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結婚後的男的一定會比結婚前壞,如果婚前對你不怎麼好,婚後一定不會對你好

2021-04-28 05:59:19 字數 3085 閱讀 5902

1樓:有問必答**

是這樣的,他結婚後就不需要當心你離開了。

2樓:葬去來生的憶

差不多 沒聽過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不是麼 得到了 肯定就不會珍惜了 都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結婚就變壞。男人有錢便學壞。

4樓:會飄的石頭

有的會有有的不會有那得看性格怎麼樣 但千萬不要被外表所迷惑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對你不好,婚後對你好不了**去

6樓:俄ai俄

婚前好,婚後不一定好,婚前壞,婚後一定壞,不絕對啊,要看人品

7樓:鄧文傑

婚前都對你不好,婚後更不用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不好婚後更不當回事

9樓:盧晨

我要是有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願意永遠陪著她

10樓:開始何談結束

不是吧 沒感覺 反而更不聽話

11樓:小惜子

好壞自己體會,說不定是你要求高了!

12樓:不知道吻我啊

呵呵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你的問題 太難 女人結婚後和男人一樣都會變 生活 工作 養老撫幼 壓力改變了我們 婚前對你不好 代表大多數婚後對你不好 但也有改變的 世上無絕對

男人結婚後是不是真的會變,即使婚前很喜歡你,婚後也不會那麼喜歡了,對你也不會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和婚前肯定有區別了,現在天天在一起新鮮感沒了,激情也沒了慢慢就習慣了。以後慢慢變成親情。

14樓:茜草

我覺得這只是bai個人感du受,結婚過日子並不是向你說zhi的那麼不堪,無

dao論是男還是回女,在戀愛答時都要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而結婚後都會暴露自己最不好的一面,才會給對方有種錯覺,其實不好的一面才是你的最真的寫照,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包容對方不好的一面,並且引導對方往好的方向發展,日子自然而然過得就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人結婚後都會變的,只有一小部分不靠譜的男人,結婚後才會變的

16樓:黑翼大魔

因為男人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確實是很賣力氣,結婚之後多少會變得平淡一些吧,可能就沒有那麼喜歡,但是也不一定不愛吧。

17樓:jo極笑哈哈

男人結婚以後並不一定就會改變。在婚前喜歡在婚後就不喜歡了,只能說明兩個人並不是真的適合。

如果一個男人結婚前對你不好,光說不做,不捨得為你花錢,結婚後會變好嗎?

18樓:來自東白山典雅的冷杉

我覺得不可能,婚前都這樣,得到以後他肯定更不會珍惜,也不可能去改變,所以還是不要指望他會為你改變,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在一起,不然到後面肯定會後悔,就算你很愛他,那也會很累,有可能他就會利用你愛他,對他好,會變得更加肆無忌憚,這樣的愛情相信沒有人會喜歡,愛情是兩情相悅,更是兩者要相互會考慮為對方著想的,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19樓:

不會的,像這種男的結婚前都不捨得為你花錢,結婚後就不要想他會對你有多好

20樓:孝唱

不一定,如果婚前太好,婚後有一點的不好,女的也許就會認為不愛她了,婚前一般,婚後更好,女的不是會覺得更愛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為女人花錢的人是不值得被愛的。試想想,連自己的女人都不願意花錢,他對別人怎麼可能大方的起來?這種小家子氣的男人就算結婚了也不會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不要結婚的好!現在你還可以換,他還怕點,結婚了就更不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結婚前對你都不好了,更別談什麼結婚後了,沒什麼希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 是有這種人的 因為內心不安全感

25樓:奔跑的痞痞

肯定不會,這樣的人不要跟其結婚,不然你會後悔

26樓:手機使用者

別傻了, 就算結了婚也是花天酒地

27樓:有事才找我我

可能嗎~婚前同居不就是為了看看適合還是不適合

28樓:蓮心0禪韻

不會,他不愛你怎麼會對你好呢?

本人男,想問一下你們女生會相信有這樣的男人嗎,就是婚前對你不是很好但是結婚後會對你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婚前不好,可能是因為沒有真正在一起生活,不瞭解生活習性;婚後完全相反,可能是因為時間處久了日久生情吧

30樓:什麼名沒有哈咯

我也不相信,戀愛的時候都不對女生好,誰還期望結了婚會好?一般男的都是戀愛的時候對女生超好,結了婚就慢慢淡了。如果戀愛的時候你都對她不好,她還願意嫁給你,那就是真愛了。

好好珍惜吧!

31樓:永遠的痴心無緣

其實你根本不用問,如果你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我相信婚後會對她好。

32樓:

肯定不相信,現在是承諾得很好結婚後就忘記了,

33樓:扶蘇荷華一世安

你在開玩笑吧,這種情況我只在**裡見過!

結婚前對你好的 結婚後不一定好 但是結婚前就對你不好的 你還指望他結婚後會對你好嗎

34樓:米海豚之星

事物都在發展變化的,但是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根據現有的情況和邏輯進行推論,所以說,人品很重要,因為行為不是恆定的,人品恆定的情況下,行為差不到哪。

3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對你不好,那還結啥婚?

是不是結婚的男人都會出軌,男的是不是結婚後都會出軌啊?

不一定的,要看這個男人的自身,你不要打擊他,只要你對他好,他是不會的,祝你快樂!大多數男人還是不會那樣的,婚姻常要保鮮呀,是女人別做個無趣的女人哦!男的是不是結婚後都會出軌啊?不一定!是不是結婚的男人都會出軌 哎,同志們,提問的是男同志,別把物件搞錯了 大多數男人還是不會那樣的,婚姻常要保鮮呀,是女...

男人結婚以後一定要戴戒指,男人結婚後是不是必須戴戒指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這樣看來,你愛人一定是把戒指帶著的,對吧?有史以來,戒指被認為是愛情的信物。還是有很多人關注戒指的帶法的。帶在不同的地方,意義也不一樣,可能代表單身,熱戀,訂婚,已婚或者是離異。你愛人這麼在乎你是否帶戒指,其實也是在乎你們的婚姻,如果你沒帶,也許會讓單身女子產生誤會,讓你陷入難堪的...

結婚後就一定會幸福嗎,結了婚就一定會幸福嗎?

其實結不結婚都會後悔這句話出自 林徽因傳 林徽因女士曾經說過 其實結不結婚,都會後悔。巷子裡的貓,很自由卻沒有歸宿 圍牆裡的狗,有歸宿終身都得低頭。人生這道選擇題,怎麼選都會有遺憾。一個女人最好的出路,從來不是找一個好丈夫。而是將自己修煉得優雅強大,去匹配這世間的萬事萬物。其他出處 1 克爾凱郭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