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2022-12-27 14:45:22 字數 1207 閱讀 9833

1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真水哥

能沖淡的,是應該忘卻的事情。 時間不能沖淡的,是身邊每天經歷的事情。

3樓:小希

這要看你自己了,時間只是讓我們慢慢的成長,長大.也會讓我們知道很多的事情.成熟.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是沒有那麼容易忘記的,至少我做不到,做不到.時間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但是那份真誠的愛已經流失,成的傷害淚水,那會是記憶的!

4樓:猴白謨

是的 隨著時間流失 人的情感 記憶會淡化的 忘掉悲傷 痛苦 明天更美好 祝你幸福 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痛苦,沖淡不了親情

6樓:血戰舞動丶搤

只能沖淡卻不能完全抹去

7樓:喜感65928繼沮

時間能抹平一個人的創傷,卻帶不走傷心的回憶

8樓:逍遙子

時間不可以沖淡「一切」,並不是一切都能夠沖淡的!~

9樓:

可以 你一定要相信 只有時間能衝談一切

10樓:強少

應該可以 要是心上的重創的話 就難些了

11樓:康膳某撾

可以的,因為時間的流逝會讓自己忘掉

12樓:元修雅

能,絕對能。時間連大炮都能搞掉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可以的,時間可以把一些不愉快的東西衝淡的,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生活吧 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不會!而且有的時候時間越久越覺得思念!其實時間是根本沖淡不了一切的,只是我們人喜歡去嘗試新事物,接觸新的人,才會從原先的思想束縛下跳躍出來,有了一個新的開始,大多數人認為是時間久了,其實時間短只要你去接受新的,一樣會沖淡過去 時間好像不能沖淡一切!當你傷心的時候,想一些開心的事情!這樣你的心情都會好...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能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