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求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2023-01-13 20:45:14 字數 2842 閱讀 6039

1樓:3g浪子

有心意,不能一味強調自己的能力,但也不能不提,就是張揚要適度,這個東西根據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的最好,而且只有兩分鐘這麼簡短,充分發揮下,你就會完成的很好,希望你成功~

2樓:

我的經驗是不要講廢話,特別是曾經獲得過的獎項,只要簡單地介紹一下你自己,說說你競選的原因。因為在你之前的人肯定一直在重複他們所獲得過的獎項,聽眾都煩了,要標新立異一點,才能拉的到選票。

3樓:慢嗨語調

其實不必太需要文采飛揚,只要你能夠很從容\流利的介紹自己,以及自己的抱負,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能力就ok了,必要時建議多瞭解一下關於"學生會"的知識,可能會問吧!(我現在初一,是老師推薦的,但初2就要自己競選,所以就瞭解了一下,^-^)

4樓:鳴誓天

說真的.這個因該和你們老師討論,他們一定會給你非常好的建議...這個偶是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因為,沒有題目啊!

求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5樓:滕志誠秋瑗

我的經驗是不要講廢話,特別是曾經獲得過的獎項,只要簡單地介紹一下你自己,說說你競選的原因。因為在你之前的人肯定一直在重複他們所獲得過的獎項,聽眾都煩了,要標新立異一點,才能拉的到選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篇範文看看吧

我看主要內容要突出你的長處跟這個職位的相稱程度,以及你當選後如何開展工作等等

初中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7樓:蜯可成珠

這麼給你說吧,千萬不要在網上拷,只能借鑑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上星期才參加完學校學生會主席的競選,雖然沒競選上主席,但我最後還是當上了部長

競選的自薦書我是自己寫的,演講稿和自薦書都差不多,所以我可以給你說一下我的看法

切忌有新意有個性就是耍寶,學生會主席這個職務要求人一定要沉穩,大氣,所以在你的演講中千萬不能有太多的油腔滑調,否則你給人留下的印象就是輕浮

當然適當的調節氣氛的幽默的語言也必不可少,還可以為你加分增色

演講稿中以下幾點一定要注意

1.一定要說明自己的德行修養很好,因為衡量一個人的最重要的標準就是德行修養

2.要說明自己為什麼有資格來競選,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3.要表明自己會將工作和學習很好的協調好

4.要談談你對學生會的理解(一定要擺清學生會和學生會主席的位置,學生會是一個為同學們服務的組織,學生會主席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領導者,而是一個帶領著他人一起熱心服務於他人的人)

5.還要說自己如果當上了副主席一定會認真的幫助主席的話

6.談談自己的工作設想和計劃

7.要表明自己就算是當不上副主席也會繼續認真努力的學習

大概就是這些內容了

在演講的時候一定要面帶微笑,一定要聲音洪亮,這樣會讓人感覺你很自信,同時你也會給你的競爭者帶來不小的壓力,演講時最好脫稿,不要害怕忘詞,就算是你忘詞了也不要表現在臉上,要微笑,然後調整一下呼吸,再接著說,而臺下的同學一般不會看出來那是你忘詞而是以為你在調整情緒,呵呵,這是我的經驗

我先是競選學生會主席的,結果我以一個平民百姓的身份以6票之差敗給了有著三年學生會部長廣播站站長工作經驗的人(是全校投票哦)

但我順利的拿下了學生會紀律部部長的職務

加油哦,記住,演講時一定要微笑,因為發自內心的微笑會化解一切,也沒有人會拒絕微笑

高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怎麼寫?

8樓:唯我毒美

3全部先簡單介紹自己(名字要介紹的有特色,讓別人容易記憶,除非你已經全校皆知的名人) 。

再談談你對學生會的定義,用具體事例(舉辦活動經歷)加以說明。

然後談談如果你當選要從幾個方面更好地工作(針對現階段的不足,但對現在學生會的不足點到即可)。

最後表示決心,博取大家的信任!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紀檢部幹事,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許會有人會暗自發笑:

這人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擔任×××後,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升。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著以前的努力都將白費。

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

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此過分依賴別人。

加入學術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學生會的工作!

假如我未能當選,說明時間給我考驗。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謝謝各位。

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高分懸賞)

初中學生競選學生會演講稿 30

求初中學生會文體部競選演講稿, 求助! 初中學生會文體部部長1 3分鐘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初一 一 班的王翼菲。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臺上,來參加新一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我首先先感謝學生會和老師為我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參與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的副主席。我知道,今天站在這個舞臺上競選的人都是班級中的佼佼者,實力自然不可低估,但是,我正是...

競選十佳中學生演講稿,競選十佳中學生演講稿

可以上網上搜到的哦!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以追問的形式傳送,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學習進步!求一篇十佳中學生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講臺上競選優秀少先隊員。我知道,校級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需要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楷模。假如說,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處處要求自己,樂於助人 有問必答 假如說,我落選了,那就說明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不會氣餒。請大家投上這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