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樣看待同性戀

2021-09-28 14:15:00 字數 2987 閱讀 6980

1樓:照見古今

我覺得這是人家的自由,我不干涉,也不會帶著有色眼光看他們,個人選擇而已。

說起同性戀,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同一種性別的人相互愛戀,這也是我們日常認為的定義,實際上同性戀不僅僅是戀愛,還包含愛慕欣賞尊重等,作為不是同性戀的人來說,同性戀的存在就感覺到是一種異類,可以說是大多數人都抱著獵奇的心理去看待同性戀的。

這也造成了同性戀不敢公開上不了打檯面的一個原因,因為畢竟存在著異樣的眼光,那種不顧他人的言語眼光看待的人太少了,很多同志是承受不住這樣的待遇的,所以我們看到很多的同性戀人過的都很壓抑,焦慮,尤其是在對同性戀普及較差的地方更是如此,想想看當兩個同性人手挽手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得到的不會是欣賞愛慕,而是帶著指指點點的嘲笑和譏諷,這該是多麼大的心理能夠承受得住的啊!

近幾年隨著不少的文藝作品開始拍攝同性戀的題材,同志的話題電影也被搬上來大熒幕,同性戀人也開始逐步的得到人們同樣的看待,在一些的觀念有些超前地方甚至有專門供同志遊玩的地方,而在國內通過近幾年的科普宣傳及人們觀念的變化,同志也逐步從地下轉為公開,不少朋友身邊同性戀也多了起來,其實在和她們的相處中並沒有感到什麼特殊。

在這個多元化的社會中,有句話說的是存在即合理,說的就是不管存在什麼樣的現象,只要出現了一定有它合理的一面,其實的同性戀在日常生活中生活需要更加的堅強,他們需要的是人們的理解和尊重,生活方式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

2樓:獺兔小迷妹

一直以來的男婚女配,讓很多人都以為只有異性戀才是正確的,只有喜歡異性才是一個人正常的表現,所以他們對於同性戀都避如蛇蠍,好像接觸到同性戀,他自己也會變成同性戀一樣,人的性取向是一個複雜的問題,但各種性取向並無優劣之分。

美國心理學協會發表的一篇科學文獻表明:長期的實驗記錄證明,同性戀是無法被「矯正」的,性取向無法改變。其實一個人的性取向怎樣,與這個人的性格品質並沒有太多關係。

他是異性戀,他也可能是個家暴症者,是個罪無可恕的人。他是同性戀,他也可能是個愛家顧家的人,是個溫柔善良的人。

我聽過關於同性戀的最好的解釋,是一個媽媽對他的孩子說,「這就好比是磁鐵,一個是n級,一個是s級。磁鐵是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的,所以當n級與s級相互吸引時,他們就會就會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而當同樣的磁鐵想要擁抱時,他們會互相排斥,這些排斥就是世界給他們的無形的阻力。所以,他們需要很大的力量與堅持才能跨越這些阻力擁抱在一起,而且時刻不能放鬆給自己的力量,否則他們就會在壓力下自動分開,所以你看到n級與n級或者s級與s級擁抱在一起時,你要學會以祝福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因為你知道的,媽媽曾經告訴過你,他們擁抱是多麼的辛苦與不易。

他們的幸福確實來得太不容易,我並不是說同性戀是多麼高尚,也不是想對他們表示同情。我只是想說,同性戀不是病,他們和我們一樣,有家庭有愛人,要工作要生活,或許他們要比我們更努力才能像我們一樣的活著。

他們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我們應該像對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文化一樣,兼共處,包容以待,不帶有色眼鏡去看待他們,我覺得他們也不容易,我們應該尊重他們。

3樓:三皮和露娜

中哈夫妻的原創vlog,外國媳婦本地郎,搞笑夫妻的日常!

