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習狀態很不好,求助

2023-01-15 23:55:11 字數 636 閱讀 3474

1樓:硪是澈

我上次中段也是。

因為碰上了點事。

會過去的吧。讓自己集中精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和你一樣,我也快中考了,一直考的不好,老師說我嘲了,不想念滾回家,我當時也很傷心,當時想想自己應該不要放棄,要努力,要老師道歉,證明自己才行。

3樓:001阿豹

1、你應該去醫院複查一下,看看你的大腦有沒有問題

2、醫院檢查完畢,先按照藥方進行。若沒有藥房,你的大腦沒有問題的話就看第三條

3、藥房進行完畢後,每天作業做完先複習1小時半的功課。若還有課餘你就可以放鬆一下,但不要放鬆過度。

4、在期末考試之前應該多吃一些補腦子的東西。考試時讀三遍題之後再下結論。

5、考試時,四分做,六分檢查。考完後,準備複習下一次要考的功課。全部考完後在盡情放鬆,你會發現人生是如此美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鬆,慢慢調整,不必著急

5樓:

你已覺得無所謂了,每天作業做完先複習1小時半的功課。若還有課餘你就可以放鬆一下,但不要放鬆過度。

考試之前應該多吃一些補腦子的東西。考試時讀三遍題之後再下結論。

為什麼有些人學習好,有些人學習不好,是天生的,還是後天養成的

學習更多的是後天的努力和方法。高效的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

本人學習數控,卻想從事與汽車有關行業,該學習什麼知識呢

從你的想法看,務工還是務商,現在還沒有決定!務工 進企業 苦些,務商可能輕鬆些!主要看自己想向哪個方向發展,適合什麼方向發展!不知道這個答案,有沒有幫助 我在4s店做過,無非是修車或是賣車,修車的話會比較累,而且你沒有相關經驗就是學徒,那就慘啦,從頭開始吧。我聽過做學徒跟師傅前四年一個月只有五十塊錢...

初三我的學習狀態不好

一 80年代一位高考理科女狀元的學習經驗 講究方法 1 課前預習 課後複習,並且長期堅持。2 融會貫通 學習新的知識時,還要聯絡舊的知識,讓知識能夠聯絡起來,形成系統。3 抓基礎 學深學透。4 注意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5 知識面較寬 能背誦大量詩詞 課外閱讀範圍很廣。二 80年代一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