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北流大潤發一樓的帝旺珠寶退款成功的嗎

2023-01-15 15:25:16 字數 2434 閱讀 8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超市的慣用**打折購珠寶活動~成本很便宜,在深圳水貝這可以說是滿街都是,基本上就幾十塊錢的本。玉質不好,上面的金很薄很薄克數非常小所以成本很低。

2樓:丶獅子偷桃

層主請問可以退嗎?昨天我也給騙了買了兩個36600得!打了一折3660!還買了兩條鏈花了400

請問下你退款了嗎?

3樓:天天見你不算多

明天9點大家一起到北流大潤發一起退貨

4樓:翻煩煩

我昨天也被騙了 你退款成功了嗎

5樓:

在嗎?今天我也被騙了,你有退款成功嗎?

6樓:在萬佛塔鬥牛的白鵑梅

反正我到工商局投訴了。你們都可以去投訴。

7樓:啊啊吖吖

早上買的下午強烈要求退,最後退了

北流大潤發一樓帝旺珠寶**一折買的和田玉鑲金掛墜,店家承諾三年後以原標價的58折**是真的嗎?

8樓:勵略遊琴音

這種玉不值錢。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買到。

我在北流大潤發超市帝旺珠寶買了翡翠鑲金吊墜是不是真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北流大潤發一樓的帝旺珠寶抽到一等獎,一折買了一個金鑲和田玉,有問題的,我打算今天去退貨,你要不要一起去?

10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

市場上金鑲玉暫時還沒有做假的

因為本身金鑲玉掛件不是很值錢

具體看圖哦

這類金鑲玉,銀鑲玉的都是商場專櫃打折**活動用的

11樓:恆河翡翠

你好正常商場上買都是真的 但**可能比玉器批發市場貴很多 巨體上傳**才能幫你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退掉了嗎?我也被騙了,報警都沒用,怎麼辦啊,要不要組隊去鬧?

13樓:尋找海角天涯

居然那麼多同一個地方的,金鑲玉翡翠在批發市場一塊就幾十塊錢,都是真的,只不過上面的金箔,一克金能壓成幾百平的面積,用到一塊玉上不過幾塊錢,正常退是不可能的。你們組團去商量看看有沒有門

14樓:╰☆╮黑咖啡

被騙了,我今天也是被騙了。你們解決了嗎?退了嗎?

15樓:eric丶幸福

翡翠的翠性指在光線照射下,翡翠內部的解理面所呈現出的針狀、柱狀或片狀的閃光面,很像昆蟲蒼蠅的翅膀,因此也稱「蒼蠅翅」。「翠性」的明顯程度與翡翠結晶礦物的顆粒大小有關,結晶顆粒越大,翠性越明顯,玻璃種翡翠、冰種翡翠中幾乎看不到「翠性」市面上的「假翡翠」品種眾多,真假難辨,建議消費者最好在正規商場購買,且索要專業鑑定證書,以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之後很後悔,想退退不了,有誰退到的嗎

我在北流大潤發超市帝旺珠寶一折買了和田玉鑲金吊墜是不是真貨

17樓:胡貓貓喵喵

這種玉不值錢。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買到。

有沒有人在廣西北流大潤發一樓以**打折形式被騙過?? 10

18樓:希凝丹

這種只是騙你有紅包有錢收,我見過多了,但我卻沒那麼心動

19樓:丶獅子偷桃

我昨天也給騙了!樓主求問退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帝旺珠寶珍珠項鍊是真是假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過這個牌子,不過如果你已經買了,辨別真假可以通過2顆珍珠摩擦,真的珍珠可以摩擦出珍珠粉,這是珍珠美人客服教我的。

有帝旺珠寶專櫃的嗎今天在北潤髮一樓帝旺珠寶專櫃**到一等獎獎品是打一折的商品,不是是真的還是假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折一般都不靠譜

東西真假以檢測證書的結果為準

具體上圖看看吧

我幫你分析一下

估計不是正常價位就是小貴一點

肯定不會特別實惠的

供參考吧,要採納哦

23樓:獅子座

根本不值錢的,你們有人退了嗎?求指導

有在北流大潤發一樓**抽到一等獎買玉和翡翠嗎?

順德大良大潤發一樓的中國黃金店的黃金有假嗎

分足金,千足金,萬足金的,的確,開票開首飾或者掛件的。金是真的,只是純度問題罷了,買買帶吧,喜歡就好 大潤發一樓的中國 靠譜不?我在中國 買的。感覺還可以啊。還有街裡的亨德利的,便宜。中國 怎麼樣?今天生日想給自已買個禮物,這邊大潤發超市有中國 我看 比其它店便宜 50 店賣假金的事抄情襲,一般是不...

大家談談住一樓的好處和壞處,住房住在一樓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 1 不用爬樓,也不用坐電梯。不用害怕電梯出故障。2 住一樓可以盡享小區的綠化。3 家中如果有老人,則住一樓是首選。4 比較陰涼。底樓比較陰涼,它至少沒有上面射下來的光線。住在底樓,夏天也不用開多少風扇 空調。5 自來水保證。一般來說,樓層越高自來水越不容易壓上去,而住在底樓的人,就不用擔心這一...

1號永旺夢樂城一樓怎麼去,美麗春天的

公交線路 262路 93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蘇州市步行約340米,到達體育中心站2 乘坐262路,經過4站,到達唐胥橋站3 乘坐93路,經過12站,到達永旺夢樂城北站4 步行約370米,到達永旺夢樂城 永旺夢樂城一樓怎麼去,好藥師大藥房的 公交線路 262路 93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