4樓:嘿呀呀

同性戀不是病,為什麼男孩子就不能有男朋友,女孩子就不可以是另一個女孩的依靠。恐同症和同性戀看不出哪一個是病嗎?既然是愛情又哪兒來的那麼多流言蜚語。

這世界上只有一種取向,就是心之所向。愛情不分性別,是愛就好,愛情本就不該被歧視。

5樓:xiyou天蠍

現在好多跟風同性戀,在不打壓,將會對後背影響很大,而且同性戀都有了,姐弟戀,兄妹戀,子母戀,父女戀還會遠嗎。

6樓:r洛影溪

愛的是那個人,不是ta的性別。

愛情不只是傳宗接代,

它只是兩個人彼此相愛,

可能那些生活很好的人不會理解,

因為那是一個人即將崩潰的時候遇到了另一個人把ta從深淵拉了出來,它並不是兩個同性單純在一起搞事。

ex也好,bt也罷,

這世俗,容不得那樣兩個人真正的相愛。

7樓:星海桜

支援。從民主的角度來講,同性戀是個人的權利,愛不分性別,同性的愛也一樣,況且現在國家已經開始實施同性合法婚姻了,沒有什麼是錯的。

從時代的角度來講,現在有很多「腐」類的圈子,以同性戀為主,在裡面同性戀不但會得到尊重還會得到支援和鼓勵,這雖然是一個組織但也側面的反應了社會在漸漸接受這類人,思想在發生改變。

從個人的角度來講,性取向並不是個人能夠控制的,同性也就這樣了,誰都不能強制改變他,否則會毀掉一個人的三觀。所以同性戀並沒有錯,他們也是站在一個人的立場上去追求愛。

現在主要造成同性戀排斥的是一種老舊的思想,而且還有很多人是這種思想,當然了,我們並不能改變他們的思想,只能希望同性戀收到的社會壓力減少,支持者給予鼓勵,反對者不聞不問就好。

8樓:趙

同性戀,很正常的,這是先天造成的,在人群中有一定概率。他們不過是性取向與別人不同而已,別人是異性相吸,他們則是同性相吸罷了,同性戀者不應該受到任何歧視,他們也是人,也是社會的個體,是人就有人權,是人就應該受尊重。 但是事實上,同性戀者又確實在很多方面受到不公正的待遇,遭到一些人的歧視,那是因為我們的社會文明程度還不夠,雖然現在已經是開放社會,但是說實話我們的社會開放程度並沒有達到西方很多國家的開放水平,沒有那麼大的胸懷去容納各種各樣不同的現象,我們的社會還是有一點點排異的,如果見得多那也就不為怪了。

由於我們所處的這個特定的社會壞境,可能使同性戀者自己覺得自己與別人不一樣,所以認為自己「**、不正常」,不過他們自己究竟怎麼想,那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別人無從猜測。希望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他們,只要他們的生活不影響到你,何必讓別人受委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釋出廣告,這是違規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知乎上看到一個問題和樓主問的很像大概是說:為什麼很多人不是同性戀卻要為同性戀發聲呢?

其中有個回答我想可以回答樓中: 「把同性戀換成女人,就是100 年前的故事,換成黑人 就是200 年前的故事,換成蘇格拉底就是2023年前的故事。」

這也是我支援同性戀的原因,嚮往的一直是平等和自由。

同性戀是什麼?同性戀好嗎,同性戀有什麼危害

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性別怎麼樣只要對方愛著你就行。沒有好與不好,喜歡就好 同性戀有什麼危害 我覺得bai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也du是人與人zhi之間感情的一dao種,很平常。但是版由於自古以來社會的認同和權人們的認知都是異性戀是正常的和被接受的,而同性戀則被認為是畸形的,所以當同性戀出現的時候,大多數的異...

如何讓同性戀變成正常人,怎樣改變同性戀傾向 讓自己變為正常人

想讓gay變成喜歡異性的人除非去看心理醫生如果真的看了就祝福對方,如果看不好就不要逼對方。其實gay是是不正常人不好說,對於一些人來說是正常的而一些人卻說不正常。你能保證你的孩子或子孫不是gay嗎,不能!愛一個人不管你是異性也好 gay也好 雙性戀也好 人妖也好都是自己的選擇,因為你已經來到了這個世...

男同性戀叫什麼 女同性戀又叫什麼

拉拉lesbian女同性戀者 tt是男性角色,pp是女性角色 gay是快樂放蕩的意思 lesbian 蕾絲邊 女同性戀者。拉子 女同志的代稱,由lez lesbian的簡寫 音譯而來。最早出現在 鱷魚手記 邱妙津著,聯經出版社 一書中,相關說法還有 拉拉 一詞。t butch 是英文tomboy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