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收入超過阿里巴巴,騰訊總和,華為最掙錢的業務不是手機嗎

2023-01-15 15:20:12 字數 4837 閱讀 9359

1樓:阿裕

我覺得現在華為最掙錢的業務還不是手機現在最掙錢的業務是他的通訊方面以及自己研究的晶片。華為在很多領域都有涉及,所以說它最掙錢的業務不是手機。

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很多國人知道華為是因為華為手機,但是為什麼國外一直在抵制華為,因為華為真正做的是關於通訊訊號方面的東西,是可以壟斷網路這個領域的。

3樓:晨曦最漂亮

華為的業務不僅僅是手機,還有很多其他的產品。比如電腦等電子產品,而且華為的5g開始上線,所以這些才是華為最賺錢的地方。

4樓:小仙女

其實華為在很多的領域上都有所發展,但是我們只知道華為的手機晶片技術很高,就覺得華為最掙錢的業務是手機,但華為在通訊領域也有著很高的地位。

5樓:擊殺小蛋蛋

華為最掙錢的不是手機業務,手機業務只是華為的副業,華為真正的業務是做通訊,華為的4g基站佔全世很多,5g華為是更加的有絕對的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固然是掙錢的,但是通訊對他來說也是很賺錢的一個業務。我們平時看見的訊號塔就是這麼一個例子,基站也是業務之一。

7樓:囧炅炯迥

華為最掙錢的業務當然不是手機,因為華為是全球領先的通訊公司,所以主要賺錢還是再通訊裝置上,以及眾多的一些專利方面,手機只是副業。

8樓:pi皮木偶

華為公司除了手機還有很多其他的業務,手機只是一個小業務,他的大業務是通訊,而華為最主要的業務就是,基站和交換機。也就是我們平時時能夠看到的訊號塔,還有類似這樣的東西。

9樓:air臻

我還不僅是手機賺錢,還有其他很賺錢的地方,就比如說訊號塔。他們一年光做訊號塔就比做手機,賺的錢多。

10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是呀,華為的手機對於其他手機來說,我覺得價效比還是非常的高的。還有其他的,比如說電腦平板等我覺得也是非常好用的。

華為收入超過阿里巴巴,騰訊總和,華為什麼業務最掙錢?

11樓:小仙女

華為最掙錢的是通訊業務,因為在通訊上有所成就才會想到發展手機行業,發展晶片,研究5g網路,使華為的地位在全球遙遙領先。

12樓:pi皮木偶

而華為最主要的業務就是,基站和交換機。也就是我們平時時能夠看到的訊號塔,還有類似這樣的東西。剛出來的5g也會很有錢。

13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華為被國外抵制就是因為他的通訊網路這塊做的很厲害,幾乎是可以做到壟斷的,而國人卻是因為手機才知道華為,真是可悲啊。

14樓:air臻

華為最最主要賺錢的還是通訊方面。那就是訊號塔方面。而且華為剛出來一個5g系統。這個也會給他帶來巨大的盈利。

15樓:阿裕

在目前而言我覺得華為最賺錢的業務是他的通訊方面,華為在5g的發展下,已經讓自己的通訊方面成為了世界第一,也讓大家都見識到了華為的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產業現在就很賺錢,通訊方面賺錢的利潤是其他無法想象的,還有就是即將5g的產業會讓華為收入更加的高。

17樓:擊殺小蛋蛋

華為雖然是手機被大家熟知,但是華為的真正業務是通訊華為的通訊真的很牛逼,而華為的5g通訊也是最厲害的。

18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是通訊業務最賺錢,因為最近5g出來了,說不定會因為這個賺更多錢,而且華為還有其他的業務,比如手機,電腦這些,也是相當賺錢的。

19樓:囧炅炯迥

華為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的公司,當然是在一些通訊裝置以及專利上非常的賺錢啊,即使他被我們熟知的是手機,但是其實手機只是他的副業而已。

20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華為的手機非常的掙錢,因為就現在來說華為手機的熱度真的非常的高。因為有東西在和美國競爭吧。也不是說作為中國人就要支援華為,這個還看你個人的使用感受吧。

華為營收超7000億,為什麼利潤還是比不上阿里、騰訊?

21樓:hnx_狗販子

因為華為大部分資金用於研發,所以成本比網路公司高事實上,華為在r&d的投資比例很高,這也是華為利潤率低的一個重要原因。在研發投資方面,華為2023年研發支出1015億元,佔銷售收入的14.1%。

在過去十年裡,華為在研發上已經花費了4800多億元。根據聯合國附屬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公佈的資料,2023年,中國向該組織提交了5405份專利申請,在世界所有企業中排名第一。

事實上,華為作為一家主要生產硬體產品的公司,並沒有網際網路巨頭那樣的利潤率,因為終端產品和基站產品都有固定成本,而網際網路公司幾乎只有勞動力和頻寬成本。

由於網際網路公司利潤率高,國內企業家喜歡做軟體,很少有初創企業投資硬體研發。全國政協第七期「委員講堂」節目上,中國聯通研究院院長張雲勇也表達了他的沮喪。他說清華大學幾乎沒有硬體製造商,他一畢業就失業了。

雖然每個人都說華為的低利潤率實際上帶來了人才和技術儲備,以及強大的生存能力。即使面對像美國這樣強大的敵人,你仍然可以冷靜地應對。

22樓:精神伴侶海鷗

之所以造成這方面的原因適合他們的。企業體系有著很大的關係。

華為手機為什麼利潤很低

23樓:海上名門

利潤很高的華為手機也有,p9/p10/mate系列都是,mate9最高版手機賣8000+元呢,利潤還低嗎?

