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節施工種植大樹需要採取哪些措施

2023-01-01 14:15:17 字數 851 閱讀 5795

1樓:房晗

由於非種植季節氣候環境相對惡劣,對種植植物本身的要求就更高了,在選材上要儘可能的挑選長勢旺盛、植株健壯的苗。種植材料應根系發達,生長茁壯,無病蟲害,規格及形態應符合設汁要求;大苗應做好斷根、移栽措施;水生植物,根、莖發育應良好,植株健壯,無病蟲害;草塊土層厚度宜為3~5cm,草捲土層厚度宜為1~3cm;植生帶,厚度不宜超過lmm,種子分佈應均勻,種子飽滿,發芽率應大於95%。

反季節栽植樹木應採取哪些措施確保移栽樹木的成活率

2樓:胡茂銘

反季節栽植樹木應採取:帶泥坨(球)、減少枝葉、提前挖穴、及時栽植、澆足水等。

如何提高反季節移栽大樹的成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三分種,七分養,想提高大樹移栽成活率,後期養護工作必不可少,需要採取很多措施,目前河南中威園林出品的快活林大樹移栽養護系列,產品齊全,功能獨特,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提高反季節移栽大樹的成活率求大神幫助

如何提高反季節移栽大樹的成活率?

反季節移栽

如何提高反季節移栽大樹成活率

反季節移植大樹成活率按多少計算

4樓:井旭堯

首先要看準備移植的苗木的規格有多大,大規格苗木移植關鍵在於起苗的土球直徑,如果可以做到土球越大,則成活就沒有問題。一般要求是不小於樹幹米徑的8-10倍。小苗則主要是加強遮蔭、保溼。

詳細的細節這裡三言兩語說不清楚。

現在什麼水果是反季節水果

什麼水果比平常特別貴一般就是反季節的,不要買,價錢不說還容易出問題,所以寶貴病,就是這樣子的 反季節的就是反季節水果,比如冬天的番茄楊梅 又到各種時興水果上市的季節,甘蔗 西瓜 芒果 菠蘿 應有盡有,但時興水果也得講究吃法和注意事項。一不小心,就可能引起過敏 中毒。食品專家說,甘蔗梗經過較長時間的貯...

為什麼現在某些植物會反季節開花,植物在反季節開花,寓意著什麼

你好,植物反季節開花大多是因為外在因素刺ji導致的植物自我調節,比如說 病蟲害,氣候異常,雨水因素等。一 植物反季節開花的原因 植物反季節開花可能是因為,外界ci激導致的植物自我調節,例如槐樹反季節開花,是因為特殊的氣候,雨水量要比往常少不少,這就對根系造成了一定的傷害,而槐樹是非常怕澇的一種植物。...

施工現場各工種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包括哪些

1 施工現場作業人員安全生產基本規定 2 普通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3 架子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4 瓦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5 抹灰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6 木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7 鋼筋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8 混凝土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9 防水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10 電工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11 通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