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的女人,遇到真真對他好的男人,花心的女人會有真愛嗎

2021-12-22 18:26:09 字數 6881 閱讀 7949

1樓:

真真對他好的男人,也許會感動她,但不一定讓女方愛上他。

習慣了他的好,就會迷上他的好。

愛情最終也就轉化為親情,相濡以沫,相伴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這樣的女人的話,那就不如不愛為好,如果真愛的話就不是這樣的,愛是無法改變的也無法替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之所以花心,是因為還沒遇到她的真愛

4樓:掌芃芃

不會,狗改不了吃屎。

5樓:a小七月

前提是她非常喜歡的人

6樓:社南心慈

不會有真愛,有激情很快就淡了

花心的男人有真愛嗎?為什麼他心裡有一個女人十年都放不下忘不掉?他會記得愛他幾年的女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是因為他還沒遇到他真心愛的人!他有一個十年都放不下的女生,說明他本性不壞,這種男人很重感情!至於那個愛他幾年的女人,他會覺得感激,但是男生很少會因為感激而和一個人在一起,也許有一天他也會愛上那個女生的,愛情的事,沒有這麼多肯定的答案

8樓:瀟湘小珊

十年都忘不掉還花心啊?花心應該只是他的外表和保護色吧

9樓:言炎閆

可能是沒有得到吧。很像張愛玲文中的那段話,每個男人一生至少遇到兩個女人。娶了白玫瑰久而久之,白的便成了衣服上的飯粒,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粒硃砂痣;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依然是""窗前明月光"。

當然也有可能那個女人是他的初戀,初戀總是難忘的。一個花心的男人最終會停靠在一個港口,但如果他不愛你,男人不會像女人一樣,因為時間的長短而改變。

10樓:尼瑪丶我要創號

男人花心無非兩種,傷到最深,本性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不代表他沒有真愛 只是容易見一個愛一個所以才把他們稱作花心 他愛的他會記在心裡 至於他不愛的估計他不會記太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記得,其實好多花心男都會為一個一直愛他的女人感動。

13樓:逐夢之明

花心的男人會有,但心裡只會在乎一個女人,其他的都無所謂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花心了,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

15樓:獨孤安娜

人都是有愛的,他也是,而他那個男人依舊是放不下那個女人,也就是說明他喜歡她,不過時間會消磨一切,他一定會記得有一個女人在他十年後默默地支援他,陪他哭,陪他笑

16樓:淺陌涼兮

這樣的人有真愛,只不過看你是不是那個人,現在還記得只是還沒安定下來,沒有歸屬感。

17樓:陽光的卓偉坤

花心的男人也是人,為什麼沒有真愛

18樓:感情收回來

有的。可能他也是個在愛情裡受傷的孩子。受了刺激

19樓:清風隨行榆林

不是他花心,而是沒有留住他的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你十歲的男人,你不覺得你們之間會有差距麼?

你真的瞭解他麼?

21樓:自御中堝

忘掉的只是風景,望不掉的卻是初戀

一個花心的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長點心吧

平時男朋友什麼的約你吃個飯。那麼,在「約會心理動機」上,他究竟是怎樣的狀態呢?

如果男人提前2-3天約你:這是一個有誠意的開始,表明他是早有計劃和你約會的。至少,也說明他有相當的社交禮貌。

如果是當天臨時約你:這個男人可能只是一時寂寞了,如果你也碰巧寂寞,同時也不介意乾柴碰烈火的結果,那就去赴約吧。

1、提前2-3天約你:這是一個有誠意的開始,表明他是早有計劃和你約會的。至少,也說明他有相當的社交禮貌。

2、當天臨時約你:這個男人可能只是一時寂寞了,如果你也碰巧寂寞,同時也不介意乾柴碰烈火的結果,那就去赴約吧。

3、他說他想帶上他的一個好友,也讓你帶上你的:遇到這種情況得看這個男人的性格:如果這男人是老實木訥型的,那就說明他還沒有單獨約會的把握,因此希望彼此都帶個安全氣囊緩衝;如果他性格開朗,且善於社交,那這次約會極有可能只是他安排的一次小型社交聚會,或者是他希望幫他的好友介紹個物件。

4、他指明要你帶你的某個女性朋友:想都別想了,人家只是把你當跳板好認識你的姐妹。當不當紅娘就看你大不大度了。

5、咖啡館/免費公園:把約會地點選在這種免費,或者呆不了多長時間的地方,說明這男人並不看好和你能有多大的發展,只是出來碰碰運氣,感覺好再考慮安排別的專案,感覺不好喝杯咖啡就馬上走人。

