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越來越近了,學習狀態一直不好,唉,上火啊

2023-02-13 19:35:08 字數 5666 閱讀 748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開始上火麼,有點太緊張了吧!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壓抑,而且複習中有煩躁,學不進去都是正常的情況,不要放大,找些同學聊聊大家都是一樣的。還有好久呢,彆著急了,踏踏實實複習就行了!

2樓:舜濰

學習需要堅持。加油。多認識幾個考研的朋友互相鼓勵。

考研的問題,離考研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但是我感覺我好多時間都沒有抓緊。其他同學從6點或7點一直看書到1

3樓:鏡鏡小屋

現在的娃都得了焦慮症了嗎,這才幾月份啊。就算跨專業也來得及準備啊。我不贊同那些起多早睡多晚拼命看書的做法,這對於臨時抱佛腳的期末考試尚且有用。

對於戰線拉這麼長的考研,並沒有好處。我覺得首先要保證足夠的睡眠 休息好,暑假前不用太拼命和焦躁 主要先打打基礎 看看課本 背背單詞。單詞背完了 想必也用了不少功夫吧,我的單詞書從來沒翻到過幾十頁就扔下了。

暑假後就要保證每天學習8個小時吧,有足夠的時間。

至於宿舍吵,我覺得晚上回宿舍本來就應該放鬆放鬆休息下 玩玩,沒必要把這點時間也要坐宿舍裡看點書,弄得自己緊張兮兮的,別人也礙手礙腳的。

考研戰線不宜拉太長,前期太拼命會導致後期狀態疲憊。要有自信,不要一看見別人學習 就緊張的以為落後別人很遠了,心態放穩,科學學習 勞逸結合 就這些吧

4樓:暮雨子規

現在就開始這麼努力了?會不會有點早呢?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了,那就必須走下去,著急是沒用的,自己制定個詳細的計劃,有空逛逛考研論壇什麼的,最好能找個研友吧!

複習的環境很重要的,實在不行自己去外面租房子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早吧,不用這麼急的,現在還是打基礎的時候,慢慢來就好。

關鍵是下半年,那半年複習好了就可以了。如果寢室吵就去圖書館看書吧,晚點回寢室就跟同學說說話,放鬆一下,再睡覺了。這樣就好了,不要那麼緊張的。

6樓:琉璃苣獨行俠

考研的時候,不要和別人比,要把自己的複習計劃定出來,跟著計劃走,可以和旁邊的研友多交流交流來獲取一些考研的資訊,但不能用別人的複習進度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考研複習鬆懈了,求振奮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一直保持緊張的複習狀態,偶爾有些鬆懈,可以試著複習些不同的內容來調劑下。自己也可以適當放鬆放鬆,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回憶下複習過的內容,想想為什麼要考研

8樓:墨塵幽夢

同考研,現在還沒正式開始,我還在忙考證(╥﹏╥)

自考本科很難嗎?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會有難度

不過只要努力學

都能考過

很多人都選擇自考的方式提升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法律本科不算太難,尤其是對專科就是法學專業的人來說其實難度不大,主要集中在國際經濟法和英語上。如果不是法學的,建議報班學習,如果不脫產自考就需要看自己的日常法律素養,一般人問題不大,但是社會經驗太少,會很難理解一些問題。

最近由於司法考試改革,所以到底自考法本能不能參加司考或者法考存在一定不確定性,所以,如果是打算從事法律職業的人員,需要對政策多加研究,以免考完了卻完全沒有達到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當然是有用的,自考的學歷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可以報考公務員,考研,這些都可以,含金量僅次於統招的學歷。學歷只不過是你工作就業的敲門磚,能夠促進你事業的進一步發展, 現在又很多企業對學歷還是有限制的,如果高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先大專、本科一起考,第一年先學習專科的知識,第二年學本科的課程,如果你想參加自考,現在不同的省份對於自學考試的要求和限制也不盡相同,詳細的學歷類問題以及目前教育政策變化,可諮詢升學正規學歷提升中心的老師,以免報考時出現問題。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會有些難度

