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間是怎樣表白的,同性之間怎樣表白一定會被接受

2022-06-30 18:05:21 字數 893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戀沒什麼分別,只是可能更直接點吧,畢竟生理結構決定比較容易興奮。

表白,自然而然就明確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用不上表白,俺都是確定兩個人都彼此有好感,然後別的就順其自然了。

2樓:i有點

我就是gay啊。他要是直男還是別表白了

同性之間怎樣表白一定會被接受

3樓:宮谷

同性之間表白這種事情是不屬於正常的,一般情況下對方是不會接受的,除非他的感覺也是和你一樣的。

4樓:兔小豆

同性之間表白被對方接受的可能性小之又小,甚至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所以你只需要陪伴在他的身邊,水滴石穿 。

5樓:惠芷藍

這個得要看對方對你的感覺吧,還有他是不是喜歡同性啊,並不是說一種表白方式就讓對方能夠接受。

同性戀間是怎樣表白的

6樓:夜落呈音

跟異性戀是一樣的吧,反正都是談戀愛

7樓:169花語

用你的心說話就可以了,**謝三姐服飾為你解答

同性戀,怎麼表白?

8樓:塔莞彌陶然

對方如果是gay,可以跟他暗示,一般gay的第六感都很厲害!(偶周圍的朋友就是這樣哦)

如果你喜歡的他不是圈子裡的,最好就不要表白了,也許以後做朋友都會很難!

9樓:哎呦喂四爺

你要確定對方也是,才能表白。不然會很討厭你的!

10樓:落水無聲

看對方是不是同性戀了

同性之間怎樣才算曖昧,同性之間曖昧時有什麼表現

起床一個吻mua 上班前一個吻mua 睡前一個吻mua 每天發個簡訊問下最近情況 還可能加上一些抒情的話語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些 經常在一起分不開的那種就算了 正常人覺得彆扭 就是曖昧了 同性之間曖昧時有什麼表現 沒搞懂你要問什麼 同性之間的曖昧舉動,有時候也並不代表什麼,更多的時候,不想要結果做出...

喜歡上同性是怎樣的體驗,喜歡上同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異性戀心情上會經歷的同性戀一樣會經歷 因為就情感部分來說,除了喜歡的性別不同以外沒有其他差異但同性戀在那外,還得經歷怎麼面對家人 社會的痛苦一開始可能連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 這方面或許是需要經過很多時間去認同的 喜歡上同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喜歡同性和喜歡異性是一樣的感覺。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就開心的要蹦...

同性朋友間曖昧怎麼辦,同性朋友之間曖昧的表現?

同性之間,再好的情愫,都會慢慢散去的。兩個女孩子,曖昧一下都是正常的,不用看得太重。一方面,自己要多和男孩子接觸,多一些男性朋友。另一方面,可以多花一些時間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可以學一下瑜伽,展現女性柔美的一面。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這個時候,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走自己的路,才永遠不會後悔,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