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單反啊?常聽別人說,但自己確實不懂

2023-01-15 15:25:17 字數 598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有2種意思。在光學上單反就是指單鏡頭反光,即slr(single lens reflex),單鏡頭反光數碼相機,即digital數碼、single單獨、lens鏡頭、reflex反光的英文縮寫dslr。它能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它的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消除了旁軸平視取景照相機的視差現象。

在體育上是指網球反手技術之一,網球反手技術有單手反拍(簡稱「單反」)與雙手反拍(簡稱「雙反」)單反優雅,雙反穩定。

2樓:藹特

單反就是單鏡頭反光相機的簡稱,從膠片相機時代起就是專業的象徵.單鏡頭反光的意思是取景和**都來自鏡頭(膠片時代的相機是用鏡頭旁邊的一個小孔取景,用鏡頭的光效**的,因此取景時看到的畫面和最終呈現在**上的畫面是有點區別的),保證取景和最終成像一致.在單反相機按下快門會聽見咔嚓一聲,就是內建稜鏡翻**出的聲音.

單反通過這枚稜鏡的翻轉角度變化,使通過鏡頭的光線可以反射到取景器裡或者感光元件上.同時,單反相機還可以更換鏡頭,以適應不同的拍攝環境.這兩個優勢的存在,才使單反相機成為專業相機的.

當然在數碼時代,第一個優勢已經不存在了,普通的數碼相機取景的光線同樣來自鏡頭.

魔獸世界中,我是邪dk,常聽別人說8命中,26精準,到底是什麼意思

pve 命中8 精準26!pvp 命中5 精準20!pvp精準可以堆高點,打防禦天賦招架不會太多。首先,你把滑鼠移到面板屬性上,你會看到你的命中等級,以及你對於你的不同級別的敵人的命中機率,精準的作用是對方的防止對方的格擋或招架。至於具體數值需要多少,看你是選擇pvp 競技場或戰場 還是選擇pve ...

什麼叫做「自己不喜歡別人說,但偏偏自己去做令自己討厭的人」啊

就是自己不喜歡別人對你做的某件事情,但偏偏自己卻去對別人做了!版比如 被後說人是非,權 你不喜歡有人在你背後說你是非,但你自己卻經常在別人背後說別人是非!這個就是偏偏自己去做令自己討厭的人!有一句話與君共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祝你事事順心!我討厭我自己,沒人喜歡,偏偏喜歡自己的人又非常討厭他,沒朋...

是什麼日子啊?聽別人說長白山會人氣爆棚

南派三叔的 盜墓筆記 裡張起靈是2015年8月17日替主角吳邪進的青銅門,而他在進門前與吳邪定下了十年之約,也就是從2005至2015年這十年。稻米為了圓心裡的一個夢,才決定要去長白山上接小哥回家,接不接得到不重要,只要做了就好。吾王起靈 萬世不朽 長白山今年八月十七日有一個稻米同往青銅門接張起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