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2023-05-14 18:50:09 字數 3541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能淡忘一切的『 我試過,所以我知道『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 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加油『我們給你打氣~ 人們都說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的壓下去 壓到心底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想 當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憶從前,遙望未來 我覺得 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你要知道 愛人和被愛是同樣幸福的 只是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 喜歡一個人 得不到他很痛苦的話 那你就錯了 每一個人只能管好自己的一份感情 你只能決定喜歡他與否 而不能覺得他是否喜歡你 喜歡不一定是要得到啊 只要你把他珍藏在心裡 以後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的。

2樓:乘朝

是的,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不管是高興的事情或是痛苦的事情時間的變化都會使你淡忘的!

3樓:蟶子

真的,會的。要相信時間。

4樓:梓喵丶

愛情如果能經歷時間和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會有問題勒, 但 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滿意。

5樓:梅儉隗雀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戭戲"專利】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6樓:帥文玉告水

也許會,也許不會,得看你自己會以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了,可能在這件事發生的時候,你會覺的天昏地暗,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因為情感,你甚至會覺得他她就是你的唯一,乃至你生命的全部,為次你流乾了眼淚,努力的去挽留這一段並不屬於你的感情,到最後被傷的遍體鱗傷,愛了哭了傷了痛了,也結束了,歲月無痕,有些事或許很快就忘記了,可有的事需要你用一生去忘記………

7樓:麴桂花芒淑

時間不能沖淡一切,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醫治一切的創傷,可以淡漠當初一切的熱情,一年,兩年,以至十年……有一天你會忽然發現,原來曾經以為刻骨銘心的傷痕,也並不是一如想象中那樣深刻,但那個人,那些話語,那些一段一段的情景閃回,終究還是揮之不去,成為你一生至重要的回憶。

真正意義上的愛,是長留於心底的,即使已過去很多年,在你以為已經忘記的時候,回憶會忽然紛至沓來。你所淡忘的不是那個人,那段愛情,我們所淡忘的只是那些哀傷的回憶,那些傷痛,而長久留於心底的,已全是關於那個人的美好。

9樓:雲薄風暖

答案因人而異。

心決定答案。

你認為被沖淡了,那它就被沖淡了。

反之,你一直糾結於心頭,那它一直都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sure 。淡了淡了,不是忘了,不是不在了。你依然會偶爾想起曾經的故事,心中卻不再有牽掛。不再有漣漪。

11樓:網友

除非你有遺忘症,時間是不會沖淡一切的,時間越久,記憶越深,之前所發生的一切都歷歷在目。只是人們都不願意回憶而已,才欺騙自己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會越來越濃重的,不是什麼都可以被沖淡的。

可以沖淡的:目前看的很重的東西,如身份,地位,慾望,金錢財富,貌似很執著的夢想;

很難沖淡的:執著追求的東西,如身體健康,父母子女兄妹親情。

但是也沒有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看重的東西都不一樣。比方說我會願意為我男朋友學會在菜裡放辣椒,而他會依然懷念曾經的長髮女友。雖然這麼多年他都在我身邊,那個過去的感覺也淡了,但不一定會忘掉。

不過,不會忘掉並不會影響現在的生活,相信你也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與遺忘。

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14樓:好學的小白

現在的我,只有在及其偶然的情況下,才會想起曾經刻骨銘心的人。

15樓:網友

就讓大雨沖刷,記憶中的傷。

16樓:寒冰

以我的經驗,是不可能的。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究竟想不想放下,時間是調節自己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也許你會漸漸遺忘,但也許會在心中越來越膨脹。

17樓:小風

會慢慢淡忘,可那些刻骨銘心的愛。一旦接觸熟悉的「氣味」。都會再一次勾勒出。

18樓:雪凜

時間可以衝散回憶,卻淡不了思念。

19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感情會,但是有些卻不會。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不會沖淡一切的,造成的傷害這些肯定也記得,只是都已經過去了,也不像以前一樣記得那麼深。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而不是忘記一切。淡化一切,是因為這些回憶還記得,可是你想起來的時候,卻已經不再心痛或者難受,一點都不在意了,想起來,也只是淡淡一笑而己。你現在的痛苦,在一定的時間後,就會不見的。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去...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能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麼

時間會沖淡一切,特別是感情。很多人愛過,痛過。但最後還是一樣繼續愛,但並不一定會繼續痛,或許會很幸福。不要太低落了,想想,同一時間與你一樣分手的人,地球的各處都有,他們難道也都一樣整天低落,沒有自我嗎?既然敢去愛,就要有勇氣接受痛,事情都有兩面性。而且現在你已經經歷了幾個月,我相信,離你找回自我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