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單好學的房子簡筆畫畫法,簡單小房子簡筆畫怎麼畫

2021-08-15 11:56:48 字數 3846 閱讀 8211

1樓:沉夜孤星

先用一個長方形和一個三角形“搭建”出房子的基礎形狀;在三角屋頂的裡面再畫一個三角形,作為屋子的“脊樑”,同時在屋頂左側畫一個煙囪;給簡筆畫小房子的屋頂“添磚加瓦”;在長方形的簡筆畫小房子“正面牆上”畫出一大一小窗戶,而後中間畫門,同時在門的底部畫上臺階;進一步再窗子的底部加上窗臺,對了,在門左側再畫上個壁燈是不是更好玩呢?最後,讓我們來給這個可愛的小房子簡筆畫塗上顏色吧。一切搞定!

2樓:寶95515虐溫

在學校學的房子的簡筆畫是正方形和三角形疊在一起,然後可以在三角上畫視窗,作為閣樓,我女兒還會加上小煙筒,冒著圓圓的煙,特別可愛。

3樓:賣萌

小房子其實很簡單的,幾筆就能畫成,我兒子最喜歡畫的是蘑菇房子。先畫一個圓頭,下邊在加上一個小圓柱形,然後填上門窗,孩子的想想是很豐富的,我然後上邊在畫上蘑菇的斑點,雖然畫出來也不是很像,但是在孩子看來已經是非常棒的,自己動手畫出來的,很有意義。

4樓:名

教孩子畫過風車的房子,先畫一個正方形,然後在正方形上邊畫上一個三角形。正方形上邊可以加上門或者是窗戶,然後在三角形的中間畫一個小圓,交叉畫出4條直線,在在直線上邊畫上細長的梯形,自己新增上顏色就可以了。

5樓:以心

邊講故事,邊畫畫,孩子不僅愛聽也愛動手,更有助於記憶。看,最簡單的小房子。簡單的正方形和梯形就額可以完成。

變換形狀,構成組合。加上點修飾,小房子更有生氣嘍。小籬笆,和炊煙裊裊,都可以作為點綴。

小籬笆,和炊煙裊裊,都可以作為點綴。

6樓:名

我感覺樓房是最簡單的,畫一個立體的長方形,然後在正面和側面加上窗戶就好了。可以自己塗顏色,我兒子喜歡紅色,會把整個樓房都弄成紅色的。

7樓:c醬粉絲團

首先我們先畫出房子的房頂,有點像人字但是沒有上面的部分。大家知道為什麼房頂要設計成尖頂的嗎?因為三角形是最穩固的。

然後我們就來畫出房子的下半部分啦,一個方形畫在下面,房子的大致形狀其實已經出來啦,大家能看出來吧,現在我們就來給房子新增一些小的細節吧!首先我們先在房頂上畫上一個煙囪,然後我們畫一個高高的門,在門的旁邊要畫一個小窗子,窗子很好畫,大家寫一個“田”字就是窗子的形狀啦。然後我們就開始塗色吧!

首先我們給門塗上深深的棕色,如果大家仔細回想一下的話應該會發現其實很多家庭的門都是深色系的。窗戶呢顏色不能塗太深,因為窗戶是帶給我們光明的,所以一定要顏色淺一點。最後我們給房頂塗上灰褐色,給牆體塗上淺棕色,一幅簡單漂亮的房子簡筆畫就完成啦。

人,房子,是怎麼畫簡筆畫全身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小房子的簡筆畫畫法bai的作畫步驟:du

孩子的zhi畫畫興趣要從小培養,下面我們dao看怎麼教孩子畫小房內子的簡筆畫。

工具容/原料

彩筆 、畫紙

方法/步驟

1邊講故事,邊畫畫,孩子不僅愛聽也愛動手,更有助於記憶。看,最簡單的小房子。

2變換形狀,構成組合。

3加上點修飾,小房子更有生氣嘍。

4小籬笆,和炊煙裊裊,都可以作為點綴。

5想象,無限情趣盡在其中。

end注意事項

從簡單到複雜,循序漸進。

也可以和孩子一起給小房子塗上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一個人和一個房子

簡單小房子簡筆畫怎麼畫

10樓:青綠任玉書

1第一步

首先在畫面靠上的位置畫出一個半圓形,在半圓的下方畫出一個長條狀的屋簷,下方新增一個牆壁

2第二步

從半圓的兩側延伸直線畫出完整的房子形狀,在中間的位置畫出一個拱門狀的大門

3第三步

在半圓屋頂兩側畫出兩個窗戶,下方兩側對應兩個小窗,最後在半圓的右上方畫出一個煙囪

如何用簡筆畫畫出各種房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簡筆畫就是用一些簡單的幾何形狀來組合,圓形方形矩形,橢圓梯形三角形,靈

內活的運用形狀,靈活運容用鈍角尖角,概括出事物的輪廓造型。如果畫一隻貓咪,你會發現頭是圓形,眼睛是圓形,耳朵是三角形,身體介於橢圓和方形中間,四肢和尾巴是彎曲的圓滑長方形,任何東西都可以用形狀概括出來,隨著深入,你要注意形狀之間的關聯,注意遠近的關係,注意色彩的搭配等。