6、餐廳、電影院、美術館:約會選在這種傳統約會場合,說明他很看重這次約會,希望能和你多呆一會,相互多瞭解一些。

7、夜電、ktv:初次約會就在這些燈紅酒綠的地方,純粹是把你當玩伴,大家一起high一下也就差不多了。

8、他家、你家、酒店:都是直奔主題的場所,如果他張口就要和你去這些地方,不是他很輕浮,就是他把你當成了豪放女。

9、讓你去他家:急色兼小氣的男人,以為所有的女人只要和他吃個飯,就應該被他上。

10、沒了下文:擺明了和你不來電,以後也不會對你有啥「非份之想」,最好大家也別聯絡了,免得自討沒趣。

11、發簡訊或打**問你是否安全到家:對你還是心存一絲希望,有那麼一點感覺但也不是很確定,或者只是出於禮貌問候一下。總之,發展潛力不大。

12、送你回家後轉身就走且沒有下文:這是一個很有禮貌但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會幹的事。

13、他說想上你家坐坐:還算有禮貌,忍到最後才表明目的,比***強很多。因此上不**你自己選:

如果上了床有30%的可能你們會繼續交往,50%的可能你們成為朋友兼性伴,20%的可能第二天你們倆都會裝做什麼也沒發生。

14、等你回家後立即給你**或簡訊:哈,恭喜,這個男人從約會開始到約會結束一直做著正確的事情。不但100%地表現了對你的尊重,也100%地表達了對你的好感,這極有可能是一段偉大愛情的開始,你自己做決定是否接受吧!

23樓:羽慕文

你好!一個男人愛一個女生最基本的表現就是對那個女生非常好!有求必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人永遠不穩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的女孩的目光越來越少了,更多的再想著怎麼讓你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幾來著,反正叫備胎反擊戰,好像是,主演是郭采潔和鄭凱,裡面還有張藝興,那個電影你去看看吧

27樓:惟義

起碼不能再有別的女人了

做為男人是花心好,還是不花心好?為什麼花心的男人有特別多的女人,不花心的男人反而一個也沒有?

28樓:

花心的男人看著好像身邊的女人挺多的,但最後身邊卻沒有女人了,不花心的男人最終身邊是有女人的。

29樓:evshun創始人

越花心越能找到女人,我雖然屬於第二種,但是和花心的表弟表妹比,他們的感情經歷是我的幾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心的好,花心的男人會說很多甜言蜜語所以很多女人,但是你覺得花心真的好嗎?出賣自己的自尊去和很多個不是真愛的女人周旋?等真正懂事以後想找個真正愛的女人相守一生時就難了,等以後回過頭來想想以前那麼花心,自己都會覺得羞愧

31樓:紹畫

凡事皆有因果,花心男一般很幽默風趣,也很大方風雅,很會討女孩歡心,這是一種技巧,可以後天培養的。男人可以不帥 但絕對不能不幽默不大方 。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世界,還得看你長得帥不帥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不一樣的。想法也不一樣所以我只能祝他好運。

一個花心的男人為什麼會為一個把第一次給他的女孩負責呢?是遇到真愛了嗎才收的心?

34樓:小百合

可能是真的喜歡她,遇到對的人是會改性的。

35樓:

這個難說,有的花心的男人在遇到合適的女人,也會變的專情,他花心也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的人。也有的花心的永遠都花心,看情況吧,每個人都不一樣,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我還是相信第一種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為很多情況的,如果他只是一時新鮮,那麼按照以往的歷史記錄,那麼分手是必然的,如果他真的愛上了你,或許會為你付出真心,但是在現在這個上了床都不一定有結果的時代,如果你不是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最好不要招惹那些浪子,浪費感情。

37樓:

花心的男人,一,他可能是浪夠了,想結婚了正好碰到一個單純的姑娘。二、可能良心發現了吧。三、確定真的要對這個姑娘負責了嗎,還是暫時的呢?四、可能是愛吧。

38樓:

從你描述的看來的話,應該是真的,畢竟他很花心,如果不是真的的話,不可能會被一個女孩捆住,應該是那個女孩讓她產生了責任感吧。

是不是每個花心的男人,他們都會有一個最深愛的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花心的男人都有個最深愛的女人,而是每個男人都有個最深愛的女人,不過就是每個人的愛法都是不同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有的愛一個人就得得到她才行,有的卻是得不到也是一樣的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花心的男人最愛的女人都是最清純的,最怕讓他傷害的女生!

