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2021-12-20 13:46:59 字數 5107 閱讀 1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中,有歡樂,也有悲傷,有對也有錯.當我們回憶往事的時候,會笑,會哭,時而感慨,時而懊悔,美好的回憶總會讓我們深陷而不捨離去,悲傷的忘記也許會讓我們無法面對;但過去的總是過去了,我們不能沉迷期間而無法自拔,應理性對待.偶爾在朗月之下,沏一香茗,與星月為伴,細品美好之回憶,豈不美哉?

至於悲傷的回憶,則可總結其中之緣由對錯,吸取其中教訓,莫讓歷史重演.

過去的總是過去了,而現在在不久的將來也將成為過去,我們應該想的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而應是現在.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的幸福.希望你能把握住現在的幸福!

恩 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

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

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所以我們要學會放棄 ☆ミ ★ 可能我們活得更輕鬆快樂!

學會放棄 ☆ミ ★ 在眼淚落下的瞬間★ 轉身離去★ 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 ☆ミ ★ 將痛苦埋在心底 ★ 留下曾經屬於彼此最美好的記憶 !所以我選擇離去!孤單的時候也不會躲在被人遺忘的角落☆在遺忘中學會解脫☆還做原來的我☆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呵呵``~☆⌒_⌒☆

2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淡忘她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

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一個信念,明天會更好!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在這個新的起點重新出發!在這裡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時間可以沖淡和證明一切的。但是忘記所有一切,你自己相信這樣的話嗎,除非失去記憶,淡了只是時間長了我們不再那麼固執,不在那麼清晰的回憶以前的場景,或許找到新的人,新的生活環境了,所以就淡然了,模糊了。但大多數事情是不可能完全忘記的。

這裡說的忘記是淡化,不去想了的意思。就比如你小學的老師,你可能忘記了名字,但是不可能男女也忘記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的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的所想 倘若想忘記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不得不面對一次次的失去.一次次的心痛.

常常,當我們失去的時候.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的結局只會讓我們再一次心痛,再一次受傷。

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的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

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人 遺忘會很痛苦,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世上,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如果越想著遺忘.忘記,就傷害的越深不要過多在意,我也是這樣的,其實當發現自己受傷的時候,別去遮掩它等血流到不再留的時候等痛到不再痛的時候,你就真的忘記了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想忘記?

是因為受了傷,還是因為曾經幸福過?所以怕想念起他她,人要自己學著長大,忘記不了就不要忘!他她曾給過你幸福就夠了.

曾最美麗的過去,你是不是真能夠忘記?也許不是?也許並不是想忘記,是心好痛,想把這感情放下,不要再等待。

可自己卻做不到,自己還在期待著他回頭。因現在你只相信他能給你幸福!然而也只有他才會讓你不顧一切為他她做任何事。

所以忘記不了就算,把他她當成美麗過去。一美麗的句號!一讓你幸福過的過客!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假如你想忘記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時間還不夠長而已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6樓:鄢綠柳定羅

時間只是一個虛名詞,你真正想淡忘的不是在時間上的等待,而是在於你是不是真的能夠放下你想淡忘的人或事~!一但這個人在你心中有了地位,這個事情在你腦子裡生了根,就很難忘掉咯~!希望你能夠快樂,快樂最好~!

7樓:剛穹板泰初

不能肯定,有的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清晰。特別是當你愛一個人和恨一個人時,這種感覺就會更強烈。人常說『哀大莫過於心』死,就是這個意思。

你想一下當你深深的愛的人多年後見到你時不認識你問你貴姓時,你的心理的感覺一定很特別吧!

8樓:濯恭修子

是的,時間可以沖淡和證明一切的。但是忘記所有一切,你自己相信這樣的話嗎,除非失去記憶,淡了只是時間長了我們不再那麼固執,不在那麼清晰的回憶以前的場景,或許找到新的人,新的生活環境了,所以就淡然了,模糊了。但大多數事情是不可能完全忘記的。

這裡說的忘記是淡化,不去想了的意思。就比如你小學的老師,你可能忘記了名字,但是不可能男女也忘記了吧。

9樓:廖實藤鳥

因為當初這件事或者人你太在乎了。所以會像今天這樣。時間的確是會沖淡一切的。

過去的,自己爭取不回來的人或事已經是往事,再也回不來。所以不用每天都想著,你可以把這事當做一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最美好的回憶,這樣我想你會更快樂。每天努力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少給自己時間去想不愉快的事,時間久了,你找到了新的生活自然就淡忘了。

如果你一味的想著過去,你是走不出來的,你要學著看明天。過去的爭取不回來的就不當做是自己的一個夢吧,把心放開。你有你的生活。

10樓:劇駿拓跋可佳

這要看你自己了,時間只是讓我們慢慢的成長,長大.也會讓我們知道很多的事情.成熟.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是沒有那麼容易忘記的,至少我做不到,做不到.時間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但是那份真誠的愛已經流失,成的傷害淚水,那會是記憶的!

11樓:逮起雲阮水

看得出你是一個善良的人,你的祝願很好,但是別忘了不論好的記憶或壞的記憶都是我們的一部分,少了哪一部分都不是完整的我們。也許多年以後你再回憶那寫痛苦,他們已經發酵變成香醇的美酒拉。

12樓:筒潥鮛

你要做的就是面對或者是坦白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有的時候不能... 時間是什...有句話說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 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說的也就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3樓:radical木

可以。時間可以沖淡所有的一切一切。 一定可以。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怎麼理解這句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愛或者不愛,都可以沖淡的,愛情久了就會變成親情那樣的依賴,像是一種習慣,而從前的那些傷害,過去的時間久了,也就漸漸的被之後發生的事情給沖淡了,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沖淡一切並不是無情,只是時間長了,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靜靜的想清楚一些事情,值得還是不值得,這樣做好不好,要怎麼樣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孰輕孰重心裡都會清楚明瞭,時間長了人也不會衝動了,變的理性了,所以才會說時間沖淡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都是時間長勒 會忘掉一些事

但是 那些刻骨銘心是 用一輩子來忘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可以讓人忘記時間,時間也可以讓人忘記愛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般說的是什麼意思?用在哪方面比較多?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方面,今天你所經歷的,經過時間的沖淡,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因為你會慢慢的成熟,就像你小時候很喜歡一件東西,但是沒買,長大了,有能力買了,你會突然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喜歡了!

19樓:百叮噹度

用在感情方面比較多,用時間來忘記悲傷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麼

時間會沖淡一切,特別是感情。很多人愛過,痛過。但最後還是一樣繼續愛,但並不一定會繼續痛,或許會很幸福。不要太低落了,想想,同一時間與你一樣分手的人,地球的各處都有,他們難道也都一樣整天低落,沒有自我嗎?既然敢去愛,就要有勇氣接受痛,事情都有兩面性。而且現在你已經經歷了幾個月,我相信,離你找回自我的時...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能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

為什麼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什麼意思?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從不成熟慢慢的完善自我優化自己 活一輩子學習一輩子 當下的問題當下未必可以透徹性理會 只能通過自身長時間閱歷積累才能明白 理解 或者是看透 我說的準確與否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謝謝 時間長了,慢慢的是真是假,是對是錯當然就可以得到驗證啦,當然啦,並不是說在某個時間點得到的結果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