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植物,這是什麼樹?植物

2021-03-04 02:53:51 字數 1082 閱讀 4255

1樓:**ile浩邈

在我老家叫蒺藜樹(無果),或者是鐵籬寨樹(有果是一種藥材**上火症)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 10

2樓:艾康生物

羽毛槭 (羽毛楓、細葉雞爪槭),是雞爪槭的栽培變種,為落葉灌木,高一般不超過4米。樹冠開展,葉片細裂,秋葉深黃至橙紅色,枝略下垂。園林多用於途庭院觀賞、盆栽。

在中國長江流域一帶園林中廣為栽植。氣候溫和地區,很適宜羽毛楓生長。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是羽毛槭 又叫多裂雞爪槭 細葉雞爪槭 羽狀槭 槭樹科槭屬

這是什麼樹?求植物名

4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石楠樹,株高3-15 m,枝條稜角分明,且枝條表面常常帶刺。葉互生,邊緣完全或大部分有鋸齒,常綠植物,也有部分為落葉植物。花期夏季,果實為小型梨果,直徑4-12 mm,顏色鮮紅,數量很多。

其果實是某些鳥類的食物,這樣種子可以通過鳥類糞便傳播。

楠屬植物的特徵是株高3-15 m,枝條稜角分明,頂冠不規則,且枝條表面常常帶刺。葉互生,邊緣完全或大部分有鋸齒,根據不同種類,葉長範圍3-15 cm,葉寬範圍1.5-5 cm;大部分物種為常綠植物,但也有部分為落葉植物。

花期夏季,小花頂生為傘形、傘房或復傘房花序,單枚花直徑為5-10 mm,5瓣白色圓形花瓣,有淡淡的山楂清香,而石楠花香氣濃郁;萼管鍾狀5裂,雄蕊約20個;子房下位,2-4室,每室有胚珠1顆。果實為小型梨果,直徑4-12 mm,內含種子1-4顆,顏色鮮紅,數量很多,秋季成熟並能安然越冬。其果實是某些鳥類的食物,包括鶇、太平鳥和椋鳥,這樣種子可以通過鳥類糞便傳播。

石楠屬植物有時也是鱗翅目物種,如紅顏鏽腰尺蛾、白點焦尺蛾和八字地老虎的食物。

性喜光,亦能耐陰,喜溫暖、溼潤氣候,較耐寒耐旱,能耐-15℃。產我國秦嶺以南各省區,日本、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有分佈。

這是什麼樹?植物專家給看看 5

5樓:瑯琊釣叟

第一張圖是蘋果樹,或者是蘋果屬的其他植物,後面兩張圖的葉子像是山楂樹的葉子。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看看 白腳桐棉 thespesia lampas 常綠灌木,高1 2米。小枝被星狀茸毛。葉卵形或掌狀3裂,長8 13釐米,寬6 13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圓或近心形,兩側裂片淺裂,先端漸尖或圓,上面疏被星狀柔毛,下面密被星狀茸毛 葉柄長1 4釐米,被星狀柔毛,托葉線形,長5 7毫米。花單生葉腋或成聚傘...

這是什麼植物,全身是刺,樹型,這是什麼樹渾身是刺的樹

楤木aralia elata miq.seem.五加科 araliaceae 楤木屬 別名 刺龍牙 刺老鴉 遼東楤木 刺老泡 刺老牙 刺楞牙籽 刺龍芽 楤木 楤木子 虎陽刺 老虎刺 遼東檧木 龍楤牙木 龍牙楤木 鵲不踏 這是什麼樹渾身是刺的樹 木棉科多年生落葉喬木,學名叫美麗異木棉,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石榴樹是什麼植物,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賣家說是石榴樹,小石榴的那種

黃楊,黃楊 學名 buxus sinica rehd.et wils.cheng ssp.sinica var.parvifolia m.cheng 是大戟目黃楊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幹灰白光潔,枝條密生,枝四稜形。葉對生,革質,全緣,橢圓或倒卵形,先端圓或微凹,表面亮綠色,背面黃綠色。花簇生葉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