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校幾年來思想 學習 工作中的主要優缺點及表現

2021-08-15 12:02:29 字數 5399 閱讀 5462

1樓:

思路:可以從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身體、心理素質等方面去寫。

例子:這幾年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一、思想道德素質方面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

二、科學文化素質方面

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地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

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充套件,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三、身體、心理素質方面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地豐富自己的閱歷。

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2樓:

我看你很不錯啊~

求職關鍵還是要和你的發展前程相聯絡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也才能從工作過程中進一步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畢業生登記表中的最後一項“本人在學校幾年來的思想、學習、工作的主要優缺點及表現。”怎樣寫?

怎麼評價一個人思想、學習、生活、工作上的優點?

3樓:愛軍

性格熱情開朗,樂觀向上、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興趣廣泛、適應力強、上手快、勤奮好學、腳踏實地、堅毅不拔、勇於迎接新挑戰。

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

思想積極向上,主動認真的進行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對各種社會現象有自己的理解和觀點。工作上認真負責,能夠高效,高質的完成各項工作和任務,並能總結經驗,改進不足。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有上進心,並且取得優秀的成績。

在生活上,勤儉節約,待人接物態度溫和,與同學之間相處融洽。群眾基礎好。

1.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認真,作業清楚端正。

2.勞動時你總是幹得最起勁,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老師希望你爭取更大的進步

3.每堂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朗朗的讀書聲,作業認真,專心,發言非常積極。

4. 你真是一個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的好孩子。

5. 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觀察事物很仔細,字非常漂亮,老師很喜歡你!

6.現在你真的比以前懂事了,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7.你思維快,做事能幹,喜歡跟同學交談,學習認真,喜歡看課外書,課外知識較多,語言表達能力較強。

8. 你能熱心助人,關心同學,體貼別人,老師希望你作業還要細心點,你的進步會更大。

9.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文靜、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得力的好助手。

10.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榜樣,,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每當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總覺得是一種享受,希你今後要大膽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11.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

12.你的作業是那麼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每堂課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13.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

14.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

15.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你會更優秀。

16.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了,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端正。

17.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老師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將會更優秀。

18.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

19.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

20.學習上進步很快,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

21.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

22. 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

23.老師看著你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

24. 你是一個文靜和懂事的孩子,學習較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

25. 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

26. 你有時的發言很精彩,同學、老師聽了很滿意,做事認真,辦事能力很強。

27. 對老師和同學都有愛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

28. 字寫得越來越漂亮了,希望你課後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29 花開終成落,花落終成空。

30 豐富的課外生活和廣泛的興趣愛好使你越來越聰明活潑。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優點。

學生自我鑑定 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的綜合表現,300-500字

5樓:藍天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下面這篇文章給你做個參考。自我鑑定

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靠近黨組織組織,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努力。 對待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虛心好學,成績優良。勞動方面,不怕吃苦,任勞任怨,努力鍛鍊自己的品格。

體育方面,積極參加學校的體育活動,鍛鍊身體,強壯體魄。平時關心集體、幫助別人,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等等。多次受到學校的表揚。

今後我要繼續努力,要高標準、嚴要求,再接再厲。

我是一名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主動參加學校、社群集體活動、積極維護班級榮譽、待人誠實、不弄虛作假、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體育成績優秀,活潑開朗積極上進的初中畢業生,我學習態度端正, 興趣愛好廣泛,具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等習慣,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今後我要繼續努力,要高標準、嚴要求,再接再厲。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學生思想積極進步。學習成績優異。工作上積極主動。生活上勤儉樸素。是班裡最優秀的三號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揮你的想象力了,到你表演的時候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努力。 對待學習,態度端正

9樓:

自我鑑定

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靠近黨組織組織,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努力。 對待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虛心好學,成績優良。勞動方面,不怕吃苦,任勞任怨,努力鍛鍊自己的品格。

體育方面,積極參加學校的體育活動,鍛鍊身體,強壯體魄。平時關心集體、幫助別人,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等等。多次受到學校的表揚。

今後我要繼續努力,要高標準、嚴要求,再接再厲。

我是一名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主動參加學校、社群集體活動、積極維護班級榮譽、待人誠實、不弄虛作假、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體育成績優秀,活潑開朗積極上進的初中畢業生,我學習態度端正, 興趣愛好廣泛,具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等習慣,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今後我要繼續努力,要高標準、嚴要求,再接再厲。

個人在工作中的主要成績及優點怎麼寫?

