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樹的植物名稱是什麼,這是什麼植物?一一棵樹上結的

2023-01-15 21:55:07 字數 1891 閱讀 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構樹(學名broussonetia papyrifera)別名楮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這是什麼植物?一一棵樹上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苦楝子苦楝子,是中藥名。為楝科植物楝melia azedarach l.的果實。

楝分佈北至河北,南至廣西、雲南,西至四川等地。川楝分佈於甘肅、河南、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地。

中文學名

苦楝子別稱

土楝實、苦心子、楝棗子、楝果子、土楝子

3樓:南寧流浪貓

確實不是苦楝樹的果實。我也贊成南酸棗。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整棵樹都是花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這是這棵樹的嫩葉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油桐(學名:vernicia fordii (hemsl.) airy shaw)大戟科,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枝條粗壯,葉卵圓形,花雌雄同株,花萼外面密被棕褐色微柔毛;花瓣白色,有淡紅色脈紋,倒卵形,子房密被柔毛,核果近球狀,種皮木質。

花果期3-9月。

油桐與油茶、核桃、烏桕並稱中國四大木本油料植物。油桐至少有千年以上的栽培歷史,直到2023年後,才陸續傳到外國。

中文學名

油桐拉丁學名

vernicia fordii(hemsl.)別    稱

油桐樹、桐油樹、桐子樹、光桐、

請問這棵綠葉樹是什麼植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花,木繡球學名viburnummacrocephalum科屬:忍冬科莢蒾屬別名木繡球木繡球繡球莢蒾屬忍冬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狀毛。

夏季開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

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性喜陰溼,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煞是好看。

這棵小樹是什麼植物

6樓:嚴冬臘月雪

秋季落葉時葉子不變紅就是臭椿樹,葉子深秋變紅,非常美,遠遠望去像是

這棵是什麼樹,這棵是什麼樹

是棵木榧樹,這麼大的榧子果子。開始我以為是紅豆杉呢,細一看,果子這麼大,比香榧大多了。沒見過,不知道是 的?這棵是什麼樹?1這棵樹結滿了果實。c意思重複 2這次考試,我們班的成績普遍提高了。a語序混亂 3我們必須養成自學的習慣。e成分殘缺 4這次活動是非常愉快的一次。b用詞不當 這棵是什麼樹?從你發...

請問如圖是什麼植物,如圖植物的名稱是什麼?

鳶尾 學名 iris tectorum maxim.又名 藍蝴蝶 紫蝴蝶 扁竹花等,屬天門冬目,鳶尾科多年生草本,根狀莖粗壯,直徑約1cm,斜伸 葉長15 50cm,寬1.5 3.5cm,花藍紫色,直徑約10cm 蒴果長橢圓形或倒卵形,長4.5 6cm,直徑2 2.5cm。原產於中國中部以及日本,主...

這是什麼樹?植物,這是什麼樹?植物

在我老家叫蒺藜樹 無果 或者是鐵籬寨樹 有果是一種藥材 上火症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10 羽毛槭 羽毛楓 細葉雞爪槭 是雞爪槭的栽培變種,為落葉灌木,高一般不超過4米。樹冠開展,葉片細裂,秋葉深黃至橙紅色,枝略下垂。園林多用於途庭院觀賞 盆栽。在中國長江流域一帶園林中廣為栽植。氣候溫和地區,很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