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中藥可以根治痘痘嗎?急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3 22:48:52 字數 760 閱讀 6063

1樓:吉田文

中藥屬於調理內分泌的 ,效果稍微慢點但是對身體沒有毒***,你可以喝中藥順便做一下穴位鍼灸排毒,能除根

急!!!感冒了還能繼續喝治痘痘的中藥嗎?拜託各位了 3q

2樓:手機使用者

風寒感冒: 可樂煮生薑,檸檬也行 多喝開水,休息好 吃點萍果 最重要還是平時多鍛鍊. 熱感冒: 可以用羅漢果+胖大海(上火加金銀花、菊花)加冰糖泡茶。

滿意請採納

3樓:漫步聯盟

最好不要,去痘痘的中藥的多是寒涼去火的藥,感冒了再和他們,容易把邪氣(病毒)留在體內。

痤瘡中藥能治好麼?拜託各位了 3q

4樓:叛逆尊

痤瘡的**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容易,**時間長、易**都是阻礙**的絆腳石。其中,**不徹底,**方法不當都易引起痤瘡的**,因此不能盲目**,而是應該理性就醫,選擇一個更可靠的技術來進行**。對於痤瘡**,找準病源下手,而一般的藥物**不能夠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目前非熱效應光動力痤瘡**系統該是一種全新的痤瘡**裝置,具有快速消除痤瘡、不留疤痕、無***等諸多特點。起到了標本兼治的效果,是痤瘡患者不錯的選擇。

**青春痘吃中藥真的有效嗎?哪個好?拜託各位了 3q

5樓:布吉島丶

買洗面奶就好了 是藥三分毒,中藥最好不吃

麻煩採納,謝謝!

喝中藥對去痘痘有效果嗎,吃中藥可以去痘痘嗎?

要對症下藥,讓醫生根據你豆豆的成因進行調理,不同的豆豆形成原因都不同的,找對了醫生吃對了藥才行。不能自己盲目的吃中藥,不是下火就能去痘。另外服藥時還一定要配合飲食,忌食生冷 腥羶油膩等。快而有效的辦法 你可以去美容院做調節人體平衡的護膚專案,比較管用的是清潔 去角質 噴霧,讓毛孔徹底張開後,使用真空...

長痘痘吃中藥好嗎?拜託各位了3Q

長痘痘吃中藥是比bai較好du的選擇,能夠標本皆治!zhi 這裡介紹些 痘痘的dao方法內,你可以做下參考。一個是容藥物 一個飲食 還有就是外用,三管齊下,效果多少都會有用,具體如下 藥物 這個方子你可以找中醫師幫你開些活血化淤,託毒生肌,去逗的藥物。飲食 可以吃些含維生素c,b的食物,有助於消炎和...

晚上什麼時候喝中藥最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中藥治病,不但要對症下藥,服藥方法也要恰當,這樣才能取得良好的療效。溫服法即藥液不涼不熱時服用,一般藥物和補藥多用此法。熱服法趁藥液比較熱時服用。熱服可發汗解表,內寒症,可助祛除沉寒痼疾,寒藥熱服可治假寒真熱證。寒服法將藥液放涼或冷藏後服用。此法用於 內熱症,寒服可助清解熱毒。頓服法即一次將藥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