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要舉行告別童年的主題班會,急需一些童年的小遊戲

2023-01-15 22:00:10 字數 2787 閱讀 7923

1樓:漂亮公主草莓

三個字,跳格子,跳皮筋,打彈珠,扔沙包,跳大繩,搶椅子,老鷹捉小雞,兩人同足,警察抓小偷........

2樓:月如琳

可以玩跳格子、踢毽子、扔沙包、跳皮筋、兩人三族等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跳格子、踢毽子、扔沙包、跳皮筋、兩人三族三個字,跳格子,跳皮筋,打彈珠,扔沙包,跳大繩,搶椅子,老鷹捉小雞,兩人同足,警察抓小偷........

4樓:米伊啦啦

夾跳珠(豆子),搶椅子,踢毽子比賽,單腳抓人,兩人三族,跳格子,丟沙包等遊戲。

5樓:深深紅海

織花線、扇方包,兩人三腳,擊鼓傳花,摺紙,你說我猜,成語接龍……

6樓:零度極溫

在黑板上畫個人 然後把一個人眼睛蒙著 轉一圈叫他去黑板把鼻子畫著

7樓:bob彭格列

拍卡,丟沙包,踢毽子,捉人

綜合性學習。  班級將要舉行“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主題班會,請你完成以下任務。【活動策劃】請你提供

8樓:曠飛白

【活動策劃】示例:回味童年幸福的時光;全體同學唱響青春之歌;描繪自己的青春夢想。

【擬寫發言】示例: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美好的童年已匆匆而去,我們不必感傷,不必失望,更不必難過。因為我們將迎來一段更加美好的時光,那就是——青春。

讓我們一起用心去聆聽,用情去感知那悄然而去的美好的童年。用熱情去迎接這即將來臨的青春時光。

【青春榜樣】示例1:稚嫩的肩膀擔負著孝的責任,花一樣的女孩傳遞著愛的真諦。對兄長8年無怨無悔的照料,是一個10歲女孩對父母孝心的最大體現。

這就是你孝行天下,情傳萬家的理由!劉夢怡,我們學習的榜樣!

示例2:一份溫暖的手足親情,一份默默無語的承諾,一個普通的小女孩。沒有驚天動地,卻讓人熱淚盈眶;沒有豪言壯語,卻令人難以忘懷。

兄妹情深,笑對生活,當一個小女孩能夠支撐起一個家庭的希望時,我們有理由說一聲“了不起”!

有個班要舉辦“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主題班會。請你為他們擬寫一段開場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們,可愛的同學們!

團旗下的宣誓,如同一陣最和煦的春風,吹散了我心頭的不捨和憂傷。

同樣鮮紅的旗幟、同樣閃亮的徽章、同樣緊握的拳頭、同樣堅定的誓言,一切都與童年時的入隊儀式一模一樣。只是在我們的臉上,多了幾分沉穩,少了幾分童稚。調皮與率真不露痕跡地溜過之後,青春與活力的笑容在每個人的臉龐上舒來。

看著這些飛揚著自信與驕傲的笑容,我一下子釋然了。我們的童年,是一件已經完工的作品,將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用青春去盡力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不捨棄靈動的小溪,又怎能見到浩瀚的大海?我們就這樣告別了童年,一步步邁向生命中最美麗的年華。

向童年致敬!向青春致敬!感謝父母、老師、同學和朋友,是你們,伴我快樂地成長。

下面我宣佈:xx班“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主題班會正式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淡淡的晨曦撒向大地,我們攜手邁向青春,從童稚走向成熟。當柔柔的微風吹在臉上,我們跨進了青春的門檻,學會理解、感恩和珍惜。

有個班要舉辦“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主題班會,請你提供3個合適的活動專案

11樓:焦糖布丁號

1、請同學們說出感想與體會

2、讓老師說說同學們有什麼樣的變化

3、全班的合影(在童年與青春期交界線的合影,有很深刻的意義)

告別童年 迎接青春 主題班會

12樓:依然沉默

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我們已走過了十四個春秋。

女:今天,我們會聚一堂,歡度我們人生旅途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

男:站在青春茁壯成長的幼芽上翹首回望。回首十四年來的往事歷歷在目。

女:初臨人世不久的蹣跚學步,幼兒園裡稚嫩的身影,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

男:當淡淡的晨曦撒向大地,我們攜手邁向青春,從童稚走向成熟。

女:當柔柔的微風吹在臉上,我們跨進了青春的門檻,學會理解、感恩和珍惜。

男:當生命歷程的花季向我們綻開笑臉,我們以浪漫的憧憬擁抱青春。

男女齊:下面,我宣佈,告別童年、擁抱青春-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節目演出——

女:讓我們在欣賞歌唱《童年》,重溫童年的美好時光。

男:站在青春的門檻上回首童年,我們會慨嘆歲月易逝,光陰匆匆。

男女齊:六一主題班會到此結束,讓我們解下胸前的紅領巾,讓我們鄭重地珍藏記憶,珍藏童年。

在告別童年,走向成熟的主題班會上可以搞些什麼活動

13樓:海莉少女心

用詩歌朗誦引入,講故事,同學們講一講自己童年的朋友,趣事等等。

還可以讓同學們談一談自己的未來,自己現在的學習生活。

14樓:如果ran還有

角色扮演遊戲

大家相互交流話題,對童年的紀念也好,對未來的展望也好

以“告別童年,走向未來”為主題的主題班會怎樣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些大家童年喜歡的東西,讓大家回憶過去。

再說說現在

最後讓大家想我們以後的理想 目標 該怎麼努力…………基本上都這樣弄得

告別童年 握手青春 班會

班級舉行,愛長城,愛祖國。主題班會,假如你是主持人,請你設計

長城是我們祖國栽培的心血,是多少個工人用他們的汗水建成的。讓我們共同努力為祖國做出更多的貢獻成為祖國的棟樑 班級開展 青春隨想 的主題班會,假如你是主持人,設計一段不少於50字的開場白,至少運用一種修辭方法。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已成為青少年,成為了祖國的後備力量,準備為國家的將來做出貢獻。不時會...

關於班級團結的主題班會,關於團結的主題班會

班會目的 通過此次班會使學生樹立正確的意識,團結合作 共創和諧班級。關於團結的主題班會 團結就是力量 主題班會 一 班會目標 本次主題班會將開展一系列活動,通過活動讓學生有所感有所悟,讓他們在活動中體會 團結就是力量 珍惜集體的團結,能夠自覺維護集體的榮譽。二 活動準備 1 提前安排主持人,佈置活動...

關於團結的主題班會關於班級團結的主題班會

團結就是力量 主題班會 一 班會目標 本次主題班會將開展一系列活動,通過活動讓學生有所感有所悟,讓他們在活動中體會 團結就是力量 珍惜集體的團結,能夠自覺維護集體的榮譽。二 活動準備 1 提前安排主持人,佈置活動步驟。2 提前安排小品演員和講故事的同學。3 佈置好班級的桌椅的擺放。三 活動過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