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2021-08-13 02:00:56 字數 5872 閱讀 6482

1樓:車愷

不會沖淡一切的,造成的傷害這些肯定也記得,只是都已經過去了,也不像以前一樣記得那麼深。

2樓:委誠聲棋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

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忘,順其自然,想起來的時候就想吧,但是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充實自己,珍惜現有的生活,不要錯過了一次後,再錯過第二次。祝你幸福

3樓:笪麗思中嫻

不是時間沖淡一切,而是用接納新事物,替代舊事物。就好象你會有很多身份,對已逝去的感情,你的身份最好就是一個旁觀者或者回憶者~~

4樓:塗博麗禹銘

會的,但還要你自己的努力不去往這方面想,有時候心痛了,大聲吼出來,過去了,漫漫的就好了。要學會自己也懂的處理。

5樓:一來pk去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但是煩惱會減輕。

6樓:司徒飛翔聊章

有人說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管時間有多遠不聯絡不見面,感情是不會變的,因為他們相愛!是啊,是因為相愛,可真的不會被時間所沖淡嗎?我承認有這樣的愛情.

那又有多少?對於現在的社會你相信嗎?你很堅強,你沒有落淚!

現實其實就是這樣,不要太相信,希望你不要再為那段沒有結果的愛傷心,找回你自己,我曾經也放不下一段感情....好好珍惜你自己吧!/.

7樓:emmm不會起名字

不是時間會沖淡一切,而是時間久了就不在意了,傷會癒合,卻會留下疤痕。

8樓:東輝龔夢秋

那就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放下,如果你是真的想放下那一切,時間是可以沖淡;如果你始終耿耿於懷的話,就算給再常的時間給你,你還是不能放下,甚至會變得更加的印象深刻...

9樓:喬橋蕎

都會忘記的,但是太大的話可能會記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人要學著釋懷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一定,也不能說完全不是,關鍵還是看那個人與朋友之間是怎麼對待了,若兩人都願意維持好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了,那他將會是成功的,是勝利的,如果兩個人有一個人不是真心對待朋友了,那麼這份友誼很快就會被打敗,不要說距離和時間,就算進在咫尺,若不真心相對,又有何意義。哪談的上長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所說的沖淡一切是不是想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包括自己愛過的人,只要你離開他的世界,斷絕一切的通訊,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忘記一切,我覺得,其實人是無法在真正意義上忘記一個人的,這個人會永遠存在你的記憶中。但是我們所說的忘記是指忘記對這個人感覺,所有一切的愛恨,當你想他的時候心不再痛了,沒有感覺的,就像一杯白開水,這才叫忘記。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也有三年的時間吧,每天都會想著同一個人,雖然沒有見面了,沒有聯絡了,我還是沒法忘記,想她的時候心裡有甜的感覺,也有淡淡的心痛,就好像得了一種病似的。現在,我依然是每天都想她,我不知道還要過多長的時間才會不想她,但我發現我已經忘記她了,因為我想她的時候心不再痛,我不再愛她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我想我長大了,我變得成熟了,不再是一個男孩,我想男人是不會愛一個女人一生的,只有男孩會愛一個女人一生,成熟的人是不會愛一個人一生的,之所以說男人一生只會愛上一個女人,而不是愛一個女人一生,說的是男人當他愛上一個人後,就不可能再愛上另外的女人,真愛是全心全意投入的,因為他不可能再全心全意地投入去愛其它的女人,和其它人在一起時,他會發覺或多或少都有一個她的影子,即使他現在已經不再愛那個曾經愛過的人,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

真愛只會有一次。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就算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一樣,久而久之轟烈也會變得平淡.如果要保持一份感情,只有簡單平淡的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生活,但平淡的愛情,還是需要偶爾刺激給她加溫,需要你偶爾給她一點驚喜,一點浪漫,才能保持。

只要你能夠不再去見他,不再關注他,關於他的一切都丟掉 從新開始,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銘記在心,

是可以忘記的

但是一直在懷,就較難

15樓:歧雅素錢可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隨之被沖淡,遺憾也好,真愛也好,畢竟一切都過去了,都成為回憶,可以留一點空間用來紀念,但最重要的是向前看,人終究是要面對當前和未來的漫長生活,不能讓過去的事情捆住手腳。有些人是可以忘記的,有些事是可以遺忘的。不是說將其毫無痕跡的抹去,而是將其定格成一個個片段。

安靜的時候,回首過去,曾經的執著原來可以如此的隨意...

