,時間,我們更多的時候得感謝它。

時間是什麼?時間能證明愛情麼??難道愛情需要時間來解決麼>

12樓:儍缺鞀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物件,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3樓:黎約踐踏

不能,但愛情肯定能證明時間!

14樓: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愛情,它可以證明愛情是不是真心的,,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

我覺得看到那句你寫那麼多,我都為你感到心痛啊,你肯定灑灑洋洋得寫了非常多的為了挽回感情而寫的肺腑的詞句,但她看了只覺得全是嘮嘮叨叨,放棄吧,對不能挽回的人來說這只是對牛彈琴罷了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去證明那麼多,也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傳達你的意思,時間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東西,它會叫你擁有,可以叫你失...

為什麼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什麼意思?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從不成熟慢慢的完善自我優化自己 活一輩子學習一輩子 當下的問題當下未必可以透徹性理會 只能通過自身長時間閱歷積累才能明白 理解 或者是看透 我說的準確與否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謝謝 時間長了,慢慢的是真是假,是對是錯當然就可以得到驗證啦,當然啦,並不是說在某個時間點得到的結果就是對的...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嗎?時間是不是也可以證明一切

時間會淡忘一切.但是有一些東西任什麼都帶不走得.只是放在了心底最深處.不再提起.時間能證明一切我是這樣認為的.就像你是什麼樣的人.時間久了別人自然就知道了 唯一我們要面對的就是珍惜眼前 加油!時間會淡忘一切。你嚷著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慢慢的,時間過去了,也讓風帶走了一切。你也不自覺的忘記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