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面,怎麼把同一種東西篩選出來

2023-01-15 07:30:13 字數 3999 閱讀 8837

1樓:

在excel中有一個功能是「高亮度顯示重複項」,只需使用這個功能即可標記出重複資料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中需篩選重複項的那列單元格。

2.點選工具欄中的"資料"一欄,選擇"重複項"。

3.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高亮度顯示重複項」,然後點選「設定」,最後按「確定」即可。

注:這時該列重複的資料背景就會自動被填充成其它顏色,再通過「篩選"功能中的"顏色篩選"功能,將背景為填充色的單元格過濾即可。

2樓:微

如果你用的是office2007的話,可以直接開啟excel ,點資料,然後再點 自動篩選,再在文件裡進行篩選。 如圖。把你需要篩選的勾上,不需要顯示的勾勾去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標題新增篩選,點可要找同一種東西的列點開,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確定,就會全部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如是2007以上的,你點自動篩選,把你想要篩選出的打鉤就可以了

5樓:皮皮豬

先在要篩選的列做下拉選單,然後再選擇「自動篩選」

6樓:墨鴨蛋

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篩選或者資料透視表都能做到

8樓:蜀中落塵

最方便的就是做一個資料透視表

怎樣將excel**內包含同一字元的篩選出來

9樓:咖咖

1、首先開啟excel**,選擇需要篩選的內容,點選工具欄上的篩選。

2、然後點選a列下面的下拉三角形,在彈出的下拉選擇選單裡面篩選需要的字元,並點自定義篩選。

3、在彈出的自定義篩選框裡面輸入篩選的字元,選擇與整個選項。

4、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將excel**內包含同一字元的篩選出來。

10樓:漂網一葉舟

假設要篩選的在a列

1、選中a列,轉到「資料」工具欄,點選篩選;

見圖一2、點選a1單元個邊上的小箭頭,點選:文字篩選》包含...;

見圖二在跳出來的「自定義自動篩選」對話方塊中,左面選擇:包含,右面輸入:a,點確定;

見圖三4、實際結果:見圖四

11樓:想

設資料在a1:a100,在b1輸入=if(countif(a1:a100,"a")>1,a1,""),然後向下填充即可,這樣所有的含有a的資料被顯示,其他的顯示為空,再排序就可以把所在帶資料的放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自訂--包含,輸入a即可。

在excel中怎麼把同一個人的所有記錄篩選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日期那一行,然後點選excle工作表選單欄上的資料選項→篩選→看到自定義篩選項打勾,這樣好了後再在客戶欄裡點選上面的小箭頭選中如你要選的客戶111,那樣客戶111所需的就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區域——資料——篩選——篩選下拉——選中姓名——確定,如圖:

2.效果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檔案選項→最右邊篩選→自定義篩選→新增(篩選)條件→就輸入那個人的名字→再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第一行,就是日期那一行吧。 資料---篩選 效果是要這樣嗎

想用excel做個**,能同時篩選出不同種類的東西,有高手指教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附件截圖,以上篩選可以根據選項篩選不同部分

如果無法滿足需求,建議截圖

在excel裡,如何把篩選出來的內容另外存一個工作表?

1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要在sheet1中先寫好所要篩選條件。

2、再點開檔案複製的目標excel,在上面工具欄中點「資料。

3、點選排序與篩選上邊的「高階」選項,跳出「高階篩選」框。

4、點選「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5、接著,回到「列表區域」,選中sheet1中的原始資料。

6、「條件區域」也要回到sheet1中選中先前寫好的條件。

7、回到檔案複製的目標excel,「複製到」目標單元格中需要複製的地方。

8、複製完畢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中另存為即可。

19樓:簡淨軒語

excel裡面可以通過資料---高階,通過高階篩選選擇想要的內容,並且可以刪除重複項,但是不能跨表篩選,如果費用篩選命令可以先複製到本表,然後在複製到另一個工作表。推薦使用資料透視表,更好用,分析資料更快。在excel裡可以通過插入----資料透視表,或者用快捷鍵,順序按下alt+d+p鍵來實現。

20樓:嗨聊綜藝

那是因為你複製的方式不對,你篩選後要按照行數進行選擇,不能直接選擇所有的**內容。然後點複製,如果在被隱藏的行數和顯示的行數有文字框就可以只複製顯示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哦,alt+;用以定位顯示值,再按複製,就只對顯示值進行操作。

