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黑頭最有效

2023-01-15 15:25:13 字數 859 閱讀 5087

1樓:偷艾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

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

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

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

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2樓:彼岸j璶

蟎婷皁去黑頭很有效,你可以試一下

3樓:飛花92690壁奈

用去黑頭的洗面奶不錯的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p 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黑頭匯出液 1 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 5分鐘 2 用棉花棒把 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 就可以看見 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

怎麼去黑頭最有效,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可以試用一下我的精油哦,呵呵。收縮毛孔的。品牌 澳姿 先要做好基礎護膚,注意補水保溼,增加 的迴圈能力。定期使用深層清潔 我現在用的是玫琳凱的,感覺有效果 做完清潔 後,一定要注意毛孔收縮 補水,最好是使用一些口碑較好的補水 毛孔收縮精華液 我用的是肌研的保溼精華 最後還要做好防晒 隔離。黑頭很頑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