12樓:花開90370炔菲

從基礎開始練,我們應該從基礎開始練,特別是那些沒有繪畫天賦的孩子,一定要從最基礎的筆畫線條開始練起,創意非常重要,繪畫其實比模仿更加難的是一種創意,如果沒有想象力的作品,就可能沒有足夠的生命力。

13樓:辰星

最好不要照本臨摹,晚上逛超市,發現有很多臨摹填色的畫本,非常精美好看。這些畫本都是教兒童學畫畫的,但我從來沒有買過,總覺得那樣是為了畫畫而畫畫,不是孩子在自由創作。

14樓:手機使用者

先去臨摹你喜歡的簡筆畫型別,不要怕畫的不好,多去畫,直到你產生困惑,心中有疑問需要解答,這個應該怎麼做?為什麼怎麼做都做不好?這個時候再去看理論,你會發現問題迎刃而解,也就能畫出各種房子了。

15樓:鄭曼陽

最最重要的事情,通過畫畫引發他審美和創意的問題,一定不能求畫的像。專要理解他眼中的東西,對於屬他的意義。孩子其實是大師。

他畫完後,可以讓他講他的畫,也許他會有一個很長的故事。我不認為每個人都有畫畫的天賦,但我認為畫畫是可以讓你們更美好相處,更具有寓教於樂的事情。

16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簡筆畫,首先bai要學會觀察

du,觀察物體的外形,zhi學會概括dao。比如說一隻老母雞的體型,

內短而胖,外形呈三角容形。啄米的時候呢,頭朝下,那就是銳角朝下的三角形。這剛下完蛋呢,因為比較興奮,那麼就是頭朝上的銳角三角形,外帶兩個三角形翅膀。

17樓:銘刻

要用心體驗。畫植物的時候,是感受它的繁花錦簇、芬芳迷人,感受它的勃勃生機,感版受它的明豔動人,感權受她的熱烈和奔放,感受它的嬌嫩和可愛,感受它的五彩和繽紛,畫動物的時候,感受它的生命和活力。畫人的時候感受他的憨態和拘謹,感受她的聰慧和穩重。

18樓:抽轉組

我覺得學習簡筆畫,重要的是想象和突破,你眼中的具象事物,不一定是你內所看的那樣。你容所看到的那樣的,一定有吸引你突出的美。放大這種突出的特徵美,放大,放大,再放大,去偽存真,存其精華,想象中,便把很多事物的美融合在一起。

這樣你就學會了變通。

村莊簡筆畫 怎麼畫? 簡單一點又生動的 (有房子)

19樓:

這是在皮蓬簡筆畫網找到的 你可以在這個簡筆畫**的右側搜尋中輸入 房子或 鄉村 找到很多的資源 可以檢視大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來畫不規則圖形,具體如下圖所示。

2、然後為不規則圖形畫上斜線,具體如下圖所示。

3、接著畫房子的下方輪廓,具體如下圖所示。

4、然後畫房子門前的小路,具體如下圖所示。

5、然後來畫房子旁邊的小房子,具體如下圖所示。

6、然後來畫房子挨著的果樹,具體如下圖所示。

7、最後為房子上面畫上一隻小鳥,具體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圖如下圖所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儘量簡潔,樹木和草地可以雜亂點,顯得生動,可以點綴點炊煙什麼的,想要快速進步還是靠臨摹

房子怎麼畫簡筆畫最漂亮的最漂亮的簡筆畫要簡單一點喲

22樓:愛學雷鋒做好事

請看房子簡筆畫:

房屋簡筆畫怎樣畫房子和樹的簡單畫法

出租方承租方每月月租交多少錢,什麼時候交?水電費誰付,房間電器壞了誰維修,租期多長,押金多少?沒到期不退押金,就這幾項就可以了。簡單的大樹簡筆畫 怎麼畫出路邊的大樹 這種是最基本,最簡單的大樹簡筆畫了 要是複雜一點的可以這麼畫 2b2b2b2b2b2b2b2b2b2b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2b2b2...

足球簡筆畫怎麼畫最簡單的,簡筆畫最簡單的足球怎麼畫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 輸入法 可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千餘個表情符號,其中球類簡筆畫只有美式足球 排球 網球 籃球 橄欖球 等。簡筆畫最簡單的足球怎麼畫 簡筆畫足球 把五邊形的一條邊和對應的直線及兩邊的點,用直線連線起來,成為六邊形,依次把其它幾個也畫好 足球簡筆畫有哪些畫法?總結 先畫...

簡筆畫樹有沒有一點簡單的,小學低年級簡筆畫樹有幾種畫法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表 情符號中的長青樹 落葉樹 棕櫚樹 聖誕樹 顏色採可用word等文字編輯軟體的工具任選之。現以聖誕樹為例,如下圖所示 小學低年級簡筆畫樹有幾種畫法 第一種就是平常用的最多的,畫主枝幹和葉子外形。第二種的畫法就稍微複雜一點,把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