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習與工作簡歷及取得主要成績怎麼寫

2021-03-04 07:05:19 字數 2311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習主要bai是寫du教育經歷。一般從zhi最高學歷寫起,比如:dao

1999-2023年,版在***學校就讀,本科,***專業,權獲得**資格證書或證書。

二、工作簡歷是寫你什麼時候在什麼公司工作,主要工作是做什麼,取得過什麼成績,比如說被評為優秀員工等等。

本人的基本情況(包括個人履歷,在校表現,學習成績,獲獎情況等)怎麼寫?

2樓:止秀梅慈溪

個人履歷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日

民族政治面貌

家庭地址

聯絡**

學歷在校表現

挑好的寫

但是不能太過

學習成績

抱主科的平均成績

獲獎情況年月

獲什麼犟獎(得有證書)

3樓:微甜世界

本人的基本情況寫自己的受教育程度,所學專業,列出所取得的學習成績,並列出和你所獲得的並和你的求職目標相關的榮譽、獎勵和獎金,這樣你不但可以按照時間的順序排列,同時也可以按與申請工作的相關項排列。

第一 、獎學金放到教育經歷下面,來突出學習能力。

獎勵在簡歷中除了可以直接單獨的一欄之外,如果是和教育背景、求職崗位專業密切相關的獎勵同樣也能夠在教育背景這一欄進行描述,比如說學校獎學金、挑戰 杯、設計大賽等,這代表你在這一領域的專業能力。「獎學金」是學校對你在學習成績的肯定,可以輔助招聘人員對你學習成績進行肯定。

第二、校內工作、社會實踐獎勵。

第三、獨立列出,突出商業策劃大賽的經歷。

第四、專業比賽獎勵。

如果你能夠在簡歷中突出自己獲得的專業比賽獎勵,很明顯是非常能夠證明你的專業水平的,比如說建模比賽、軟體設計比賽、外語競賽等,這對於應聘專業相關的職位時的作用特別的突出。

對於一些比較特殊或者說比較罕見、能夠反映你某方面特殊才能的獎勵,比如說cctv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的獲獎經歷,這麼高大上的經歷,完全可以放在簡歷的靠前位置,單獨顯示,讓hr一眼看到,也體現了它的含金量。

4樓:匿名使用者

1:本人基本情況如下:您們好!

我是來自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13屆的****,女,漢族,2023年出生,中共預備黨員。現任生物技術09級13-1班團支部書記。我懷著懇切和激動的心情參加此次國家獎學金申報活動,因為這不僅是對我自己的挑戰,更是對自己在大學期間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中、生活中的表現尋求一次肯定的機會

2:高中時就聽很多人說大學是個美麗的天堂,只要我們擠了進去,我們就進入了天堂,就可以過著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在我歷經了二十多個小時的顛簸後終於踏上了這土地時,我就戒告自己不能因為自己即將成為大學生就驕傲自大、好高騖遠、眼高手低、懶惰不思進取,不能以安樂死般墮落的態度去浪費掉拼來的四年,我要讓這四年成為我人生裡最美麗最值得回憶的樂章

3:兩年來,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利用學校一切可以用到的條件去開拓自己的知識面,有時間就去圖書館,以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學習上面的盲點。更多是請教老師,向同學學習。

通過努力,期末考試我在班裡分別獲得過

一、二、三等專業獎學金,大二一學年平均成績超過85分,綜合測評排名第二。並且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自治區計算機一級

4:大一時,我積極參加黨課的培訓,取得了較好的結業成績,並順利地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預備黨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遵守大學生守則和法律制度,無違紀行為。

定期認真向黨做思想彙報工作路線,在組織的帶領下正確領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勢,以及國內外的局勢變化。誠實守信,與人交往真誠,和同學相處融洽

5:參加院裡學生會生活部,成為生活部幹事。一直努力著。

在2009-2023年度總結會上榮獲「優秀幹事」稱號,擔任班級團支部書記,積極配合學生會工作。組織開展團日活動,並且得到組織部的通報表揚,這與班裡同學的配合和積極進取是分不開的。相信我們班的團支部工作會越做越好的

6:在學校組織的「三下鄉」實踐活動中,榮獲「優秀個人」,在院裡組織的面向全校的「一封家書」徵文活動中,榮獲「優秀獎」

7:課餘時間,在學校的餐廳裡打工,雖然工資不多,但很鍛鍊磨礪自己的耐力,還能為爸媽減輕一點經濟上的負擔,同時也讓自己認識到無論從事什麼工作,一種認真負責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8:在過去的大學兩年裡,我的學習生活和業餘生活都過得很充分踏實,自己也成長成熟了許多。在以後的兩年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不辜負黨和院領導的關心和愛護

9:以上就是我的基本情況的材料,敬請領導稽核考查!

在個人簡歷當中的學習和工作經歷是怎麼寫才是好的

5樓:科學普及交流

寫一下:

自己在學習時,工作的經驗,以及取得的成績。

本人學習數控,卻想從事與汽車有關行業,該學習什麼知識呢

從你的想法看,務工還是務商,現在還沒有決定!務工 進企業 苦些,務商可能輕鬆些!主要看自己想向哪個方向發展,適合什麼方向發展!不知道這個答案,有沒有幫助 我在4s店做過,無非是修車或是賣車,修車的話會比較累,而且你沒有相關經驗就是學徒,那就慘啦,從頭開始吧。我聽過做學徒跟師傅前四年一個月只有五十塊錢...

工作選擇。本人學歷較低,但是吃苦耐勞,愛好學習,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信念,覺悟性高,有正義感

我認為目前你的學歷雖然較低,但你有熱愛學習,吃苦耐勞的精神。可以找一份比較適合你當前情況的工作,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努力提高學歷,再換一份比較好的工作。祝你好運!可以邊工作邊提升學歷,學歷和能力兼備,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出去找工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你的學歷,學歷是個門檻有一個好的工作但是需要學歷的話你...

本人學習狀態很不好,求助

我上次中段也是。因為碰上了點事。會過去的吧。讓自己集中精力!這幾天我和你一樣,我也快中考了,一直考的不好,老師說我嘲了,不想念滾回家,我當時也很傷心,當時想想自己應該不要放棄,要努力,要老師道歉,證明自己才行。1 你應該去醫院複查一下,看看你的大腦有沒有問題 2 醫院檢查完畢,先按照藥方進行。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