曾執著於某些人某些事,曾不捨某些人某些事,曾牽掛某些人某些事。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原來一切都並不重要。

人沒有誰會離不開誰,也沒有永遠會耿耿於懷之事。在時間流逝的過程中,人會將一切慢慢的淡忘,最後記得的,僅僅是某一個片段而已。

片段當中包含了曾經深刻的記憶,包含著曾經傾注的感情。所以,只有片段往往會成為最深刻的回憶。

曾經以為,時間可以沖淡的感情不是愛情。此刻卻發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愛情。無論承認與否,事實就是如此。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時間流逝的過程,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又何必執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但是時間只是一個藥引子` 你得儘快找到一個女孩 那樣會吧曾經忘記的更快 如果沒有那麼快能找到 那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想的開了!

17樓:薩好慕仝金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時光沖淡的煙消雲散

19樓:尤清舒召娜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20樓:天山邪女

親身體驗告訴你 會

21樓:請你吃導彈

從來都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23樓:楓楓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

24樓:屈姣姣

時間如白駒過隙,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過了十九個春夏秋冬,時間帶走了什麼,又帶給了我們什麼?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一切嗎?

我覺得這個回答是不確定的。我想以我兩個例子來和大家說一說我的經歷。

我有一個從穿開襠褲就愛一起的好閨蜜,19年過去了我們感情是越來越深厚,我們更像是一家人。近幾年,我們都不在一起上學,但是我們的心裡依舊有個位置留給彼此。我們的三觀也是神相似,每次遇到棘手的問題,或者有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建議的時候,我們的觀點總能保持一致,或許這就是我們能夠一直走下的原因,時間並沒有帶走我們的感情,沒有帶走我們之間的情誼,反而,時間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讓我們更加在乎這份友誼。

還有一個朋友,認識也就十年之久吧,但是我們是從初中開始,關係非常的好,我們晚上在一起睡覺,換著彼此的衣服穿,一起吃飯,一起八卦,一起打架,那個時候的我們的感情真的是沒有人可以插足,後來她轉學去了更好的地方,剛開始我們的聯絡很多,感情也一樣深厚,隨著時間的變化,隨著身邊朋友的變化,自然而然,我們的關係明顯比以前淡了很多。其實我一直很看重這份友誼,但是她屬於那種公主式,會討好很多人,我很煩這種,更何況在我看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沒有以前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了。是的,她在新的環境是會遇到很多好朋友,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我們不能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吧。

時間和距離沖淡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時間沖淡了一切。

時間給我們帶來了成長,讓我們看清了身邊的人和事,時間讓我們不再活在夢幻世界裡,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現實。時間將我們磨礪,將我們稚嫩的臉龐磨礪出幾分成熟,讓我們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這是我們值得慶幸的東西,但並不是說時間沖淡了有些東西對我們就是不利的,都是幫助和激勵我們更加成熟。

相反,時間又帶走了很多東西,沖淡了我們和朋友之間的友誼,帶走了我們童話世界的天真,帶走了我們年老的親人。時間,無情有義又善良。所以,我們要更加的珍惜眼前人和事~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不能淡忘一切的 我試過,所以我知道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 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 加油 我們給你打氣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能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

時間,會沖淡一切,對麼

會,曾經的我也天直的以為友誼及愛情都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被沖淡,現在才知道自己錯了 友誼淡了是因為長時間沒有聯絡而變得疏遠了,既然經常聯絡又不經常在一起玩的話也會因此而陌生,每個人都需要溝通,溝通才是鞏固感情的基礎!時間是可以沖刷一切,但它沖刷掉的只是表面的灰塵,真正永存的那份真摯的情感是在我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