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不是建築專業的想自己考個土木上的施工員證,我河南的不知道如何報名?也不知道需要哪些考試書籍

2023-01-15 23:50:11 字數 2085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扯淡去 還《施工員專業知識與務實》吃屎吧你 施工員 一般當地建設局有辦培訓班,去建設局問問就知道了 ,,,工地上的幾大員他們都培訓,,,你也不用緊張啦,,證書很好拿,,,沒事兒看看《建築結構》《建築力學》《建築識圖》《建築材料》《建築工程施工質量控制與驗收》《地基與基礎》《建築施工技術》《建築測量》等等 報名後都會發這些書給你拉 培訓3個月,,,,然後就考試,,費用在1500到2000吧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考完試就該給證書了,,,證書是兩年一審,,費用大概500左右,,意思就是你給錢 它給你蓋章,,繼續教育那些全是扯淡,,走走形式,,,話說在你報完名的第3個禮拜證書都給你做好了,就等你給錢啦,,上課點名不在,以後給錢,,,考試不過,,補考 給錢,,,反正你就老實點兒就好了,,,不要讓他抓到你的把柄,,,抓到了就得給錢,,,我就知道這麼多了,,,,還有不懂的就加qq946309691 關於考試咋作弊,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這點用沒有,,,花那冤枉錢幹嘛?

建議不要考,,,沒用的,要考就考什麼建造師等有含金量的。

3樓:鑑過

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機關問一問看在報名,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你考施工員我可給你介紹幾本書:《施工員專業知識與務實》、《建築房屋工程專業知識》。

你可以看看,這上面都是考施工員的知識點。祝你成功。

土木工程本科畢業是否需要考施工員證

4樓:手機使用者

施工bai員證是上崗證,如du

果你需要從事施工員zhi工作的話,dao這個是必需的。如果你想版搞設計的話到權沒有多大意思,但是根據現在的**來看,本科生只有施工的命,當然你有關係另當別論。如果你沒有證的話,當然單位要給你解決,但是如果你是招人的,是想要有證的拿來就可以用,還是喜歡找沒得證的先來解決證的問題呢?

5樓:春風化雨時

土木工程本科bai畢業du只要在建築施

工單zhi位上班還是有必要dao考取施工員證,畢竟是上內崗證書。

容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復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重要責任。

6樓:忘情戀人

學校組織的話還是去考一下,畢竟畢業了去找工作好找一點。如果將來再去公司辦也比較麻煩。僅做參考。

我本科不是土木專業的,但是現在從事建築行業的工作,我能考施工員、註冊建築師之類的建築類資格證嗎?

7樓:人在江湖

可以,施工員直接可以辦,考建造師需要單位及主管部門的證明(填表相關單位蓋章)。 我估計你應該是想考建造師而不是建築師,建築師是設計人員專業資格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師不能考,考建築師必須是學建築有關的專業。

你是學什麼大學學的什麼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有工作年限要求

我想在建築公司上班,要考個土建施工員上崗證才可以就業,想問哈**有培訓這方面的,**等答案。

10樓:手機使用者

對頭,現在黑多公司都是要有證才能上崗,向我們這種做了好多年的,實際上工地那套已經嘿熟悉了,沒得法,必須要證。你可以到重慶市職工職業培訓學校去報名,學習的東西還在工地上多實用的,我考土建施工員證也是一次過的,你可以到他們**去看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省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但是當地的建築業協會或者什麼培訓中心一般代辦。

12樓:

現在還有這麼正規的?一般都是先進公司再培訓吧……一般都是當地主管部門發通知

13樓:顏小妖

去你們當地瞭解一下那些考試的事宜吧...

14樓:白崗最新

在西安的各個院校都有!

我想跨考歷史研究生,誰能幫我個歷史專業不是很強的,好考點的名校啊

歷史學一般學校競爭不大,但名校競爭很大,不次於熱門的經濟和法律.有些學校雖然不是985,211,但是歷史學學科實力很強。比如首都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等師範類的歷史學老牌名校。如果碩士考那些超級名校太難,可以考慮這些學校做一個跳板,再去讀博。這些學校裡也有一些很牛的 博導 他們的推薦在...

我想考心理諮詢師,我不是心理學專業的,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worst蟲兒 可以考。如果你要考心理學專業的話 業務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本技能,能在科研部門 高等和中等學校 企事業單位等從事心理學科學研究 教學工作和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心理學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心理學科學思維和科學...

不是建築專業的可以考土建造價員證嗎

二 報考條件及免試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年齡在65週歲以下 以本年度考試報名截止日期為準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員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 工程 建築 經濟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 2.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在崗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一年 3.具有工程 經濟專業初級以上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