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自己感覺對別人是掏心掏肺,有人說我處事不當呢?我只是

2021-03-26 10:26:08 字數 5481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掏心掏肺並不等同於處事得當。

您掏給人家的並不一定是人家需要的,對不對?

我熱情邀請您共飲一瓶珍藏了多年的好酒,但是您根本就不想喝酒,最後您覺得我很麻煩,不懂得諒解他人,之後自然就不會再想與我來往了。

與他人的交往首先應該建立在尊重對方的基礎上。

和不喜歡的人少接觸沒什麼不對,但是基本的尊重和禮貌還是要的。

您認為您的某位同事工作能力差,愛佔便宜,對他的印象不好,

但是大家上班時同時走進電梯,還是要說聲:「早!」,

在餐廳用餐時碰到了,還是會請對方先點餐,

他不小心掉了東西,您還是會幫他起來還給他,對嗎?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尊重和交流,即便與陌生人相見,也是很自然很平常的,也許這個陌生人其實是個更加令您不喜歡的人呢?

您並不需要向他掏心掏肺,只要尊重他就夠了,我想他也不會因為您的主動問好和謙讓而說您不會處事吧?

有容乃大,良好的人際關係需要雙方共同創造和維護,如果您不喜歡一個人,那就諒解對方,尊重對方,並且把他當作一位常見的陌生人去禮貌對待,也就是了

當然,如果您捫心自問,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那就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了什麼了,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都會有自己的觀點,如果您覺得他們說的對就接受,如果您認為他們說的不對,那就不要接受,只要尊重他們就夠了

平和心態,開闊心胸,所有的一切自然會更加美好!

祝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我對別人掏心掏肺的,可為什麼就是交不到一個真心的朋友

2樓:草原歸來的馬

其實,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卻交不到朋友,有兩個原因:一、你交的這些朋友根本不是什麼朋友,都是一些酒肉朋友,關鍵時刻溜之大吉的人,所以對這種人,你應該感到慶幸你離開他們;

二、你交的這些朋友可能是真心的,但是你可能體會的方式不一樣,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他們肯定會出手相助的。要真想做到有朋友,那就從平時改變一下自己的做法,比如交友時,那些禮節需要注意,那些事情該做,那些不該做,因為有時候我們身上的一個自己感覺很正常的一個小習慣就可能讓人覺得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通常可遇而不可求,你掏心掏肺地付出,不見得就能換來同樣的回報,生活中這樣的現象太多了。最好不要太介意這樣的事,專心做事,誠實做人,事業有成,朋友就多(因為大家都願意和有本事的人交朋友),待人真誠,就容易讓人信賴,說不定哪天就能交到真心朋友。

4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覺得用心就好。你可要做好一個思想準備,

一個要走很長的路的準備,因為你要去為這個人付出。接受一切習慣,無論是習慣還是生活方式。既然要做最好的朋友,那麼就要比所有人做的多

也許你認為你現在做的很好了,但是人外有人。所以 犧牲自己的一切 去融入她的世界

我覺得你要想好 人真的是你要珍惜相對的嗎?如果不是 那麼請不要這樣說

如果是的話 那麼你要做好承擔一切的準備。追問:

她只存在於自己的世界,不過你既然決定要進入她的世界

不過 ,說句實在的話,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對待別人

也許是我們追求的不同。我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對愛人,永遠不是我喜歡的那個

而是愛我的那個 心疼我的那個,因為我覺得付出太累了。追問:

掏心掏肺對朋友是對的·沒有錯,處朋友就應該這樣,只有這樣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只不過你需要把握一個度,一個處事·說話的度,還有就是轉變一下你的心態。如果朋友有困難讓你知道了或是在你面前訴說,如果你想幫助他,你不妨告訴他:

「要不我幫你······」徵求一下你朋友的意見,如果他需要你幫助他,他一定會很爽快的答應,如果不需要他會委婉的拒絕。證明他只是在你面前傾訴一下,還沒有到需要你幫助的程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和麵子,有時候你幫他太多會讓他覺得自己無能·很沒面子。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都需要被人尊重。你會掏心掏肺對他,更會尊重他,這樣的朋友別人找都找不來,他們為什麼不願意和你深交呢,為什麼不願讓你融入他們的世界那,沒理由的,你說是吧?

