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2022-02-23 11:05:40 字數 5289 閱讀 3180

1樓:0沒修飾的寶石

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講臺上競選優秀少先隊員。我知道,校級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需要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楷模。假如說,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處處要求自己,樂於助人、有問必答;假如說,我落選了,那就說明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不會氣餒。

請大家投上這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參考資料:純自己寫的,絕對沒有重的。希望能選我哦!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直升代言人競選。我們直升的同學們都是精英,今天參加競選的,更是在某方面能力突出的,他們都有很強的能力。儘管這樣,我仍然堅信自己,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也有很強的能力,我一定能夠擔任直升代言人這個職務。

經過第一學段的學習生活,我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對學習提高了熱情,思想上也有了一定的進步,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責任感,多了一份待人處事的能力。

至於什麼獲獎、表彰什麼的只代表我過去的成績,並不重要。

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害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相信我會在這個職位上做得很好。

可能有些人會暗自發笑說:我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是成正比的。

如果我剛當選直升代言人,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要進一步體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友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一定能把事情辦好。但是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

請你們給我一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也許你們用一秒的時間投上我一票,而我會一直為你們服務。請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援我吧!

謝謝大家

3樓:李文林李倩

競選演講稿學生會你要競選學生會的什麼?什麼**?是學生會主席還是文藝部長,還是宣傳部長,組織部長還是勞動部長?你首先把這個說清楚,我再幫你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競選嚴格,我覺得你要競選演講稿的話,首先你個人一定是要有呃一定的想法,然後有說服力。

5樓:玉霞的天空

你好我是競選學生會的,我是亞瑟狼,我要是當不上學生會的話我就把你殺了。

我想寫學生會的競選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如何寫

僅供參考!最主要是自己有自信 要讓評委們知道 要是他們不任用你 那就是他們的損失!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 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一起參加競選。拿破崙曾說過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 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 成功的 能為大家謀利益的...

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求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有心意,不能一味強調自己的能力,但也不能不提,就是張揚要適度,這個東西根據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的最好,而且只有兩分鐘這麼簡短,充分發揮下,你就會完成的很好,希望你成功 我的經驗是不要講廢話,特別是曾經獲得過的獎項,只要簡單地介紹一下你自己,說說你競選的原因。因為在你之前的人肯定一直在重複他們所獲得過的獎...

大學學生會競選部長人簡歷,大學學生會競選部長個人簡歷

從以下幾來個方面來介紹 一 個 自人bai基本情況。二 長處du,或者說是zhi特長。不一定要在某dao一方面非常優秀,如果認為自己沒有哪一點特別優秀的話,可以把口才 寫作等方面都提一下,然後說,可能自己在任何一方面都是最優秀的,但是最全面的。三 參加過什麼社會實踐活動,這對學生工作也非常重要。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