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拜託各位了3Q

2022-10-15 15:40:40 字數 2122 閱讀 5170

1樓:5月餅00677迸兆

愛情重要... 在愛情裡的幸福和快樂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2樓:大

金錢和愛情兩者不能作比較! 因為用金錢去衡量愛情的話,那麼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她)的話,那麼請你用心做好自己,對自己負責任,對你愛的人負責任!

記住...永遠不要用你的愛情去跟金錢作比較!

3樓:詮釋

兩者都很重要,愛情可以也許是不要很多金錢,但當愛情升級成婚姻,那金錢就是必要的了,沒有金錢的婚姻回通常會出現問題,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已經見過不少事例了,當然也不排除例外

4樓:逐風

其實這個個人有個人看法,如果一個人有多錢卻沒有愛情,那不是生活很枯燥,如果有了愛情麼錢,聽說過『平窮夫妻白日唉』吧 所以這是很矛盾的 但感情是不應該建立再金錢上的

5樓:血刃管管

以前的愛情可以沒有金錢,但現在的愛情哪個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的啊,所以金錢比愛情重要,但如果讓我在金錢和愛情之間選擇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純真的愛情

6樓:卿俊智

兩者不可同等並論的,有的人把愛情看的很重,但有的人不屑於愛情,認為愛情不可以當飯吃,這是對物質上的追求比較強烈,大於精神上的追求,而有的人會為了愛情而結束生命又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所以這只是相對而言,對每一個人或許都是不一樣的。

7樓:阮北

擁有愛情的時候想金錢,擁有金錢的時候想愛情,價值觀不同需求就不同,因人而異

8樓:花生

還用說邁 沒房沒車那可能是小事 要是每天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盤算著用 溫飽都成問題你還怎麼好意思談愛情 恐怕剩下的只有爭吵和抱怨 所以要愛情更要麵包

9樓:幹丫包子

金錢幾乎可以買任何想要的東西!愛情是自己一生的伴侶!其實兩者有著關係

10樓:宣哥無限叼

錢本身不是萬能的。它只是商品價值的體現形式,是一般等價物,商品價值的貨幣表現形式。 我們生活在商品社會,商品需要用錢去交換去購買,離開錢我們無法生活,無法生存。

因此得出無錢又萬萬不能。 但錢又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它只能交換商品,解決我們的物質需求,並不能滿足精神需要。又得出錢本身並不是萬能的。

結論: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精神必須以物質為基礎。

錢在某一時刻就是萬能的,此刻的我就很需要呢? 可是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是要在找錢的過程中獲得真正的幸福, 因為只有幸福才是人一輩子最終要追求的東西.親情、愛情、友情那個能拋棄呀。

不過有大大的部分還是得建立在有鈔票的基礎上! 沒有一個女孩不希望有段浪漫的愛情,就像樓下說的要愛情,同時我們也要生存,當然少不了麵包,但是真真的愛情只有一段,不可能有那麼多浪漫段的愛情,之所以女孩會選擇錢,她肯定有她的理由,也許她又過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可是還是以失敗告終,雖願意在去受第二次的痛苦呢!也許他們相互努力過,可是沒有結果,也許是因為家庭環境呢!

這都是原因,婚姻對女孩來說是很重要的,既然選擇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可是有的時候回事與願違,因為有可能男方有問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愛情!你拼了命的賺錢還不上為了愛情啊?不要總是忘記自己的初衷!到最後失去自己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東西!

12樓:同恨雲

當然是愛情!!金錢沒了還可以再賺,但愛情卻不可再重來!!!

13樓:危新楣

錢是物質,隨時都會消失,愛情是一種思想,一種感情,無法改變...

14樓:哲健96瞈

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所以你說是什麼重要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和金錢兩個都很重要

16樓:溫柔你涼姐

現在的人啊,把錢看得比愛情還重要,沒錢什麼都做不了

17樓:晴空

愛情,是需要金錢來給予支援的。所以,你認為呢?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想,沒錢,你會有愛情嗎?談的起愛情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付出,沒有錢,拿什麼來付出呢。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情是金錢賣不到的東西 但是沒有金錢也不行 很多人都認為是愛情重要!或許最重視愛情的人都沒有覺得自己會因為金錢出賣自己的愛情!但回是答!每個人心理都有一個低限!那麼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自己的心理!一千萬你不會心動!你已經是一個對愛忠實的人!一個億,你又在一次的拒絕!那麼你是對愛情相當堅信的一個人了!那...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相信很多人認同愛情建在金錢的基礎上,但真正的愛情是純粹的,這就是悲劇。如果有一份真正的愛情擺在你面前,你會為...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生命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金錢是我們活在這個世上唯一奮鬥的目標 沒有錢真的 人是 寸步難行 什麼都需要錢 他媽的真的這個 社會真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