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選擇。本人學歷較低,但是吃苦耐勞,愛好學習,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信念,覺悟性高,有正義感

2022-07-26 09:30:26 字數 5561 閱讀 4793

1樓:焦歌闌

我認為目前你的學歷雖然較低,但你有熱愛學習,吃苦耐勞的精神。可以找一份比較適合你當前情況的工作,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努力提高學歷,再換一份比較好的工作。祝你好運!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邊工作邊提升學歷,學歷和能力兼備,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3樓:情迷

出去找工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你的學歷,學歷是個門檻有一個好的工作但是需要學歷的話你也不行,建議可以先把學歷提升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可以先提升一下學歷,找工作首先看的就是學歷,有了學歷找工作也容易

5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你可以考慮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畢竟現在社會光有能力沒有學歷還是不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升學歷,學歷➕能力才比較有優勢

7樓:幸運的知獲

去考個證,做健身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5000以上外加5險。

學習成績好的人和學習成績不好的人,哪個以後出來工作更有前途?

9樓:

學校裡成績好的人,通常都是踏實認真、性格較為穩重且學習能力強的人。這些人在走上工作崗位以後,如果是做一些需要認真細心的工作,或者說對專業要求很高的工作,通常都會獲得比較好的成績,因為他們的性格決定他們適合做這一類工作。但對於那些特別需要靈活的大腦,創造性,與眾不同的思維的工作而言,其勝任者大多是開朗而善於交際,不拘一格,「鬼點子」特別多的型別,而這些人在學校中卻很少取得極其好的成績。

你可以回想一下學生時代那些好學生,大多應該是文靜聽話的型別,而那些學習成績差的學生大多都是些調皮搗蛋的人,而實際上思維活躍特立獨行的正是這些「搗蛋鬼」。

所以,在成績好的學生與成績差的學生裡,都會出現事業很成功的人和很失敗的人。因為學習成績好只代表他們這一個方面的能力比較強,而社會中需要的人才卻是方方面面的,而且成功與否還與進入社會後的努力程度、個人的機遇甚至是地域、家庭等諸多因素相關,不能一概而論。

10樓:昊愆

學習成績好的人更容易找到工作,畢竟當今社會,高學歷代表敲門磚。但是往往就怕讀死書 死讀書,不能吃苦耐勞,由於常年在家養尊處優的學習,大多數學習成績優異的人身體狀況都處於亞健康狀態,忽視體育鍛煉,身體素質極差。常常在工作的壓力下喪失信心。

學習成績差的人找工作不容易,但是吃苦耐勞,因為他知道自己學歷不夠,想賺取高收入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

11樓:tokyo淺憂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比較突出的方面,學霸將來發展比較平穩,差生吧,也可能走上其他道路,比如說歌手什麼的,總之每個人和每個人不同--------根據自己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條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並不能絕對回答,每個人的機遇不同,重要的是找到合適自己的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重成績,有時候往往成績差的成就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才能,興趣,特長,都不同,所以學習好不一定過的好,學習壞也不一定啥也不是,社會嘛,活下去的路,有很多,誰知道那條路容易走,任何一條路走得好,照樣能發財,照樣能混的好

15樓:風帶來了信

這個總的來說沒有一定,因為有的學習差的人有豐富的想象力,或眼界開闊,有想法,將來去面試的時候,主考官更看重於你的能力與實力,當然學習太差,有可能會直接pass,不和你面試哦!

16樓:葡桃

其實本人覺得這只是娛樂..學渣為學習的介面...嗯..學霸也並非在社會不能立足 你想想 學習好的人為什麼變得不能立足?學習差的人就在得意萬分?這裡面有科學依據?

自我評價怎麼寫好一點,大神在**

17樓:郭老師傅

比如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用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紀律性強,工作積極配合;意志堅強,具有較強的無私奉獻精神。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企業同步發展。

自我評價亦可稱為簡歷綜述,就是用幾句話概括提煉一下自己的優點和能力,以證明自己符合所應聘的職位。我們需要針對每一個職位度身定製一份自我評價/簡歷綜述,當僱主看到我們的簡歷並開始閱讀自我評價/簡歷綜述時,腦海裡會有這樣一個印象――此人或許就適合該工作,然後閱讀完我們的簡歷。

一、自我評價需遵循的原則

◆實事求是

簡歷的真實性是人事經理一致的要求。在求職者書寫「自我評價」時,千萬不要有虛假成分,例如誇大自己的能力、優點或工作經驗等。經驗豐富的hr很容易通過求職者的措辭判斷求職者是否中肯而踏實。

◆找到自己真正的閃光點

很多人的自我描述沒有重點,或者過於大眾化,難以讓自己出挑。人事經理往往希望看到你是否有閃光之處,並且這些閃光之處到底和這份工作有無聯絡。因此,建議在寫自我描述之前,仔細羅列自己的工作經歷,回憶自己在以前的工作中到底積累了什麼樣的優勢,挑選出自己與其他人的不同之處,以突出自我的優勢。

同時,如果求職者積累了一定的行業資源,也可以在自我描述中提到這一點,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語言需要簡練

撰寫自我評價時,首先要仔細研究僱主的職位招聘廣告,弄清楚該職位的職責是什麼、要求是什麼、要求應聘者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能力和素質,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尋找恰當的關鍵字來充實自己的自我評價。

