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是專一的。這句話是對的嗎

2021-03-23 21:34:34 字數 2040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切歪理偏見人們常說

痴男怨女,古人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痴男,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能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能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有些男人比女人還專一呢!

沒有絕對的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畢竟還是男人居多,特別是有錢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 但是男人花心的多

5樓:脫晴虹湯霽

其實花心男人內心最孤獨

男人天生花心,但有的人能夠自律,有的人卻一味放縱自己。

身處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中,男人們與無數的好女人相識相知,常常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只不過大多數男人善於自律,他們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並且找準自己的位置,守住屬於自己的那份情感。

這裡被我稱作花心男人的,是那種從來都不知道約束自己行為的人,他們像一隻只氣球,隨風亂竄。表面上,他們很風光,走到**,都有女人相伴左右。然而,背地裡,他們比誰都孤獨,因為他們沒有屬於自己的一份真感情。

花心男人從來不缺性,他們把性當作一種發洩手段,到處狂轟亂炸。然而,性不但排遣不了孤獨,反而會更添愁緒。

有一樣東西可以驅趕孤獨,那就是真情。可這是花心男人最奇缺的。

一個好女人博大而溫暖的胸懷,是男人心靈停泊的港灣,可沒有任何一個好女人願意敞開胸懷,來承載花心男人那顆變了形的心。於是,花心男人無處可安身,也就享受不到擁有真情的真正樂趣。

不會有好女人在冰箱裡為花心男人留下最大的那隻蘋果;不會有好女人在花心男人出門時叮囑「開車要小心」;不會有好女人一遍一遍地熱好飯菜等著花心男人回來共進晚餐;不會有好女人在花心男人趕著上早班時追著他要多喂他一口雞蛋;不會有好女人撲在花心男人的懷裡撒嬌;不會有好女人把花心男人的頭放在自己懷中並輕輕地為他拔去幾絲白髮……好男人能夠享受到的一切,在花心男人那裡都只能是一枕黃粱。

花心男人自以為女人玩得多,不枉來這世界上走一趟。其實,到頭來,除了空有其數字外,他什麼也抓不住。

於是,花心男人只有在夜深人靜之時,一遍又一遍地細數他的戰利品:一個排、一個連、抑或一個加強連,以填補他極度的空虛。

所以,當花心男人表白自己玩過多少女人的時候,那絕不是炫耀,而是一種悲鳴,一種淪為「公共汽車」的無可奈何的悲鳴

都說男人很花心,但如果男人一旦動了真心是不是比女人都專一?花心是因為沒遇到那個讓自己定下心來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點我同意,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一個適合他的人。他之所以花心是因為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他的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專心比女人給堅定

女人專一但很絕情,男人花心但很長情嗎?

8樓:海的名片

真的是這樣.以前我有一個姐們就說過.男人花心與否和距離沒有關係.但是女人不管多麼專一.異地了以後都會胡思亂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對,呵呵!本人淺見!

既然男人都是花心的,那我們女人也不要專一了,對嗎,,,,,,,

10樓:苦茶丶味

不對。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花心的,也有專一的。之所以花心,是因為男人不愛這個女人。

不過,大部分的男人都只是玩玩,要麼陪他們玩玩,要麼無視。

11樓:泡芙小姐**盒

其實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可是花心男也卻是是很多,比如我碰到的,,,成天哄女孩, 親愛的你真幽默,抱著別的女人說愛我。 如果他讓你傷心,你又不服的話,就應該小小的報復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送你句話吧,專一不是愛那個人一輩子,而是愛那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至於我們女生要不要專一,就看他們男生有沒有對你付出真感情咯,這個你可以自己慢慢感覺,最好從好細好細的小事開始

都說現在的女人很花心,對感情不專一,很容易變心,是真的嗎

都說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是專一的。其實這句話是錯的,男人可以對很多人說 我愛你 但男人一輩子心裡只會真正愛一個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隨著時間的淡化,有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假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

專一的男人多還是花心的男人多,花心的男人多,還是專一的男人多

其實這是一個很好回答的問題,花心的男人多,或許會愛上很多女人,但如果能夠對每一個都足夠好,我覺得他也是專一的。你想象一下,如果大部分都是花心的男人,這個世界會怎麼樣?你好,絕大多數是花心的,絕大多數還是有責任感的,這樣的才是好男人。這個不是多少的問題,你要小適合你的,對你好的男人才好啊。多多磨合。物...

不專一或者花心的男人會真愛女人嗎

不專一,花心,不能說這個男人沒有心喲 但這樣子的男人是不能耐寂寞是真,他嚮往激情的事情,喜歡伴隨刺激,如果他能選擇去愛一個女人,寧願平淡,但他愛的女人也許會很累吧 沒有花不花心的男生。只要他為你動了情在花心的男生也會專一的。以前花心只能說明他沒有找到真愛。其實花心的男生對女生是更專一的,你信麼。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