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工作邊考研的問題,前輩來指點一下啊

2023-01-15 21:55:10 字數 826 閱讀 1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考研會給你帶來什麼!我想你應該聽過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事吧!很多東西都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也許你會得到更多的東西。

向你這樣的情況你可以把考研的是交付一些給考研輔導班,這樣你的壓力可能會相對小些。另外向你推薦海文考研,有時間你可以到當地海文分校區瞭解下,把你現在的這個問題也可說出來給他們聽下,也許他們會給你更好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考在職研究生還是一般的研究生 不管是那個計劃安排很重要

首先你要確定考哪所學校,然後收集相關資訊,比如每年招生情況、參考書目、考試大綱等等,這樣才能安排你的複習,至於說全部休息時間都看考研書目什麼的,我覺得沒多大意義。學習有時候也是一件見縫插針的事情,比如英語背單詞什麼的,完全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完成。至於政治,每天抽一兩個小時看看就行,專業和你的本行相關,那麼看參考書也可以結合你的工作內容。

老實說,所謂的休息時間都用來看書,非常不現實,除非你有超人的意志不然遲早把自己拖垮。我不認為這種話說出來就能真的實現,你需要的是好好規劃你的時間。考研其實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自己的目標院校了..老實說現在好學校扎堆兒報,一般的學校過國家線就差不多可以上了...還是建議至少在八月份左右辭職備考..

如果樓主心氣比較高的話..魚和熊掌難以兼得..

4樓:考研之事

你這樣時間比較有限,完全靠自學比較困難,建議你報個海文的考研輔導班,效果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工作的人根本就沒時間專心看書,現在本科生滿地都是,必須提升自己!

有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的成功者嗎

我們實驗室就有個師兄是工作兩年後再來考的研,其它實驗室也有,其實現在考研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難,研究生也在擴招,像今年的國家線就很低,只要底子不是太差的去考了都能上,我周圍就是這樣的。不過你工作後就看你有沒有恆心和毅力了,只要堅持幾個月就好了,加油。考研是對毅力的考驗,相信絕大部分堅持到最後的人都考上了...

關於跨專業跨校考研的問題求前輩指點

誰說一定要聯絡導師才會一定有機會呢,今年錄取60萬的學生,那還不得打60萬個 啊,導師忙得過來嗎?導師每年這時候也很煩的,這麼多學生聯絡他,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不能把導師的力量過於放大,但是有資源的前提下也要好好利用。記住一點啊,高分才是王道,導師們不會輕易的pass掉一個高分學員的。需要聯絡的一般...

關於初三升高一的心理問題請前輩指點

看到你現在的情況就覺得是和我當時一樣,我當時也是靠學校的分配名額進了市裡最好的高中,那個號稱半隻腳已經跨入大學的高中,和它的分數線差5分,當時我心裡也有顧慮,畢竟那是和初中完全不一樣的環境,但是,一年多下來,我發現自己並不比別人差,雖然競爭很激烈,學校裡同學都是那個年齡段能力最強的人,但是隻要自己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