二、撰寫自我評價常見錯誤

1、將自我評價寫成了工作技能/專長

求職者經常犯的錯誤就是把自我評價寫成了工作技能/專長,因為兩者概念接近,包括的方面也有重疊。但是自我評價和工作技能/專長各自的側重點不同。

自我評價屬於概括性描述,它其中包括以簡短的詞彙總結自身的技能/專長,但自我評價主要是通過這些簡明扼要的概述,向人事經理展示自己的綜合素質/特點,它包括:技能/專長總結、個人資歷總結、興趣愛好描述、溝通協調能力總結、……等等。自我評價關鍵在於要全面概括,但是敘述每一項的時候要句句精煉。

技能/特長屬於具體性描述,它需要全面、詳細、有重點地將自身的技能、特長等核心競爭優勢向人事經理展示。技能/專長的關鍵在於具體,要把你的某一項技能具體化,儘量詳細寫你具備什麼技能,到達什麼程度,字數儘量要多,要詳細。

2、自我評價成了簡單的經驗羅列

在簡歷稽核的過程中發現,許多求職者沒有真正明白「自我評價」的意義,只是將自己以往的工作經驗簡單羅列於簡歷上。用人單位真正看重的並不是你換過多少工作,扮演過哪些角色,而是在你的職業生涯中,究竟能不能看到你的進步。求職者可以在自我評價中,向用人單位展示出自己這一路走來的進步以及其它有助於自己求職成功的個人特長。

3、對自我評價並不重視

對於自我評價,許多求職者並沒有真正地重視起來,而是採取一種敷衍的態度來填寫這一項。其實,寫簡歷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能找到一份自己中意的工作,運用這一項來展現自己的優勢。

我會盡力去學,但成績最終如何我也沒辦法因為自己的水平就那麼高,(用最簡直的話怎麼說) 20

什麼,什麼,勤奮學習,用心去做,就能做出好的成績,甚至成為這一行的能手和專家

18樓:晚了

任何行業,只要是你真正想要做的,只要用心都會成功.

在一所很爛的高中,風氣很差,我想學習,但風氣太差,馬上高三了,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19樓:雲啊雲別走

你可以選擇復讀。高三的學習很重要,但高一高二的底子也很重要。許多人在高中的最後一年都沒有任何的覺悟,事實證明,覺悟都是被逼出來的。

他們都是第一次,面對高考都沒有任何的感覺,認為不過如此,走個過場。有一小部分沒考好的,或者一開始就沒打算高考一次的,都選擇了第二次高考。現在的高三復讀生很多,各地都建有高三複讀班。

建議你高三學習一年,假如高考成績不理想,選擇復讀。

不過就我個人對你的情況評價,想放棄還為時過早,或者說人生還沒有到可以放棄的時候。你高考失利,依舊可以重來一年,並且起步更高,走的也更遠。

你才是高二生,有些人即使是高三了也不會有任何的覺悟,學校就是個小社會,你所見的就是將來社會的一部分。為什麼有些人一直處在社會的底層。而有些人卻在高層。

思想上沒有覺悟,在踏進社會的起步就越低。高考是可以用來走過場的,也是可以憑藉高考給自己獲取一個高起點。

一個本科專業給自己的工資可能是四千八起步,而專科只有兩千四起步,工資上限也差了兩千。

希望你能有動力。

社會上的其他事情,學校裡的其他人說的話你也不要去信,也不要去管。他們並不是善人,你也不是善人,你不可能浪費自己的錢給他們買吃的買玩的。他們只會看你學習,覺得不爽了,想拉你下來。

為什麼有槍打出頭鳥這句話?他們看不慣比自己好的,特別是這種特別容易就能拉你下來的學習上。我能把你拉下來,我就很爽。

我自己學習不好,你憑什麼那麼認真學?

為什麼一群人永遠在社會底層?

你需要做的只有學習,也不需要放棄。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在一年後還等你去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中考沒考好,上的高中很差,但是最後我還是進入了一本線,一定要堅持,堅持就等於開掛!!!

21樓:檸檬很萌

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不能半途而廢 更不要漫無目的的學習 選擇自己擅長的 加油

22樓:甜泡泡

一定要堅持,高考可以說是中國最公平的考試。上大學不僅要為了一個學歷,大學可以拓展你的閱歷,加油

23樓:汽水泉居士

你可以申請到外面補課或者自己複習自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結果先不談~別讓自己後悔很重要~加油吧~

25樓:豪爽的武火

堅持住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本人學歷不高,目前的工作是廚師,乾的不是很好,想繼續去學點什么東西,想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又有點不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5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那你去廚師學校繼續進修一下不...

永恆之塔選擇什麼職業??本人學生,玩的時間不多,求高手回答

學生的話。如果是遊戲時間比較多的大學生,可以嘗試任何職業。堆時間 練操作。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是遊戲時間比較少的大學生,可以嘗試下遠端職業如魔道 吟遊 精靈 弓星 槍炮。操作不太難,組隊可以混。如果經濟條件好,能砸人民幣,那麼也可以嘗試任何職業,不過沒時間練操作,就不要想玩的太爽了。如果是中小學...

有很多人學歷很高,讀過很多書,但依舊很愚蠢。這是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他擅長的方面不一樣,讀過很多書,他擅長的領域是他的專業領域。由於尤其有些高階的科研人員,他對專業非常擅長,但是對生活瑣事,甚至達不到普通人的水平。因為人沒有全才。就像唐氏孩子,我們平時看他以為他是傻子。但經過很好教育和培養的唐氏孩子很多成為數學家和某一領域的尖端的科學家。但他的生活自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