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錢哪個重要英語辯論,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英語作文300詞

2021-04-22 04:13:51 字數 545 閱讀 2834

1樓:這孩子_缺愛

愛情是可以讓生活充滿歡樂的感情。錢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基本條件。

重感情的人就

版覺得感情重要,只要有維權持自己生活的金錢就夠了,平平淡淡地過日子,與世無爭。

但是重金錢的卻又遠大的理想,可以讓自己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擁有更豐富的人生。因為具有一個發奮的目標,所以生活才有成就感。

如果硬要說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我認為,在以前可能是愛情,但是在現代,可能就是金錢。現代的人都是很現實的,「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就萬萬不能」「有錢能使鬼推磨」。

要看哪個重要就要看你是哪一類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同等重要,沒錢的愛情淒涼,有錢沒愛情 悲劇

3樓:攝氏丶度

我覺得這個都是要問自己的內心,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窮怕了喜歡錢的人自然覺得錢比較重要,但是重感情對金錢淡泊的人自然覺得愛情重要咯。不過我覺得同樣重要啊,一個是精神上的,一個是物質上的。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英語作文300詞

愛情和錢哪個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不能這樣說,對於 愛情 金錢 親人 友情這類的事什麼重要,因人而異,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天生就覺得錢重要,有的人天生重感情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這個問題可以說零回答。打個比方,假如你非常愛你女友,如果有人給...

愛情和錢哪個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有人說選麵包,有愛情卻要餓死不如選個實用的!愛情是奢侈品,麵包是必需品,選擇哪樣都很難,可如果你問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需要什麼,相信什麼,這就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了。選愛情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共同創造麵包 選麵包可以在擁有財富的同時再去追求愛情!如果那段感情不值得你付出,如果你能下定決心那就選麵包,看你...

愛情和錢哪個更重要,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其實說在愛情與錢之間哪個更重要,每個人想法不同,看重的也不同,在於你自己怎麼想了。有的人很有錢,但沒有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