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冷車電打困難

2023-02-14 16:05:12 字數 631 閱讀 2181

1樓:愛因斯坦的

首先你帶剎車,按下起動按鈕,應該聽到啟動繼電器有「咔嗒」聲,如果沒有,要檢查剎車開關、啟動按鈕或啟動繼電器是否損壞。如果按下啟動按鈕能「咔嗒」的響聲,就要檢查啟動電機是否損壞,多是啟動電機內碳刷磨損或是銅頭太髒,當然,也不排除繼電器的故障。

如果按下按鈕後啟動電機能感覺到通電了但轉不動,也有可能是電機有故障,比如內部運轉阻力大或是碳刷磨損,轉動無力。

但有一點要注意,燈光亮、喇叭響並不能證明電瓶電量足,燈光和喇叭的用電量相對於電啟動來說是很少的,用腳啟動時啟動杆那麼覺,你就只道用電啟動時要用多大的電流了。在怠速狀態下把接電瓶的線短接有火星更不能說明電瓶沒有問題。所以,首先要確認你的電瓶電量是足的,然後才能檢查別的部位,可能用別人的電瓶試一下,或是把你的電瓶在別人車上試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電瓶電量不足,啟動繼電器不良,啟動電機損壞這三種情況都有可能,最好用萬用表量一下,就清楚了。

2樓:問問哥們

天氣冷不容易啟動,不是電瓶的事,這樣是很正常了,建議你冷車不要用電啟動,那樣對電瓶很不利的。

3樓:曙光救援我s李來彬

你的ag100多少年了 我估計你的真空閥密閉不好 或者就是化油器混合氣有點稀

你的電瓶壞了

摩托車電啟動困難,摩托車啟動困難是怎麼回事?

天冷,一些摩托車啟動困難,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一是機油粘度大 二是啟動方法不正確 三是發動機效能下降。我們針對這些原因作以下處理 一 更換機油冬季氣溫低,特別是北方,天寒地凍。我們的摩托車如果是夏秋季節更換的機油,一般是15w 30或20w 40的機油,粘度較大,發動機內阻增大,電啟動馬達無力,腳踏...

奧迪A6冷車啟動困難的問題,奧迪a6冷車難起動是怎麼回事 m baidu com

建議著重檢查一下汽油泵的洩壓情況和水溫感測器的數值是否和發動機的實際溫度誤差過大導致不好著車。勉強維持能工作發動車輛不能著,或是剛著又熄火,不來油的典型故障,加速踏板連續踏 著是油路故障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親 你好,汽車冷車狀態下不好,啟動建議做以下這幾方...

八代雅閣熱車和冷車啟動困難,09年八代雅閣20熱車難啟動

你好,可能原因是燃油壓力不夠或者過高,導致噴油嘴霧化不良或者專是滲油 混合氣過屬稀過濃 還有就是碳罐電磁閥處於常開狀態導致碳罐裡儲存的燃油蒸氣跑到燃燒室,混合氣就會過濃 最後要檢查水溫感測器 建議去修理店檢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冷車啟動不了 絕大部分是 電瓶 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