不過含金量也高

只要努力學

多看書多做題

都能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3樓:小魚魚寶貝呀

認識的人有自考考上的,努力的話,應該也沒有太難,事在人為。

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獲得自考本科學歷,根據國家教育部2023年15號檔案,享受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相同的法律效力。 根據***關於釋出《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的通知,國發[1988]15號。

第三十二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獲得者的工資待遇: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主要和選擇的專業有關,有的專業是真的難,通過率也感人~~~自考什麼專業容易過,哪個自考專業考試難度低點自考行政管理專業可以算是眾多考試中最容易過的自考專業,考試科目中既不包含高等數學,又沒有英語,專業課程也相對簡單,考生只需牢記每個知識要點,通過自考考試一般不成問題的。

其實自考專業容不容易過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取決於考生自己。考生如果肯花心思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學習,踏實掌握好專業知識技能,想要通過自考專業考試難度並不大。

自考專業中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著不同的難度,有的考生數學基礎差,覺得高等數學是考試的一大障礙,考試科目中包含高等數學的就是難考的自考專業;而有的考生則數學邏輯非常好,但是英語表達能力實在不行,那對於這樣的考生來說,包含英語考試科目的自考專業才是難考的自考專業,有高等數學的反而是容易過的。

那麼~~~自考難度較高 哪些人會比較適合報名自考?

15樓:奧鵬教育

同學如果是在職的,想學歷提升可以選擇遠端教育,非常的適合在職的人員,不用去學校上課,難度要比自考簡單很多,費用也是很低的。遠端教育的學校都是985/211的學校,頒發的證學信網上終身可查,國家承認,社會認可。

16樓:離開丶丨

自考本科文憑肯定是有

17樓:套爺

只要有決心,沒有什麼難不難的,我報的律師專業自考本科,目前剛學1年,每次報考3門課,已經過了6科了。但是司法考試還是很難的,因為自考律師專業是我的二本,本身我有個工科的本科,所以今年準備參加一次司法考試,至少先感受一下。只要能下定決心,沒有什麼難的。

希望採納

18樓:環球網校

這個要看是否有對比,一般來講,自考需要考生持之以恆,一門一門的學習、考試,通過十幾門課程的考試方可畢業,會計專業相對於行政管理等科目來講有些難度,裡面涉及計算等大量專業知識,但是不得不說的是,會計人才又是當下比較需要的,也是熱門行業,所以如果說想學以致用的話不妨下定決心考會計專業,如果僅僅是想取得學歷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偏文科的相對簡單易考的專業

19樓:w天才的未來

我是以初中文化開始自考專科(漢語言文學)的,花了兩年多一點專科畢業,現在已經繼續報考本科啦!只要你有毅力,平時多做自考通試卷,相信你可以順利通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考就是大家說的社會自考,統稱自考(

www.0791zikaow.com)

自考是每個不甘平庸的開始,難度這是要分人來論。

每個人都有惰性,造成很多機會在面前白白溜走,自考便是如此。自考的難度如果從相對的全日制學歷來看,考試的內容要簡單很多。隨著教育的改革,自考的難度只會越來越難。

2023年以前,自考出現很多亂像,很多大學在各地都有函授站,在利益的驅動下,很多函授站基本上都是給錢就給頒發學歷,造成自考學歷基本不被認可。

但是從2023年10月的自考開始,全國的大部分地區將採用統考模式,嚴格遵守寬進嚴出的準則。自考的難度隨著也就增加了很多。而現在自考也越來越難。

所以自考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考生應該由此瞭解到自考改革的趨勢,從而克服惰性,早日攻克難關,提升學歷,應用於生活和工作中。

自考的考試時間,每個省份又不盡相同。拿江西來說每年會有兩次自學考試,分別是在四月和十月。所以要自考的朋友要加油啦!

21樓:十三月

不難啊,只要好好學了考試一般都能過的,我是自考的,我沒覺得有多難

22樓:浩貝

難,但只要你真的想考,應該3年就過關,我朋友1年半全過,當然也祝你好遠! 主要課程: 法理學、憲法學、刑法學、民法學、刑事訴訟法、民事訴訟法、行政法學、經濟法概論、國際法、中國法制史、國際私法、勞動法等!

