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心的男人都一定會出軌麼是不是只要是個男人都會出軌?

2021-03-09 01:45:29 字數 2509 閱讀 1640

1樓:失去的還給我

所有的男人都花心 這是必然的 他要出軌 你也攔不住 與其這麼耗著 你還不如自己去提高一下自己 弄得自己有吸引力

2樓:嚴睿

你一開始問,花心的男人都一定會出軌麼,我覺得這不是,其實很多人並不是真的花心,有時候人只是在用這種方式逃避內心的某些東西。在一個合適的時間,一個真正愛的人出現,他的心就會安定下來。可是你說他因為做買賣而和別人玩曖昧,一個商人,他成功的方式有很多種,也許這種「玩曖昧」有助於他更快成功,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去選擇這種方式。

當一個人心裡真正愛著另一個人時,他會盡力尋找另一個成功的途徑,抓住愛情同時擁有物質。也許是他身邊有那樣的人,所以他也這麼做,總之我覺得他在某個程度上說很不成熟。往壞處想,今天他為了買賣逢場作戲,明天若是他遇見了能助他高飛的人,他大概就會毫不猶豫地和那個人遠走了。

什麼關係都重在溝通,靜下心,在合適的時間說出你心裡的話,不要和他大吵大叫,如果他不想聽,你寧可下次再說。我覺得如果你想和他走得長久,心裡是真正愛他的話就應該這麼做。

3樓:解問題天使

你都說花心了,不出軌能行得通嗎

是不是只要是個男人都會出軌?

4樓:緣盾情感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這條件,基本都會。條件包括經濟條件、不破壞家庭、不影響男人的前途,女孩符合男人要求……,這樣男人就會出軌,當然很難都滿足要求的,所以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出軌。有些是不敢出軌。

6樓:小花豹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

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7樓:心暖知我安

那當然不是啦,很多的男人,他們都是不會出軌的。只是這樣的男人並不好找,也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的動物性來講,正常的性生活是必須的,是否出軌?這軌是婚姻是社會性是理性,所以男人想出軌或思想出軌是正常的,但理性會控制住大多數人,所以大多數男人沒出軌。

9樓:燚仔仔丶

男人出不出軌 多半關連著家中的女人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想出軌,和真正出軌不是一回事。

不是男人,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但是確實像樓上有個朋友說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有些男人自己都快吃不飽飯了,能養活媳婦就不錯了,這樣的人根本就沒有出軌的資格。

有些男人雖然想出軌,但是不是有個女人就行的,要在各方面配得自己,但是他喜歡的女人也許看不上他,這樣就很難找到。而且這種人是根本不屑去找歡場中女人的。

還有些男人他們的妻子很不錯,而且對感情要求很高,如果他們出軌會立刻被妻子休掉,他們出軌的成本太高,所以在取捨之間他們選擇不出軌。

也有人是真正的品德高尚,而且他們的夫妻關係非常好。根本不屑於那些雞鳴狗盜。

可能還有別的情況,總之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出軌的。

11樓:小花豹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12樓:徐伱伱

真的嗎。男人都出軌?那麼是不是女人也可以無所顧忌的去出軌呢!那麼咱們女同胞有機會也去出出軌,再我們不傷感情來著瞞著對方!男人同意吧!是不是?那女人也很好辦

13樓:剪刀_石頭

肯定滴,男人只要有一定的經濟和條件,不泡妞是不可能滴.俗話說野花還是比家花香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哪種人,有些人一輩子都想過有外遇是沒機會,有些人有心沒膽,有些人出於責任,所以不會有外遇。有些人想過但沒錢所以只能對著自己的黃臉婆。有的人認為自己的老婆很優秀所以做不出對不起良心的事來,有些人出於道德限制,忠守家庭。

不過我相信是男人都想過有外遇.......

15樓:物流中心

我所比較瞭解的男人都這樣,他們告訴女朋友,但不會告訴老婆

16樓:台山龍兒

應該說如果在女人**面前,沒能多少男人頂得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所有的貓都吃魚? 有的貓生下來就家養 一輩子吃貓糧 沒有魚讓他們吃 敢問lz它如何吃?

18樓:安利球館清潔工

外國有一位將軍說過,男人會出軌,但是不會讓它影響自己的家庭。除非是白痴

出就出唄 女人應該諒解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如果我認為條件 具備 而且絕對安全 我會嘗試一下的

夫妻長期分居一定會出軌嗎,夫妻長期分居會不會出軌?

夫妻長期分居 bai不一定會出軌 但du是出軌的幾zhi率還是比生活 dao在一起的夫妻高啊。版 婚後兩人因為工權作或者其他各種原因,不得不分居兩地,或者經常面臨聚少離多的狀況,在這樣的婚姻狀態下,如果女人一旦約束力不強,控制力不強,缺乏責任心,加上在一些男人花言巧語,巧舌如簧的哄騙下,女人是最容易...

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嗎 為什麼男人都花心呢

不是的,男人的花心是受到長久封建社會的影響,他們覺得男人就應該三妻四妾,這種觀念受了幾千年的灌輸,所以一下子是沒辦法完全改得了了 其實男的不是花心 每個男的心裡都有一個最愛 而對其她女的都沒真 正走進過他心裡 其實對女的來講是很不公平的 不應該說花心是男人的天性!花心蘿蔔的誕生是有很多因素影響的.他...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性生活不和諧是男人出軌的原因

可以說是人天生的生理需要,性生活是維持兩人感情的催化劑,若長期性生活不和諧,那麼會影響夫妻感情,久而久之,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就會跟別的女人躺在你的床上了。性生活需要刺激和新鮮來將激情保養,傳統的中國女性為了夫妻性福,應該拋棄舊時的性觀念。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性生活不和諧是男人出軌的原因 男人出軌與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