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我是邪dk,常聽別人說8命中,26精準,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02-21 02:56:11 字數 2854 閱讀 1060

1樓:豬裡的終結者

pve:命中8%,精準26!

pvp:命中5%,精準20!(pvp精準可以堆高點,打防禦天賦招架不會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把滑鼠移到面板屬性上,你會看到你的命中等級,以及你對於你的不同級別的敵人的命中機率,精準的作用是對方的防止對方的格擋或招架。至於具體數值需要多少,看你是選擇pvp(競技場或戰場)還是選擇pve(副本)

pvp:物理近戰dps需要20精準,5%命中

pve:物理近戰dps需要26精準,17%命中

3樓:

蛋疼,精準是加平砍不會被招架的,邪dk主要就是靠技能,白字傷害基本不考慮,所以精準對邪dk收益很低很低,在保持8%命中情況下堆急速和精通和暴擊,急速堆到1600有提升,再堆到2000有提升,在往後堆收益就開始減少,隨後可以堆精通也可以堆暴擊。

全手打,希望採納,謝謝......

4樓:娜傷真美丶

8.33的命中那是pve的裝備 pvp百分之5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邪dk屬性

5樓:猩猩撞地球

力量》8%命中》急速》爆擊》精通》26精準》敏捷

6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當然是首選,其次就是8%命中,急速的收益是非常大的,能堆到2600就可以考慮停了,然後精準的話現在都是非常爭議的話題,精準現在要求都不算高我個人覺得在19%左右其實是夠的。如果沒有觸手j那就稍堆點暴。有觸手j就考慮精通,收益會比暴高點。

純屬個人意見

魔獸世界邪dk屬性取捨

7樓:匿名使用者

邪dk,力量無條件最優這件事你已經知道了,其他就是命中要滿足8

急速,你現在的裝等無腦堆就好(用重鑄堆,寶石和附魔無腦力量)

精準邪dk比較特殊,因為優秀的機制問題,所以只要你不是感覺自己的符文和符能多得打不完,請無腦將精準重鑄掉。這條無論某些睪玩怎麼說,請不要去聽。具體原理可以去nga的黑風要塞參見精華帖。

8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是主要屬性,然後保證命中8%,精通暴擊都沒用的都重鑄急速吧。 技能斷不斷擋看個人操作還有運氣,末日觸發多了斷檔就少了,需要多少急速來保證輸出迴圈只是一個理論值。總而言之感覺容易斷檔就再把精準重鑄急速,

9樓:

沒有命中精準還打什麼

首先滿足面板8%的命中和26的精準,然後屬性優先順序為急速》精通》暴擊

wow3.35雙持冰邪dk 的命中,精準,破甲,暴擊,急速多少為及格?哪些是可有可無的?我是一菜鳥,求高手講

10樓:

命中264,精準20-25,急速500,力量2000+。樓主把精準和命中堆得太過了。破甲暴擊這兩項放在最後考慮,前幾項都滿了,這兩項能堆多高是多高。加油,邪冰不比任何天賦差。

11樓:

破甲到了1400再怎麼堆也沒用,力量是沒有上限的,極速靠裝備自身的就行了,只要啟用多彩石頭就行了,完全忽略插槽獎勵無腦力量或者無腦破甲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26,命中280-320 ,堆夠了,然後無腦20力量就行了

13樓:

現在版本。邪冰才是王道

14樓:花恐龍

力量》急速》暴擊》破甲

有橙斧..或icc畢業後...力量》破甲》急速》暴擊

魔獸世界中,dk是冰dk好,還是邪dk好?

15樓:霹靂糜襯

就目前而言,bai邪dk和冰dudk 都是主流dd天賦, 但是二者側重不zhi同,dao邪dk輸出平滑,冰dk強調內

爆發力! 對於,你這容

個裝備等級的dk而言,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雙持冰要比雙手邪打得高。 當然到後期後,雙手邪會打的比較高。 裝備差的話,邪dk急速不夠,容易造成技能斷檔嚴重;堆急速又會使得力量嚴重不夠, 所以還是冰dk比較好,上手簡單,操作難度小。

邪dk,急速1600或者2600,堆不到2600,就1600可以了。精準基本意義不大,命中要8%。 輸出的話,首先保持雙疾病 寶寶沒變身的話,大便》天譴打擊》膿瘡打擊 變身後,天譴打擊》膿瘡打擊》大便 aoe的話,凋零傷害更高

魔獸世界 dkt 和邪dk 各需要堆什麼屬性啊?精通 命中 躲閃 哪些 需要堆到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dkt 、命中 精準無要求、 躲閃和招架 只和大於30%就行。 精通20以上

邪dk 命中 8% 精準 15%左右。 急速 滿足前面的 把其他都重鑄為急速、暴擊 不怎麼需求

17樓:阿薩德咕咚

dkt需要2圍,也就是招架和躲閃兩者相加至少30%以上,耐力就不說了,在滿足以上前提下就堆精通。其他不考慮。

邪dk當前版本保證8%命中,不需要精準(只有冰才需要保證26精準)。所有暴擊全部重鑄成急速和精通。急速2000以上差不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血dkt堆精通

邪dk同樣精通,其次是暴擊

魔獸世界邪dk屬性怎麼堆?

19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是第一屬性!絕對沒錯。也不是無腦堆,到2500停下可以考慮堆暴擊或精通(建議堆精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邪dk不需要精準,但命中必須8%,可以接近或超過0.1%,急速在2800之前都要優先堆,然後才是精通和致命(兩者接近,哪個都可以)

魔獸世界DK你們是怎麼設定快捷按鍵的。我說的是排列和實用的快捷按鍵

這是我邪dk的 我的思路基本是順手夠得著 常用技能 1暗打 2天打 3膿打 4冰觸 5收割 alt d地毯 f冰戀 t死握 r絞襲 打斷 v天賦技能逃跑 g群冰 f1dc繫結活力分流 f2靈打以備不時只需 f3天鬼加狂熱 f4大罩 f5小超人 q號角 e綠罩 alt q活力分流 其實這個沒用了 有時...

什麼是單反啊?常聽別人說,但自己確實不懂

單反有2種意思。在光學上單反就是指單鏡頭反光,即slr single lens reflex 單鏡頭反光數碼相機,即digital數碼 single單獨 lens鏡頭 reflex反光的英文縮寫dslr。它能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它的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消除了旁軸平視...

我是魔獸世界的新手,上次我看到別人做任務做完之後可以直接回到交任務附近,不是用爐石

一些特殊的任務可以利用任務物品直接回去,但是絕大部分都要自己跑得,我玩魔獸這麼多年,都是跑任務過來得,望採納 正常情況下你必須得跑 他是一個法師,有傳送技能 你看見的是不是薩滿啊,薩滿有個星界傳送,功能等於盧石。希望能幫到您。或者 你們在fb裡,一般fb門口就是接交任務的地方。任務完成後,只需要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