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理可以天天洗嗎?拜託各位了3Q

2023-01-15 15:50:13 字數 1313 閱讀 3813

1樓:好多小幸福

可以洗的。給你打理方法參考下,如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加,美麗夢想團隊——天天天藍。 首先家裡必須配備三件美髮產品。

1:吹風機(2000w的,大風有熱度的)2:髮蠟(有黏性的,起到造型作用)3:

幹膠(俗稱髮膠,起定型作用)每次洗完頭髮後,用毛巾將水擦乾淨,然後用吹風機按自己頭髮的流向自然吹乾(但是吹風機一定對準髮根吹,也就是頭皮,可不能拿著吹風機亂吹吹髮梢,那樣吹乾後的頭髮全爬著了)吹到頭皮試到燙的時候,那說明頭髮已經吹乾了,幹了之後看看**不好再調整一下,比如說:頭頂比較貼,那你就用左手抓起貼的那片頭髮,用右手拿著吹風機對準頭皮再吹吹,吹個幾秒鐘用吹風機的後部貼在頭皮上再吹一下,(吹風機後面是冷風,起到定性作用)肯定會蓬起來。吹乾之後,再用一點點發蠟,在手掌一定搓勻,往頭髮隨便抓就行了,抓完之後看看哪不好再調整一下。

髮蠟抓完之後用幹膠定性,離頭髮遠點噴,噴近的話,氣勁太大量太足能把頭髮給噴爬了。(如果你頭髮比較硬的話,建議你不用打幹膠)。 紋理蓬鬆髮型不管燙不燙都需要靠打理,但是燙過色的頭髮比較好打理。

手是最好的梳子,慢慢的打理時間長了你就熟練了。一開始都這樣的,不用急

2樓:夢風兒

可以天天洗。 吹頭髮的時候注意從上往下吹。 這樣吹出來就不會很亂。 吹完之後用髮蠟之類的產品定型就可以了。

燙完捲髮之後可以天天洗頭嗎?拜託各位了 3q

3樓:不依霜

據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天天洗頭不僅可以保持頭髮的健康、乾淨,也給人衛生整潔的良好形象,但是這並不適合所有人。對於頭髮本來就比較乾燥的人來說,天天洗頭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引起頭髮受損或掉落,反而對頭髮健康不利。專家認為,洗頭的頻率應根據個體差異、季節和所從事的工作而定,不可一概而論,千篇一律。

每個人的個體情況都不一樣,應視具體情況而論。

滿意請採納

4樓:陡變吧

可以。不會塌的。你每次洗頭後打的啫哩水。或者其它造型產品上去。頭髮馬上有彈力的

5樓:保靈卉

剛剛燙完最好就不要天天洗.因為還沒有定型,過幾天就可以了.

6樓:令自

你去買瓶彈力素 經常抹抹 我就經常洗頭髮的 抹抹那個就好了

天天洗頭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7樓:徐鴻桖

不好,尤其是乾性頭髮,最好一週只洗1到2次,油性頭髮更增加次數,但不要天天洗中性頭髮介於兩者之間

記得采納啊

8樓:小楠哥

不好,會把營養洗沒的

世界真的有鬼嗎?拜託各位了3Q

有些人領略了一點科學知識,就認為科學統帥一切,科學觸及不到的,就是不存在的。他們認為在理化王國裡,無非是物質。在解剖人體時,無論在心臟裡,在大腦中或無論什麼部位,都解剖不出個靈魂來,由此可見 他們說 靈魂是沒有的。但是說看不見,就沒有,這是一種 唯直觀論 心理學上說 人的感官所感知的 這還不是認識 ...

愛情會改變嗎?拜託各位了3Q

因人而議了,不過我是不太相信愛情這東西的.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 只要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這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

天天洗澡會不會對身體不好拜託各位了3Q

對於大多數在衛生條件不是很差的環境工作的人來說,在乾燥的冬季,每天洗澡很容易破壞正常的 結構。人的 最外面是角質層,自動脫落的角質層和 汗液混合的皮垢不會很多,每天洗掉這部分,對 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洗澡過勤,將角質層傷害,其保護 的作用就會失去,細胞內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就會幹燥。按照中醫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