41樓:潘多拉芽芽

其實是一個他得不到的女人而已

可能因為對方法因為家庭因為出國等等 總之沒有辦法在一起的

所以男人忘不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來我也很花心,但遇到我老婆以後,完全變了一個人。這就叫一物降一物。

4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得男人在找他嘴愛得女人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我總覺得有點像放屁

44樓:81年的可樂

是。這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男人只有一次真愛。

45樓:

是的!但是那個是得不到的女人,要是得到了,一樣不會珍惜的

46樓:愛好者

我很支援 潘多拉芽芽的說法,以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就是流行快餐式的戀愛,所以男人都會貪新而忘舊,特別是出來玩的男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而且被那個女人深深的傷害了

48樓:星※辰

是的,愛得深痛得深.

49樓:甕淳毛敏達

是吧!但我不認為什麼叫做花心的男人,我覺得沒有花心的男人,也許他們只是在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女人

一個離了婚的男人和一個離了婚的女人結婚會有好下場嗎??這個男的有點花心,這個女的對他很好,他會為她

50樓:弓桖杉

最好還是不要和男的好,誰敢保證他的上一段婚姻不是因為他的花心呢…

51樓:舞箋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覺得不會,濫情的男的就那副德行,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小心為妙。

52樓:一路上飛馳

不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53樓:胡召飛

這是兩個極端,要麼特別好,要麼沒感覺!

54樓:我平胸我性別男

他可能會更珍惜、或者不在乎、

55樓:來自天堂寨舞態生風的三角梅

會改變,有真愛就有好下場!

對於一個花心的男人來講,他會記得他想結婚而錯過的對他很好的女人嗎?她嫁給了別人他為什麼不甘心?還讓

56樓:紫荊盛開啦

你已結婚,他還花心,還有什麼必要再關注他?如果你老公知道了,必然後院**,你的生活就會一團糟,花心的人記得你,並不是說明你的魅力四射,而是他四處撒野,以此來證明他魅力依舊:看,人家的老婆我照樣能上手,你就不擔心他管不住破嘴?

57樓:真是好奇葩

會記得 有時結婚並不是他一心情願的 他娶的並不是他所愛的人 愛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碰到了就讓人失去理性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因為我處在一個這樣的時期 我快要結婚了 但是我忘不了我的前女友 她對我很好 最近我們見面了 講了好多 最後我還哭了 想想以後她要嫁人 就覺得好不甘心 自己很沒出息 想著時間能沖淡一切吧 苦笑自己 也許十年 二十年 甚至老了腦子裡也會有她 想想也會難過

58樓:

在他身邊沒人的時候受挫折的時候也許會想起但是他們的原則應該是不負責也不拒絕5447

5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花心,你也嫁人了,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不要理他

60樓:

會。這種男人只是多情而已並不是花心

6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總是會保留神祕感,讓你猜不透。

62樓:lo8e帥

問候有用麼?連一分份子錢都不捨得出

63樓:等待春天

男人花心,但是付出的感情不是假的!

64樓:伯爵心理醫生

有一個詞。 叫捨不得

男人是花心好還是不花心的好,男人是花心好還是不花心的好?

不要被仇恨衝昏了頭腦 為了這樣的人沒必要 假設一開始你就知道她是這樣的人 你會選擇跟她在一起嗎 回答有兩種 1 不會跟她在一起 既然不會,現在看清了她是怎樣的人 早點離開不更好?這是對你自己的負責任 不比兩個人稀哩糊塗結婚了好啊 如果真的是那樣你能殺了她你信不信 所以你沒必要生氣,跟自己較勁 2 會...

每花心的男人,背後都有傷他最深的女人。男人花心都是女

有人說,bai帶給你快樂的那du個 人,就是也zhi 能帶給你痛苦的dao人。失望,版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權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 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 這種幸福有點痛。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 愛的人更難。是不是每個花心的男人,他們都會有一個最深愛的女人?...

花心的男人真的會真心愛上女人嗎,花心的男人真的會真心愛上一個女人嗎

覺得不會 反正他最後一定有藉口說離開你的 一個男人一生中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即使這個男人結婚.生子.但在他的心中不會忘記他一直愛著的女人.會 他還沒遇到他愛的那個人 只是在玩 等他遇到了他就會把目標鎖定 男人知要早到他真心喜歡的她 他會愛她一生一世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和你一樣也正受著煎熬呢 我著實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