選定範圍後,不能直接按複製,需先按alt+;組合,再按複製,貼上就行了。

22樓:不想再有悔恨

先把原先的表複製一份,再在一個表上篩選,然後另存為

23樓:小李無刀

excel的篩選功能很強大,可以在資料區自動篩選,也可以高階篩選把資料篩選到其他區域,方法是:

1,先選擇要存放結果的地方,如果是篩選結果放到新的工作表,就要先開啟新的工作表,而不是在資料存放的那個表。

2,在結果工作表中,點選單「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3,高階篩選視窗中,方式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4,下方三個按項是需要選擇區域的,按提示選擇「列表區域」(就是原始資料的列),「條件區域」(注意條件區域的表頭是和原資料表頭一樣的,第二行開始寫條件,比如大於,小於幾等,這裡不介紹,請檢視相關幫助),「複製到」(就是你的結果存放的地方了)

5,選擇好單元格後,點確定就行了。

24樓:

alt+;是選定可見單元格

為什麼excel中篩選出來的東西複製到另一個**中還是全部的東西

2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原因:篩選後的資料單元格沒有進行定位「可見單元格」後再進行復制。

解決方法:

1、首先在excel**中進行資料篩選,例如篩選數字「1」。

2、然後選中已經篩選過的單元格,並點選工具欄中的「查詢」欄目下的「定位」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定位」對話方塊中選擇「可見單元格」,點選定位。

4、即可定位可見單元格,按下「ctrl+c」進行復制操作。

5、然後在需要貼上的單元格位置點選滑鼠右鍵,點選貼上為數值。

6、即可將複製的篩選後的資料貼上到空白單元格中了。

26樓:帶你去旅行

excel複製篩選檔案複製到另外一個文件的時候出來全部的,可以篩選好要複製的檔案先點複製 再按f5 ,點定位條件,點可見單元格,點確定,再複製一下,再貼上到另外一個excel檔案上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篩選?

如果是高階篩選,把結果顯示在其他區域,再進行復制。

如果是自動篩選,不要用拖動的方法去顯示資料,按住ctrl鍵,依次單擊每行,再右擊進行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excel是什麼版本?

我的excel2003複製出來的就是篩選後的結果,不是全部資料。

還用選中方法是:在行座標處拖動,選中要複製的行,然後到新檔案下「貼上」

桂魚和鱖魚是同一種嗎,鮭魚和桂魚是同一種魚嗎?

一般俗稱的鱖魚和桂魚都是一種魚,淡水魚。是的。是一種魚,淡水魚。不是,鮭魚是魚科名,其包括三文魚 鱒魚 鮭魚。而桂魚,學名為鱖魚 鰲花魚,其是淡水魚種較為名貴的一種,鰲花魚身體側扁,背部隆起,身體較厚 尖頭,是黑龍江中最美麗的一種魚。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鮭魚和桂魚是同一種魚嗎?種魚。三文魚 學名on...

雞腎和雞胗是同一種東西嗎

對不是,雞胗是雞的胃部,俗稱雞嗉子。雞腎是雞腎。兩者不可混為一談。不是雞胗就是雞的肌胃,禽類的胃分肌胃和腺胃,腺胃較小分泌胃液,肌胃較大且肉質較厚負責儲存和磨碎食物!雞腎和雞胗是同一種東西嗎?雞腎和雞胗不是同一種東西,雞腎是雞的泌尿系統的一部分,雞胗是雞的胃。1 雞腎 雞腎是雞的一種器官,屬於泌尿系...

雄黃和雌黃是同一種東西嗎,雄黃和雌黃是同一種東西嗎?

雄黃和雌黃不是同一種。二者的區別有 1 化學成分不同。雌黃即三硫化二砷 as2s3 雄黃是四硫化四砷 as4s4 的俗稱。2 顏色和形態不同。雌黃是深紅色或橙紅色,條痕淡橘紅色,晶面有金剛石樣光澤。質脆,易碎,斷面具樹脂樣光澤。微有特異的臭氣,味淡。精礦粉為粉末狀或粉末集合體,質鬆。脆,手捏即成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