能做到這兩點你的人緣估計不好都不由你了!

其實不是每個人天生都能適應你身邊的環境的,都要有一個磨練和轉變的過程,你能發現問題證明你已經有所改變了,加油吧·繼續努力,你一定能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人就是這樣子,你對別人好,他們過後還說你傻,怎麼會交到真心朋友。

6樓:自在啼

樓主首先要學會看人,什麼人值得你掏心掏肺,什麼人大致敷衍一下就行了。有區別對待,自然會交到真心朋友!

7樓:借個微笑用用

只知為他人著想,忽略了自身的感受,被人輕鬆利用,心裡憤憤不平,但不會改變什麼,知道的東西要選擇,有的能說,有的說了就是賣自己。

8樓:尋覓

因為你並不瞭解朋友,你不能用自己的方式去交朋友,你的掏心掏肺也未必是人家能接受的,也可能你就是用力太猛,所以朋友接受不了,就遠離你了。所以你要想想自己交朋友的方式。

9樓:靈蝠王

不能完全對別人好,要保留一點,防人之心不可無,你對別人掏心掏肺有些人還可能認為你在獻殷勤,還有就是交朋友要看對人,有些人不值得你去交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子的,我為人家好,到頭來我就例外不是人類,我有兩個朋友說通過我認識的,可是他們卻吧我當成了同學一樣,的有點遠的關係,他們吵架什麼的都是我勸好的,反正現在,他們是好的啦,就剩我一個人了,好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是淘心掏肺了,可是別人感覺到了嗎?

12樓:for小孩

要看緣分哦,我現在也是這樣,但我沒有放棄,不要因為別人對你不好就以牙還牙,要以德報怨哦,要堅持,最重要是真誠,不然很假,堅持總會勝利的,但不要什麼都告訴他,別人會覺得你不是真朋友,好好聽聽別人的感受吧

13樓:

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別人不一定也會這樣對你,我以前也經歷過這種事,那段時間也到現在還不願意想起來。吸取教訓吧,只要你真誠,不一定要做到掏心掏肺的程度,慢慢等待,總會遇到一個願意真心對你的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遇上志同道合的人,堅持下去,做自己就是了,真心對人,朋友會多起來的,真心朋友也會出現。

15樓:金屋未藏嬌

朋友易得,知己難求,不是交不到,只是沒遇到,多堅持,真心朋友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知己一個也難求啊,你難道不明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掏心掏肺了,可別人不這麼覺得

18樓:娫呎

不要對每個人都那麼好,要選擇性,別人對你好再選擇對對方好,眼睛擦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任何人任何事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放心吧,時間會證明給你的,貴在堅持

20樓:小女人

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啊多一個朋友多一份保障

21樓:經理人了

你太掏心掏肺,人家會以為你這人就這樣賤

22樓:小霸王遊戲機

因為你太掏心掏肺了,別人都認為你傻

掏心掏肺喜歡一個人值不值得?

23樓:drunk絕戀

感情的世界裡,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總有人會對不起你,而你也在無意中對不起別人。當你在失戀中痛苦萬分的時候,又怎麼會想到還有個人比你更苦更受累?所以造物主是公平的,雙方都願意的感情因為難找默契,而彌足珍貴。

輕易得到的,你不會珍惜。

一個人,最重要還是活得好。只要活得好,從前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傷害,所受過的白眼,一切恩情愛恨,後來的一天,都付笑談中。曾經的傷痛、曾經掉過的眼淚,不過是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歷煉。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

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要看值不值得;誰在乎你,其實你可以感覺到。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唸到不再打擾。別太為難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於記憶。

別等到無能為力,才選擇順其自然;莫因為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有些人與事,是你必須要路過的驛站,好壞、成敗、聚散、愛恨,都無所謂,它只是幫你嚐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經歷,都是催熟的良藥。

