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改變嗎?拜託各位了3Q

2023-01-01 14:10:15 字數 889 閱讀 5011

1樓:陡變吧

因人而議了,不過我是不太相信愛情這東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3樓:黎約聖殿

會啊,你和他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從愛情升級為親情。但是你要懂得製造機會,這樣才能讓愛情保鮮

4樓:萌伊

愛情,說不清楚的東西.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會長久的`. 但是如果不是真的愛情的話`?那麼它會長久嗎?

5樓:赫朋

愛情是這個時間上最不可靠的東西 改不改變 主要看自己如何對待感情

6樓:晁笑妍

愛情是短暫的 除非是雙方永遠一起經營這段愛情

7樓:終極至尊

會的 改變的只有天上的太陽

什麼叫愛情?有真的愛情嗎?拜託各位了3Q

愛情來的時候是悄悄的,你沒感覺。而走的時候你卻很重視 很在乎。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情這杯酒誰喝誰都醉,感情是帶刺的玫瑰,再美也會枯萎。愛情是無法解釋的,它有包含很多很多,讓人無法承受的事情。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愛情...

真的有長久的愛情嗎拜託各位了 3Q

當然 有,就是現在很難找的。那就看你有沒有那個運氣了。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拜託各位了3Q

愛情重要.在愛情裡的幸福和快樂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金錢和愛情兩者不能作比較 因為用金錢去衡量愛情的話,那麼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的話,那麼請你用心做好自己,對自己負責任,對你愛的人負責任 記住.永遠不要用你的愛情去跟金錢作比較 兩者都很重要,愛情可以也許是不要很多金錢,但當愛情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