華為公司那麼賺錢,為什麼任正非從未上過富豪榜?

24樓:戴雪蓉

其實那些統計富豪排行榜的機構,所統計的財富包括兩方面,一是不動產,二是浮動資產。後者才是關鍵,無論是胡潤還是福布斯統計機構,都有一個即時富豪排行榜,會根據每分每秒的浮動資產變化來更新排名,所以馬化騰、馬雲、許家印才會輪番坐上首富寶座,時而馬化騰,時而馬雲,時而許家印。如果小米以後上市了,說不定首富就會變成雷軍。

我們從佔股比來看,華為技術****由華為控股投資****佔100%股。而華為投資控股****裡佔98.99%的是華為投資控股****工會委員會。任正非本人認股1.01%。

該資料**於企查查

任正非曾經說過:「華為,不缺錢,所以我們不會上市」!舉例說明一下華為到底有多強?

查企業,就上企查查!

25樓:erudite科匯

華為公司那麼強,為什麼任正非從未上過富豪榜?很多人都不清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沒多大關係。

華為任正非的財富還有希望超過阿里巴巴的馬雲嗎?

27樓:幽靈極速電影鑑賞

華為在我國手機市場絕對是龍頭企業了,而其總裁任正非卻一直十分低調,甚至其身價也並不如其他的富豪那麼高,他的具體財富值至今也還是無法準確估算。就在去年釋出的中國富豪榜單中任正非僅排名262名,資產達到120億人民幣,這讓很多人感到驚訝。因為華為在我國實在是太出名了,沒想到他總裁的身價卻那麼低。

首先華為公司堅持不上市的原則是一個主要原因,像華為這樣一個優秀的公司,一旦上市的話會有許多人看好從而股價大漲,那麼華為的財富也會大幅提升,隨之任正非的個人資產也會**。

他同時覺得正是華為沒有上市才鑄就了華為的成功,他認為資本市場不利於華為的成長。而由於不是上市公司,所以財務並不比其他公司透明,所以目前他的身價只是一個估計值,並不準確。

其次,任正非並不想其他公司的總裁那樣掌握著大量的股份,據透露他手上的股份僅有1.07%,其餘的股份屬於華為的每一個員工,在年底沒人都會享受到自己的分紅。當然,以任正非現存的股份,及時華為上市也並不能給他明顯的財富提升,畢竟其他上市公司的總裁都擁有著過半的股份。

雖然他的財富不是很突出,但任正非他本人是無價的,有的網友也表示過:做人眼睛不要總盯著錢!要看到其他很多方面的價值!

相信任正非一定會帶領華為做出更優秀的產品,讓中國製造走向世界。

28樓:你罵我我吃虧

個人覺得是沒有機會的,因為馬雲的阿里巴巴實在太強大了。

29樓:

應該不會,畢竟華為沒有上市,賺的錢肯定是比不上阿里巴巴的。

3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會吧,畢竟華為現在也正在走向世界有很好的發展

31樓:

我認為超過馬雲應該是有可能的,只要他有能力

32樓:木青

這個東西並不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還是為了看來的發展吧!

33樓:浮生晨風

這個目前的話還是不行,以後的話可能會超越的

34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很有可能的,畢竟馬雲現在已經離任了。

35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太可能的吧,阿里巴巴的發展還是太好了

36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我感覺是沒有必要比的吧,他們在各自領域都做得非常好的

為什麼華為的年收入將是騰訊,阿里,百度三家總和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收入實實在在的在那裡放著呢。

阿里巴巴賣家如何檢視精準營銷,阿里巴巴精準營銷能看到訪問者的ID嗎?

我記得可以的。至少你有他的 了,還怕弄不到他的id?阿里巴巴精準營銷是如何判斷客戶意向高低 和行業還有瀏覽具體情況 檢視頁面等作出 需要看下你bai用的精準營銷是什du麼版本的?zhi判斷有以下 dao,可以作為參考 回1 客戶停留的時間 答 時間越長那個表示對你的產品越感興趣 2 客戶 等是齊全 ...

阿里巴巴公司門口雕塑什麼意思,阿里巴巴集團LOGO的意義是什麼

做人應該時時刻刻看著自己的短處,並且要不斷前行,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該怎樣就怎樣。阿里巴巴集團logo的意義是什麼 設計人 盛一飛 現任支付寶使用者體驗部的總監。盛一飛在支付寶帶領的團隊叫 使用者體驗設計 user experience design,簡稱ued 團隊 比較正規的解釋是 在阿里巴巴的...

阿里巴巴屬於哪種電子商務模式,阿里巴巴網站屬於什麼型別的電子商務

阿里巴巴是一個標準的b2b 及公司對公司或者說是度企業對企業的交易門戶。同時它也是中國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大的b2b交易平臺。阿里巴巴屬於b2b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 很多 上面的店家在阿里巴巴進貨,然後到 b2c銷售 阿里巴巴 屬於經典的b2b也就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經營模式。時至今日現在的阿里巴巴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