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程式以後,在桌面沒有任何反應,但在工作管理員裡能找到程序

2023-01-10 08:10:16 字數 1653 閱讀 7291

1樓:衝浪**優化

1在出現桌面沒有反應的時候,首先開啟資源管理器(ctrl+alt+del)。

2進入資源管理器後選擇程序選項。在程序視窗中找到explorer程序,點選下面的結束程序。

3結束後,選擇應用程式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新任務,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4這時桌面就恢復正常了。

開啟軟體程式,在工作管理員裡,應用程式裡沒有顯示程式,但是在程序裡有,請問怎麼回事?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往往重啟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

一時中毒

一是不相容

3樓:源冬楣

能說詳細點嗎? 也許你把工作管理員的邊框一點就行了

開啟一個程式,雙擊後沒反應了,但工作管理員裡有程序 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配置不足,程式載入比較慢,有時等一等就可以執行了。

5樓:形夕地

你可以先把工作管理員裡面的程序結束掉。然後從新開啟這個程式如果還是這樣,那就能把這個程式刪了。

6樓:

碰上了個假貨,可能是病毒或是自解壓的

premiere cs4安裝後雙擊開啟沒有反應,但在工作管理員裡面有程序,怎麼回事? 5

7樓:龍絳紫

也許是系統的關係 你可以從別人那兒考一個cs4過來 如果還是不能用 就去從做系統

8樓:

我的win7 64位也用不了cs4 換了cs5能用了

工作管理員中應用程式打不開,反而在程序中有,是怎麼回事?

開啟一個程式,雙擊後沒反應了,但工作管理員裡有程序 這是怎麼回事

9樓:革玉英稽壬

重新啟動電腦試試

不然在自己的qq個人資訊的圖示進去

您在飛車資料夾裡開啟遊戲。如果您還是無法開啟,可能是您的客戶端有問題,建議您先將您的qq飛車進行完全刪除(覆蓋安裝是無效的,需要您在解除安裝qq飛車遊戲後,手動將qq飛車資料夾進行刪除)

電腦上一些軟體開啟之後只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裡找得到,卻不會出現在桌面上,是怎麼回事?

10樓:

在系統後臺執行,沒問題。

11樓:9420稱

雙擊桌面,看有沒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些軟體bai也是這樣,這裡我給du大家zhi說一下,就是你dao

開啟一個應用,別人是

回出現開啟的頁答面(別人是正常的出現了應用的頁面),而我們是沒有出現頁面,工作列中也沒有,但是開啟工作管理員,它這個應用是在臺後程序中可以找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設計的時候可控制不在桌面上顯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很正常

2很多軟體都需要後臺服務進行支援,這時候看不到正常!

電腦能開啟不能進入系統按鍵盤沒有任何反應關機重啟也不能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引導丟失了,重做系統吧。電腦進入系統主介面後無反應,滑鼠能用鍵盤不能用,任何程式都打不開,無法重啟關機 重新安裝系統,換xp試試,安裝完做系統檢測。不知道你電腦配置怎麼樣,太低階就安裝xp。win7要求硬體高一點。顯示卡最好不要是整合的,要獨顯的 win7的最低配置 1 ghz 32 位或 64 位...

電腦開機以後沒反應,電腦開機後開啟軟體沒有反應怎麼辦?

電腦可用記憶體不夠,我以前也遇到過。硬碟介面接觸不良或者是記憶體條沒插緊 中病毒了,安全模式下殺下毒 電腦開機後開啟軟體沒有反應怎麼辦?原因 1 電腦程式開啟過多,導致處理器執行負擔加重,引起反應不過來,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檢視cpu的使用比例來檢視 如果是使用90 以上,那麼就很可能是處...

為什麼我手機有的軟體開啟以後再按桌面在開啟就自動關閉了

你好!是這樣的,因為執行程式時,手機記憶體不夠就會自動關閉,我也遇過這樣的事!希望能幫到你 您好 造成手機自動關機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個 1 手機與電池的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