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之星主要事蹟,勞動之星主要事蹟700字

2023-01-13 20:45:15 字數 2938 閱讀 3515

1樓:凹凸蘇

一塊的,你自己還是你自己自立,不能按別人的來。

勞動之星主要事蹟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功績 和同學對你的評價 主要實際行動吧

勞動之星主要事蹟(不少於300字)

3樓:百里嗚嗚

饒彬是四(4)班的勞動委員,他的個子高高的,性格活潑可愛。

每天,他都早早地來到學校,把教室打掃乾淨,讓同學們能夠在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下開始一天的學習。週一大掃除時,他總會第一個拿起抹布、拖把,認真地勞動起來。因此,每次衛生評比時,我們班總能取得好成績,這都離不開他付出的汗水。

勞動之星事蹟

4樓:人頭馬

吃苦耐勞,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積極主動,加班加點...............................

勞動之星事蹟材料怎麼寫? 5

5樓:建文揚武

自我介紹

冷瑞鋒,男,今年24歲,過控042班班長,院權益部部長。愛好非常廣泛,喜好**、寫作、體育等,學習勤奮,刻苦耐勞,在校近兩年來獲得多項獎勵。

獲獎情況

在校近兩年來,我先後獲得《學習理論先進個人》、《社會實踐先進個人》等光榮稱號,並獲得齊齊哈爾移動獎學金和國家助學金等多項獎勵。

主要事蹟

我今年24歲,是一個熱情開朗、勤奮好學的大學生。在慈愛的父母、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幫助下,我就像吸著甘露的樹苗一樣茁壯地成長……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最引以自豪的事是:讀大學至今,在班級幹部的民主選舉中,一直以全票當選為班長。我之所以有這麼大的成功,在於生活學習中的點點滴滴做的都比較出色。

生活中的我:樂於助人。每當有同學遇到困難時,我總能夠及時伸出援助之手,班裡好些同學稱我為老好人。

在以往學院、班級、寢室的各項勞動中我在協調好同學們的勞動任務之餘能夠身先士卒、任勞任怨,帶領班級同學出色的完成多項勞動任務。這些無怨無悔的付出同樣也得到了很多回報,05年下學期我以全票通過,光榮的成為中共預備黨員中的一員,我相信我一定會在不久將來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為了這個光榮稱號,我一定在學習、工作中更加努力,做到無怨無悔。

學習中的我:勤學好問。我抓住一分一秒的時間,在知識的無邊海洋中勇於探索,刻苦努力地學習,拼命的汲取營養。

每次老師佈置完作業,我都能夠及時認真地完成,並且主動地鞏固消化所學的知識。另外,我還經常蒐集一些有意義的課外讀物進行閱讀,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努力付出的我得到了豐厚的回報:

我多次獲得各項獎學金,當然這些與同學們多我的無私幫助十分不開的,同時我還經常幫助學習比較差的同學,攜手共同進步。

作為班幹部的我:以身作則。班級幹部是院領導、教師管理好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好幫手。

身為班級主要負責人的我,一直以《高等學校行為準則》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對班級裡的一些不良現象進行勸阻,並且及時把情況彙報給老師,為創設班級良好的學習環境立下了汗馬功勞。

作為院學生會幹部能夠很出色的完成輔導員、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眾所周知權益部就是位同學們維護權益的部門,自我上任以來一直以領導省心,老師放心,同學們開心為我們部的活動準則並以此來教導我們部員,為他們成為能夠及時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的貼心人而不懈努力。我們部自開學以來先後成功地開展了「寢室掛牌活動」,「寢室辯論賽」等活動,這些活動不僅為我們學院爭得了榮譽,還給各寢室之間的交流加深,達到了以辯會友,以辯明理的活動宗旨。並且讓我們有機會得到了很好的鍛鍊。

當然這些活動的成功開展與老師們的大力支援十分不開的,同時我們也真正做到了老師放心,同學們滿意,雖然這些活動體現出我們的許多不足之處但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做得更完美一些。

課餘時間的我:能歌善舞。每到課間的時候,我就會像生龍活虎一樣活躍在校園、寢室內,雖然我得籃球打得不好、足球踢得也很糟糕,但我還是樂此不疲,是覺得很充實;每天閒暇之餘,我也會高歌幾曲,唱得不好,在一些班級活動中我還經常露一手為大家增添一些樂趣!

我想:只要我堅持不懈地追求更好,我就會每天上一個新的臺階,就會像雄鷹一樣越飛越高,翱翔在藍天之中。我堅信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我一定要更高地要求自己。

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學校,回報老師。

院系:機械工程學院

班級:過控042

姓名:冷瑞鋒

勞動之星主要事蹟怎麼寫? 5

6樓:藺小夕

至20xx年規劃建設視窗入駐「中心」以來,我就成為了行政中心了一員,在行政服務中心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本單位的大力支援下,緊緊圍繞「便民、高效、廉潔、規範」的服務宗旨。

堅持「依法行政,辦事高效,服務優良,群眾滿意」的工作目標,在單位同事的配合下,較好的完成了全年任務。

作為視窗工作人員的我, 熱愛本職,堅持原則,依法辦事,嚴格遵守法定程式和辦結時限,把讓群眾滿意作為工作的為首要。在服務態度上做到禮貌待人、文明用語、服務熱情,給辦件者有種賓至如歸感覺。

在工作效率上儘量簡化手續,縮短辦件時間,寧願自己麻煩百次,不讓群眾麻煩一次,竭誠為辦事者提供熱情優質的服務。

中心視窗辦理事項種類多、程式繁,工作量大,工作方面我主要從事辦理是各鄉鎮選址、用地、規劃「一書兩證」的初審收件和發證工作。工作中我緊緊圍繞「便民、高效、廉潔、規範」的服務宗旨,堅持「依法行政,辦事高效,服務優良,群眾滿意」的工作目標。

在今後,我將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真抓實幹,為平湖這座美麗的城市作出了積極的努力和自己應有的貢獻。

7樓:唯愛力巨集

你的獲獎經歷,在學校擔任的職位啦,多用文學語言來把自己誇張一下

8樓:壞孩紙軒

應該就把你的勞動事蹟寫下,寫下感言就o了

9樓:蚌山經區

平時的功績 和同事對你的評價 主要實際行動吧

10樓:化繭為蝶

1111111111411

勞動之星主要事蹟怎麼寫

我是xx中學x班的 任班級衛生委員,是一個善良 熱情 勤奮 可愛的陽光男孩。專 作為一名的學生幹部屬 我一直堅信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美好社會一天比一天好。在擔任衛生委員期間,我一直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為給同學們帶來舒適安逸學習生活環境而高興。除此之外,在班裡我幫助同學打掃衛生,組織大家積極參加到...

請講出張海迪的主要事蹟,張海迪的主要事蹟

名言 活著就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從小癱瘓,在家自學 代表作 生命的追問 輪椅上的夢 張海迪的主要事蹟 5 張海迪,1955年秋天在濟南出生。5歲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那時起,張海迪開始了她獨到的人生。她無法上學,便在在家自學完中學課程。15歲時,海迪跟隨父母,下放 山東 聊城農村,給孩子當...

郎平主要事蹟

1973年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排球班練習排球。1976年進入北京市業餘體校,同年入選北京市排球隊 1978年入選國家集訓隊。1980年入選中國體育勞倫斯獎第二屆十佳名單。1982年榮膺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 mvp 1984年獲全國 三八紅旗手 1996年獲得國際排聯頒發的 世界最佳教練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