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你給我時間考慮下也許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05:59:19 字數 2896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會相信天長地久所以。她們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也就會說「考慮,讓時間專來證明之類屬的詞」相信你自己對她的感情。如果真的愛對方。

就不要在乎這一點點時間的考驗。因為人一輩子的時間還長。跟這點時間比起來。

根本就不算什麼。當然,前提是你要對你自己對她的愛有信心。沒有目的的等待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果你不愛對方。當聽到這之類的話的時候。也就沒必要再把你的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了。

我不贊同你的觀點。怎麼能不愛就行了呢?人為什麼要比其他的動物高階?

就因為人是一類有感情的高階動物。如果一個人連愛都沒了那和行屍走肉又有什麼區別呢?那這樣的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說,愛。是肯定需要的。只要付出真心的愛。

相信自己。總是會得到回報的。希望你愛的那個女孩能早日結束對你的考驗。

你能夠早日找到那份屬於你的愛情。最後提醒你一句。 如果喜歡我的回答。

別忘了採納啊。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大概是想用時間來考驗考驗你吧 看你 有沒有耐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所以要考慮清楚,給點信心你自己吧

女友對我說 我會給你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是什麼意識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沒真的打動他

5樓:依戀

就是說她會一直和你在一起,不管你做什麼承諾,時間都會告訴她你是真心的還是虛情假意的

6樓:沒錯我是暖心糖

有必要考慮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這段時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讓她沒了安全感,女生都很敏感。她願意用自己的青春年華來看你的改變。不要讓她失望哦!

7樓:雲南灰態狼

你該為『你們』考慮一下,給你時間證明你的價值,給你時間的同時她在看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中間的紐帶出現問題了 覺得你和她之間已經沒有共同方式了

10樓:666歐尚

說明你不信任她知道嗎?

11樓:使用者

她可能向證明點什麼。或向你求證點什麼

我愛不愛你,就交給時間吧,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這句話應該是敷衍的話,不像是愛情中的人說的話。

如果真愛,那就愛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愛個轟轟烈烈。

似這等把愛不愛交給時間來證明的話,大致可以解讀為愛的不真、不深,棄之也行、試玩一下也行。

總之,不可靠,青春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暫的,誰願意為一段不明不白的情愛浪費青春呢?

君自斟酌。如你願意跟對方玩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玩玩開心也行。如感覺沒有興趣玩這種遊戲,那不如直接閃身走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13樓:銅陵看點

這個女生真可愛!可以這樣說吧,她已經答應你了,就看你能不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一如既往的這麼愛她,很簡單,你以前對她怎麼好的,以後還要那樣對她好,最好能更加的對她好,這樣待到山花爛漫時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我嚐盡世間的甜

沒什麼意思,就是懶得跟你解釋,就是對你沒有耐心的意思,就是覺得你煩,懶得跟你解釋太多,自己看就是了,就是這種意思

15樓:老同學

意思是不與你爭論暫時看不到結果的問題,讓時間去檢驗真偽,事實最終勝於雄辯。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說口講無憑,現在說得多好多愛都沒用,用時間就能夠看清楚?,愛與不愛,時間久了就會知道的,不用說出口也會感受得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才靠譜。其他的都是空話

向女生當面表白後,女生說給點時間好好考慮下,我是等還是怎麼做?

18樓:朔月魔

好吧,只能說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選擇了等,也沒去打擾她,結果過了幾天就被拒絕了。我的總結是她說考慮肯定是有戲,但這期間你一定得做點什麼,讓她進一步提升好看。至於要做什麼,你應該有數,就投其所好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等 別催她 別讓她在這期間對你產生反感 你可以嘗試和她身邊的朋友打好關係 然後從她朋友那裡瞭解她對你是一個什麼樣的看法

20樓:異樣不一樣

這個情況下,女人都是接受不了了,太突然呢,他說的讓你等一下他考慮考慮可能,就是讓自己冷靜一下,我就不代表什麼

21樓:killer豪鷹

當然要等,她沒當面拒絕你,就證明對你的感覺還不錯!有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怎麼做的還是要繼續,還是要做點什麼,至於結果不要急於知道,給時間考慮。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就說明,你有戲,這幾天不必去打擾她,去學習怎樣提高情商

24樓:玲瓏瑟

等個兩三天,如果她還沒答覆,也許是比較矜持,那你要主動向她問清楚。祝你好運*^_^*

25樓:好子

女生在考慮、猶豫不決中,你肯定要繼續追她!

26樓:曉本明

等啊!她是想看看你值不值得得到她的愛!!

27樓:泚亾莈洺

等,沒拒絕你就證明有希望,加油,你會成功的,

28樓:不貳神經病

不要做 什麼都不要做

女孩子說你可愛什麼意思,一個女孩子說你可愛什麼意思

女生跟你說可愛,表示她對你有點好感,但又感覺你不穩重像小孩,叫你改一改,別整天版 嘻皮笑臉的,另一個權意思是給你愛的暗示,你可以拿出你做男子的英雄氣概,打起十二分精神獻出你溫藏已久的愛給她吧.口說沒用,行動最實用.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沒什麼意思就是誇獎你可愛的,可能是有點...

約女孩子出來,女孩子說沒時間,說她已經有交往物件了,是在考驗我嗎

得看性格的 一般這樣說都是煩你了 提示你沒機會了 特別性格的另外說 不是,在拒絕你呀,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不論得意失意,切莫大意 不論成功失敗,切莫止步。志得意滿時,需要的是淡然,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失意落魄時,需要的是泰然,給自己覓一條出路。約女生出來,女生同意了,但就是說沒時間,是為什麼 ...

女孩子說你牙齒白什麼意思,女孩子說我牙白她是什麼意思啊

不會有什麼暗示吧 單純說你個人牙齒健白唄 困擾自己何必呢 女孩子說我牙白她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她像 你的牙很白啊 這樣說的話,那就是誇你呢。但如果她直接說了 牙白 這個詞的話並且她有接觸二次元的話。那就是在罵你真麻煩 喜歡看牙白的人,感覺很好,男生也不例外。希望自己也能如此 牙白只是你的一個優點,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