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s52初次充電多久

2023-01-15 23:50:12 字數 702 閱讀 1529

1樓:小乙聊數碼科技

(en-el8)鋰電池不同於ni-mh(鎳氫),ni-cd(鎳鎘)電池,它的特點是無記憶效應,相同體積的鋰電池容量要比其它電池大且重量要輕,使用壽命長,可以重複充電500次左右。但鋰電池對充電方式的要求比其它電池要高,所以鋰電池它都自帶有精密的保護電路板。

剛出廠的電池,一般電量是40-60%左右(電池有自放電現象),第一次使用,應該要完全使用完這部分的電量,再來充電,充電時間為10小時左右,然後又完全使用完之後再來充電,這樣重複2-3次,以完全啟用電池。這樣使用2-3次之後充電時間就不用這麼長了,一般充電時間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充電器充飽指示燈就會有指示充飽,此時不要急於取下電池,要繼續充電30-60分鐘之後再取下來備用。平時充電,最好是完全使用完之後再來充,不用時,要放入密封的小塑料袋中儲存,以免電池接觸片氧化,影響使用時間。

充電器不要使用市面上廉價的萬能充,如果要用,也要使用大品牌的**萬能充,也不要通過相機給電池直接充電,最好是使用匹配的專用充電器。這樣達到延長和保護相機(電池)的使用壽命的目的。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幽默阿

鋰電不是乾電池,不需要充電時間過長,充滿即可,時間過長會導致電池內《細胞》損壞。

3樓:花猛寶寶

一開始充電一般都是前三次12小時以上,三充三放和手機一樣~!!~之後2,3個小時就能充滿了!!不過兩小時有點懸!~

尼康D300S配鏡頭問題,尼康D300S應該配什麼鏡頭

85的那個就是人像王了,無敵基本上,郊外跟油畫的一樣,非常舒服,而且不會太長。看你這樣用的都是中焦到廣角的。看你出多少錢了。騰龍最近還有一個17 50 2.8的也是大光圈,也還好,有錢還是原廠的頭吧,如果你純人像就是85那個,如果你想要變焦,根據你說的也就2470這個,70200這個價錢高,副廠你也...

尼康S3100怎麼樣,尼康S3100怎麼樣

感覺還好價效比很高,但不專業玩玩還是很不錯的。我在飛虎樂購買的送了個4g金士頓,還有個泡泡讀卡器,共739大洋,你去看看吧。尼康s3100怎麼樣?這款相機是尼康入門級卡片機,價效比很高。可能屏顯不好,但不影響拍照效果!唉 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別拿這個800多的和幾千的單反比啊,我覺得價效比蠻高的。使用...

尼康s610富士f

這兩款機器的幾項指標非常接近。相差的專案幾乎可以忽略,作為一般的個人或家庭用也夠了。因為,考慮選擇這一類機器的使用者對照相的要求都不是太高且往往對色彩的要求比較在意。從這一點說,選擇富士會好一些。有口皆碑的是 富士機器的色彩還原比較好也還豔麗。兩款機器大小相當。攜帶不是問題,並且富士相機的儲存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