10樓:叢曉曼

剛在生活中的主要成績及優點這個很好寫就看你在生活當中具體取得了什麼成績

11樓:cloria咯

寫工作總結的4個步聚:

1、表述在考核期內你主要做的有哪幾項工作;

2、用你事先與你的上司約定的績效(或績效改進計劃中的標準)或公司規定的考核標準來評價你所做的主要工作;(若公司沒有制定標準的,你要去了解公司讓你們寫工作計劃的目的是什麼,要考核的標準應該是什麼)

3、然後尋找自己在工作中的差距(與績效標準相比較後的);

4、提出在今後工作中應發楊和應改進的地方。

【工作業績自我評價一】   時光荏苒,轉眼20xx年即將結束。這一年我在本職工作中,既得到領導的關心支援,也得到了同事的幫助,回首翹望,20xx年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但也有不足需學習改進。   1、在學習方面,由於法律專業特性,在工作過程中,還必須不斷的更新已有的知識結構,不斷的學習最新頒佈的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及地方性法規及相關政策。

因此我要求自己,除牢固掌握公司房地產領域的基礎專業知識;還抱著不斷提高完善自己的求知理念,學習瞭解公司其他經營領域的業務知識及相關法律知識。並且鑑於房產行業與法律專業的特殊性,我時時需關注國家對房地產行業的相關政策要求,做到第一時間有計劃、有重點的將國家最新法律、法規、政策向領導及時彙報。   2、個人素質方面,公司的在員工手冊及相關培訓中,一直強調作為一個“xx人”應該努力成為一個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因此,在提高本專業知識的同時,我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強化自己的服務意識和奉獻意識,瞭解相關交叉學科的基礎知識。

同時作為法務工作人員,我時刻告誡自己“責任感”的重要性,做到不推卸責任,對工作始終堅持有始有終,有問題不逃避,積極應對。   3、在工作中,我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法務專員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

蹋實工作,努力做到操作規範化。將已有的法律理論知識與公司的具體專案相結合。工作期間我給自己所訂立的目標是“熱心、細心、高效、準確”,對各案場提出實際遇到的突發或遺留問題認真進行調查,並給予專業意見。

三年來的工作實踐讓我的業務知識不斷增長,工作能力和思想認識都得到了提高。   4、個人能力方面,由於工作中所遇法律問題的複雜性和多樣性,三年來也鍛鍊了我的應變能力與適應能力,具備一定的分析能力,能夠靈活處理工作中的突發事件,並且深刻體會到工作團隊的重要性。同時,也在工作過程中具有良好的適應性和熟練的溝通技巧,能夠協助領導完成各項工作。

  鑑於公司高速、全面的發展,我還有不能夠跟上這一“xx速度”來更新相關知識,工作中應不斷加強創新性和全面性,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工作,有信心彌補不足之處,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新的工作挑戰。

該文章《工作業績自我評價,個人工作業績自我評價鑑定》**於出國留學網

幾年來,公婆逍遙快活,自己過自己的,對我們不管不幫。後面婆婆為什麼因為當年沒有給我帶孩子覺得愧疚

因為公公婆婆的年齡一天天大了,生活需要有人照顧了,你們如果不計前嫌 對他們照顧得很好,他們肯定會想起來曾經對你們不管不幫的事情,會感到慚愧。如果你們還沒有開始照顧他們,他們向你們表示愧疚的話,是希望你們能不計前嫌好好照顧他們,就看你們的肚量了。公婆不管不問自己過自己的,對你們不管不問,這樣的公婆到處...

之前,全國約有多少學生溺水事故,近幾年來全國中小學生溺水人數有多少? 50

世衛組織公佈了一組資料 全球每年37.2萬人死於溺水。從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上獲悉,中國每年約5.5萬名未成年人意外死亡。溺水 交通事故是未成年人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在我們國家,這樣的問題同樣是特別嚴重 我國1 4歲兒童因溺水死亡的就佔34.2 10萬,排在各種死亡原因的第三位。這些孩子主...

近幾年來,你觀察到哪些消費升級的現象?

由於現在的科技比較發達,大家的生活都過得比較好,大部分家庭的生活都是越來越精緻的,而尤其是在最近幾年來,我們也經常能發現一些消費升級的現象。首先第一個就是食宿方面,之前大部分人出去旅遊的時候會選擇比較便宜一點的酒店,而且大部分人出去旅遊也是以看風景為主,同時會購買一些當地的紀念品帶回去留作紀念。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