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生活部部長競選演講稿,學生會生活部競選演講稿3分鐘

2021-03-04 06:41:07 字數 803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稿只要能說明你的優勢和個人性格就好了,不用太華麗。

別人給你寫的,怎麼看都不是你吧。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演講稿3分鐘

2樓:雪泥鴻爪黯容顏

我自己寫的,不過我也給別人回答了,雖然他沒有采納╮(╯▽╰)╭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某某學院某專業的某,今天我站在這裡,很期待能加入學生會生活部。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也是瑣碎的,而在我的理解裡,生活部就是將瑣碎的生活過得精彩,用句文藝點的話來說就是:腳踏實地,仰望星空(此處可陽光的幽默笑一下)。我希望能加入生活部這個大家庭,而且我認為自己還是有些優勢的。

第一,我對於生活部工作具有極高的熱情,我個人性格開朗,也喜歡跟人交流,能夠積極地投入生活部的工作,比如配合衛生部門搞好校園清潔,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項校園活動等,我能夠精力充沛、嚴謹認真地為大家服務。

第二,進入某某大學後,我已任班級生活委員、組長一職,具有了一定的經驗,對生活部的各項工作略有了解,在組織能力、判斷能力、解決問題能力方面,也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如果我能加入生活部,我將勤於工作,為學校學生在生活方面儘自己的一份力,服從安排,認真辦事什麼的就不用說了,肯定認真積極。更重要的是我會培養自己的主動精神,合理安排好其他各項事務,包括我的學習、生活部跟其他部門的合作、與各班生活委員的合作工作等,主動工作,主動溝通,主動總結,主動彙報。

以上就是我競選的理由和目標,希望我能留下來,在生活部更努力地充實自己,鍛鍊自己,跟大家一起看更美的風景,享受更絢麗的星空!(笑!鞠躬)

謝謝大家!

競選生活部長演講稿,競選生活部部長的演講稿

生活部部長麼?主要講對部門的建議 本部和其他部門的加強聯絡 自己當上部長會怎麼做這幾方面的問題。關鍵是要上部長問你的問題 你可以到競聘寫作網看看,裡面的範文寫的很專業,有針對生活部部長的文章,可以借鑑下。在輸入 cehuaoo 就能查到這個 競選生活部部長的演講稿 既然你想參加競選,你就應該有能力去...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講臺上競選優秀少先隊員。我知道,校級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需要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楷模。假如說,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處處要求自己,樂於助人 有問必答 假如說,我落選了,那就說明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不會氣餒。請大家投上這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參...

學生會演講稿,學生會演講稿範文

金秋十月,我們相聚一堂 丹桂飄香,群雄匯聚一堂。我很榮幸能夠作為資訊工程系團組織學生會的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初入團組織學生會,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在現在這個沒有硝煙的社會,要想使自己或一個團體立於不敗之地,除了要自強,必須要有一種合作的精神,我很榮幸我能夠加入這個團體,當然我也有責任為學校做一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