23樓:__扎克

自考能有什麼難度,唯一有難度的無非就是個別專業要考到高數和英語。假如你數學不好,腦子笨,完全可以在最一開始選專業的時候直接把帶有高數的專業篩選下去,至於英語,如果你不拿學位的話,很多專業裡,英語是作為選考存在的,你可以選擇考英語,也可以選擇換考兩門別的科目替換掉英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在其他的學歷中含金量是最高的,但是隻要考生好好複習,2.5年內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是完全沒問題的,而且,專科生本身就有基礎在這裡,功課一直沒落下,比其他在職人員邊上班邊自考本科容易的多,所以專科自考本科並不難。

25樓:法治夢

自考本科的課程數一般在13門至18門之間,這得看是什麼專業?是那個省開考的。如雲南大學開考的法律本科就有15門課程。如果你考英語,英語可以抵三門選修課。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參加自學考試取得文憑,需要一定的毅力,自學考試所報專業全部課程都通過後才可以申請畢業,如果精力時間比較充沛的話,你可以考慮參加自考,自考學歷在國際上相對其他學歷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啊,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些偏文科類的專業的話那就不會那麼難拿到畢業證啊,但是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些偏理科類的專業的話還是比較難的,但是自考本科裡面還是有很多黑幕的,我讀的就是這個,建議瞭解清楚再做決定

對於英語底子很不好的人,看什麼書啊,註明,英語非常不好!!!但要考研,想準備下,現在大三了!!急!

28樓:へ獨自沉淪

英語學習主要是要持之以恆,不能學一段時間,放一段時間,要每天都看,讀文章或者讀單詞。

要應對考研就要有針對性,買一本針對考研的單詞、文章閱讀及試卷,切忌多、雜。每種一本,認真看完就可以了。聽力和寫作是考試中失分最多的地方,要注意訓練。

29樓:匿名使用者

背英語字典,看英文原聲片。這是學英文的最好辦法。

30樓:

建議你學習英語真題,從真題入手尋找出題者思維

還要學習李陽瘋狂英語,一定程度上學習語法知識,加之給自己信心啊

我是學財務管理的,我想考研,有沒什麼好的複習資料推薦下啊?不知道怎麼下手啊! 5

31樓:最愛英公主

2021新東方會計,審計碩士複試精講班(經典版)

由於冬天手上一直長凍瘡,使手指變得越來越粗,請問有什麼辦法能

治凍瘡的良方 1 用熱鹽水浸泡患處15分鐘,連續1周。2 十滴水 外擦凍瘡區域性,每天6 10次,對於凍瘡未潰者療效較好 若區域性 破潰糜爛,可先用紅黴素軟膏塗擦,待炎症消散後再使用十滴水。3 凍瘡剛剛開始時,每天晚上用電吹風邊吹邊揉,幾天後就沒有了。4 用傷溼止痛膏貼敷區域性 紅腫 自覺熱癢或灼痛...

艾比最近一直被吐槽男性特徵越來越明顯,你們覺得這人怎麼樣?

大佬 這個概念自從興起之後,則成為網路熱議的焦點,很多人從剛開始的不接受,一直到現在很多人開始羨慕那些 大佬 畢竟他們可以在兩個領域裡都很好看,這點可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技能。而且大多數 大佬 顏值真的超高,讓很多宅男都有一種把他們娶回去的衝動,比如艾比。其實如今的艾比真的就是美女標準了,身材高挑 細...

嘉慶帝一直勤勉自己,為何國家卻越來越衰弱,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嘉慶帝雖然是乾隆的孩子,但其實他是被祕密地冊封為皇太子的,在他繼位之後,乾隆並沒有將他手中所有的權利都交給嘉慶,而是自己掌握了一部分的權利,直到乾隆駕崩之後,嘉慶才成為真正的皇帝。嘉慶帝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在他平時出門騎馬打獵的時候,並沒有留意路上的風景,而是稍微打一點獵物之後,馬上便回到公里處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