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學生會文體部競選演講稿, 求助! 初中學生會文體部部長1 3分鐘演講稿

2023-02-14 16:05:13 字數 1571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初一(一)班的王翼菲。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臺上,來參加新一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

我首先先感謝學生會和老師為我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參與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的副主席。我知道,今天站在這個舞臺上競選的人都是班級中的佼佼者,實力自然不可低估,但是,我正是因為對自己的自信才會敢於站在這裡來面對大家。

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從兒時的牙牙學語到如今的侃侃而談;從一個幼稚的孩童到現在一名成熟的初中生,這期間心信和決心支撐著我們做好每一件事。

在小學,我就擔任大隊長的職位,也掌握了一些工作的方法與技巧。所以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我希望把學生會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溝通的橋樑,成為師生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空間。

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著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學生會的滿腔熱情。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那是證明我的實力還有些不足,我會更加努力,將在班級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還要做的更好,也會積極配合班長完成好老師佈置的各項任務。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積極配合主席完成好各項工作,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與同學們,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充分發揮我們學生會應有的作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團體!

加入學生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對工作的熱情,做事的毅力,敢於迎接挑戰的決心。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學生會的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學生會副主席,我會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對同學們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誼,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交往中凝聚合力。

我會用百分之百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拿破崙曾經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學生會的一員.各位領導請你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相信有了領導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援,我們學生會的工作會更上一層樓。站在這裡我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以飽滿的精神,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我十分願意加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請老師和同學相信我的能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改一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劉夢迪!!自己寫!!

〖求助!〗初中學生會文體部部長1~3分鐘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競選.在秋天陪伴之下,我已經在初中生活了兩個多月,同時在這兩個多月裡很快地適應了初中的新生活,和同學生活學習而感到愉快.

這次我競選的是文體部部長.如果這次競選我被選上了,我會盡心盡力的為你們服務,我會公平、公證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被落選,我也不會虧心,不會喪氣。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明年被選上,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

請你們給我一個為你們服務的機會,也許你們用一秒的時間投上我一票,而我可以為你們服務一年,甚至更久。請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支援我吧!

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求初中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有心意,不能一味強調自己的能力,但也不能不提,就是張揚要適度,這個東西根據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的最好,而且只有兩分鐘這麼簡短,充分發揮下,你就會完成的很好,希望你成功 我的經驗是不要講廢話,特別是曾經獲得過的獎項,只要簡單地介紹一下你自己,說說你競選的原因。因為在你之前的人肯定一直在重複他們所獲得過的獎...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今天,我有幸站在這個講臺上競選優秀少先隊員。我知道,校級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需要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楷模。假如說,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處處要求自己,樂於助人 有問必答 假如說,我落選了,那就說明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不會氣餒。請大家投上這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參...

競選十佳中學生演講稿,競選十佳中學生演講稿

可以上網上搜到的哦!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以追問的形式傳送,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學習進步!求一篇十佳中學生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