24樓:祭荒火

不值得!因為一旦你提出了這種疑問,那就證明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你已經覺得不值得了,不然是不會對自己的付出有所懷疑的。

我覺得人最應該去愛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在感情中讓自己低到塵埃裡,那對方也不會有多麼的在乎你和看重你。如果你自己很自愛,願意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自然會有更多的人去愛你。

在男女交往過程中,只有雙方互相喜歡互相付出才能讓雙方都對這段感情抱有堅定的信念並走到最後,單方面的付出只會讓付出的一方身心疲憊,被愛的一方越來越有恃無恐。

25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不值得,我覺得如果你的付出得到了同樣的迴應,可能就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你的問題裡潛在一個很明顯的,困惑就是支出和收入不對等。為什麼會不對等?很明顯,對方可能沒有那麼關心和在乎你,愛情這種事雖然本身就是不對等的,付出更多也沒法讓對方同樣愛你,也有可能甚至得不到迴應最後不了了之,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結果。

一個沒有回報的一廂情願的付出,真的是很不值得的,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掏心掏肺喜歡對方,但對方卻不喜歡自己的話,那麼你就失去了被愛的權利了。

最後如果你年輕又不怕受傷就隨意吧。經歷過,感受過才會,更懂得什麼狀態,才是真正的被愛,什麼人更值得付出。

26樓:沈

每一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把愛情當成

生活的全部,所以他們願意掏心掏肺的喜歡一個人,他們覺得這是值得的。也有一些人是比較理智的,他們不會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好,而是有所保留的付出,這樣就不會受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念,我們很難去評判別人是否幸福。

有些人真的很傻,他們會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事情,對對方好他們甘之如飴。

其實,我覺得那些能夠做到掏心掏肺喜歡一個人的人是特別勇敢的。他們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做到毫無保留,愛的特別純粹,愛的特別真。

但是這類的人也是最容易受傷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珍惜別人對自己的好的,很多時候人總會把別人的付出當做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別人也不一定會領情。

當然,如果對方一直都拒絕自己,也不要太過固執,給別人帶來困擾。

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我們真的喜歡一個人,儘可能的付出自己的真心,少一些算計。用真心才能夠換取別人的真心。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尊重別人的感情,不管你贊不贊成別人的做法,都不要糟蹋別人的一番心意。

畢竟,感情是很神聖的事情,我們還是要保持一絲的敬畏。

為什麼我對我朋友掏心掏肺對他們好為什麼他們只要有需要才會找我我還要繼續對他們好嗎

其實真心朋友真的很少,大部分人都是有需要才找你,如果你感覺不值得就不要對她們好了,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一下,謝謝?其實沒必要在乎他們,做好你認為對的就可以了。怎麼說呢,就是因為你對她們太好了才會變成這樣 表示我也是這樣 沒辦法 改不了 經過歲月的沉澱,和友情的更替變遷,你就會知道了...

當男朋友說自己不會掏心掏肺對你好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不喜歡你,或許他說氣話,是因為你得罪他,對他說了不好的話,他才這麼說的,氣消就好了。祝好運 如果你的男朋抄友對你說不會對你襲掏心掏肺的話,bai那麼說明他並不愛你,du或者他在愛zhi情裡理智戰勝了情感,一dao般情況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會一切以你為中心,處處為你著想的,愛情是會讓人覺得盲目...

我對我男朋友掏心掏肺,對他是百般的好,可現在我才發現他一直不愛我,一直都是在欺騙我,我愛他,把我全

知道什麼是惹即惹離嗎?試著離開看他怎麼樣你,要是他還是不在乎的話這人也別要了 不遇到幾個人渣怎知道真愛!找一個相愛的人,要對自己負責,不要那樣單純,不要再給別人的甜言蜜語騙了,要重視愛情才是 事實如此!從新訂為自己的人生!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感情不是妥協。男人喜歡的是有自信有能力有性格的女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