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把「愛」沖淡嗎,時間真的會沖淡愛情嗎?

2023-05-22 22:40:07 字數 3662 閱讀 9731

1樓:蘑菇神

有的時候時間會稀釋你的感情的。!如果你想忘記的話,那我建議你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一段新的感情是忘記舊感情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不想忘記對她(他)的感情的話。!那你繼續吧。不要放棄。

其實主要不是看時間。而是看你自己的心!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 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不能說時間絕對能沖淡。

但是 可以緩解。因為人生在世上 不可能整天為了一件事而活著時間長了 在工作學習上 下工夫漸漸的心中的痛也許就淡淡的了但是想起來 還是會心痛, 檢舉。

2樓:毋雨筠

可以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撫平一切的傷痛。

3樓:阿韶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

4樓:手機使用者

能,讓自己變得繁忙就不會在那麼頻繁的想起。

5樓:誓言送粉

可以···我都是這樣的··時間是最好的藥劑···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很長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哦!

8樓:十六夜咲夜

時間長了也許可以。

9樓:粉眉映魔漁福

∥,再好悳東西兜峟失去悳兲 ∥,再深悳記憶乜峟淡忘悳兲 ∥,再薆悳亽乜會峟赱遠悳兲。

時間真的會沖淡愛情嗎?

10樓:創作者

會的,隨著時間的流逝,確實存在這樣的問題,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

11樓:一個

是真的會沖淡愛情的,時間太長了之後,兩個人之間的心態肯定是會發生一些改變的,從最開始的熱情慢慢就會變得特別冷淡。

1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會的,因為時間的流逝是可以讓我們忘記很多東西的,也是可以讓我們感知一些其他的東西的。

13樓:vast的天涯

愛情是一生都在追求的東西,時間只會讓人淡忘了不想被記住的,能記住的都是喜歡的。

14樓:迷途羔羊

距離和時間是否真的能沖淡愛情。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

一、如果兩個人懂得如何相處,時間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濃,並不會讓感情變淡。

在感情的世界裡,會經歷很多風雨,會經歷很多坎坷,有些人能夠收穫長久的愛情,而也有些人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來越淡,幾乎變得為零。很多人都害怕時間悄悄溜走,害怕感情會沒有了,其實如果兩個人用心的話,根本不用在意時間嘀嗒的溜走,在戀人之間,一方總是為對方買禮物,無論是各種節日,還是在平常的日子裡,總會製造一些新鮮感,讓對方覺得這樣的日子非常有趣,每一個日子都是不同的,那無論正過幾個月,幾年甚至幾十年,這樣的感情還是像新的一樣,讓人戀戀不忘,讓人心曠神怡,這就是相處之道,就能夠讓愛情充滿魔力,吸引著兩個人共同進步。

二、如果兩個人不懂得如何去維繫感情,那麼時間就會把感情沖淡。

但是也有一些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點都不重視,覺得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不是我的強留也沒有用,如果自己總是抱著這種心理,一點都不為愛情去努力,一點都不為對方著想,那這樣的愛情會有什麼意思呢?這種愛情遲早有一天會有裂痕,可能會有一個懂得愛的人去追求其中一個人,那你的愛情就溜走了,到那個時候,或許自己會後悔,但是卻已經沒有用了,自己不懂得去維繫,那麼感情就像白開水一樣,瞭然無趣,如果自己不知道怎樣去讓感情升溫,只能在原地不動,那麼其實在時間的沖刷下,讓感情變淡的是自己已經不愛對方的心了,兩個人在這種感情的枷鎖中會越來越痛苦,最後可能會有分手的結局。

15樓:暮光丶覲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當然了,時間也會可以沖淡愛情的,雖然兩個人愛情非常濃烈的時候,但是時間久了也會淡卻的。

時間會沖淡愛情嗎?

16樓:大叔陳三土

時間可以沖淡愛意,但並不是每個人或每個情況都會如此。

愛情是一個複雜的情感體驗,它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更加深厚和穩定,也可能會逐漸淡化或消失。

以下是一些可能導致愛意被時間沖淡的因素:

缺乏溝通和共同的興趣愛好:如果一對情侶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卻沒有足夠的溝通和共同的興趣愛好來保持他們的關係,那麼他們之間的愛情可能會逐漸消失。

日常生活的壓力:生活中的壓力,比如工作、家庭和財務問題,也可能會導致情侶之間的愛情逐漸消失。如果一對情侶過於忙碌和疲勞,他們可能會失去互相關心和支援的能力,從而影響他們之間的愛情。

外部誘因:外部誘因,如第三者介入、爭吵和失去信任,可能會導致情侶之間的愛情受到影響。如果情侶之間的信任被破壞,他們之間的愛情可能會逐漸消失。

雖然時間可以沖淡愛意,但如果學會如何保持感情,包括加強溝通、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及時處理外部誘因,那麼愛意就會保持長久。

時間真的會沖淡愛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愛意,尤其是在缺乏關注和努力的情況下。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努力去維護他們的感情,時間可能會使他們之間的愛意逐漸減弱,最終導致感情的疏遠和分離。

但是,如果雙方願意為了維護他們的感情而付出努力,時間並不一定會沖淡他們之間的愛意,甚至有可能加深他們的感情。

時間會沖淡我對你的愛嗎,時間會沖淡感情嗎?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久了自然什麼都忘啦,如果是真愛可能就不會怎麼容易的忘記了吧。如果兩個人註定了要在一起,那麼不管什麼樣的事都無法阻擋!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在愛情方面,愛一個不值得自己愛的人是很痛苦的趁早離開他。好多的時候彼此都會為了對方而選擇離開讓他 她 幸福但是他卻不知道是為了自己而選擇離開的而...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不能淡忘一切的 我試過,所以我知道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 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 加油 我們給你打氣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

時間會沖淡所有的感情嗎,時間會沖淡感情嗎?

是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當我們為一段感情而悲傷失落,甚至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要記住,我們需要的不是某一個人,而是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不管他多麼的刻骨銘心,總會淡忘!有時會偶爾想起,但也不會向起初那般的感受!時間會讓感情更加牢固。因為時間久了,你就會了解一個人的習性。真愛他了,你就會有無怨無悔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