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應該買iPhone XS嗎

2023-01-24 20:45:12 字數 1515 閱讀 4038

1樓:寶寶51735乒怪

在我看來沒必要買這麼貴的,iphone xs不是你這種年齡段孩子的經濟情況能夠擔負的起的;其次,8000+的售價僅僅能拿到64g版本的,容量小,對於愛玩遊戲的學生黨來說根本不夠。考慮買一個不錯的手機,至少等到你高考完,作為一種獎勵機制買給自己才會覺得心安理得,現在買無疑是給自己今後的學習生活及日常生活埋下隱患,建議你按耐住自己的慾望,買個小米之類的,湊活用就好,少玩遊戲,減輕自己的攀比心理。

2樓:達

我覺得可以買,看你自己和家庭的情況吧,雖然說壓歲錢是家人和親戚給你的,實際上也屬於你父母轉給你的錢;他們也要給親戚小孩壓歲錢啊,從長期來看,親戚往來收支基本平衡。只要你覺得你花八千塊錢沒啥問題,或者你父母不反對,那買也沒問題;如果你能觀察到父母其實很肉疼,或者家裡經濟條件沒這麼好,你願意壓住自己的慾望買便宜點的手機,恭喜你長大了。

3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覺得不值,我的7p是從4換代過來的。當年我買4的時候,用自己業餘愛好的稿費買的,沒花家裡一分錢,還把我媽氣的啊,五六千乾點啥不好買個手機,敗家子啊,不過後來她換過的手機**堆起來遠超過我的4了,我要換7p的時候老太太非常支援,一口一個還是蘋果好,又好又耐用,當然她只提供口頭支援,錢是我自己掏的,她現在用的是se,也是se剛出時候我給買的。

4樓:以心

不建議,螢幕解析度沒有問題,和8與8plus的感覺一樣,真的一樣,幾乎沒區別(誤差最多5%),你又不會每天盯著螢幕看顆粒,你眼睛又不是顯微鏡。再說了,ios主要是ui以及過渡動畫渲染的好,解析度不是糾結的問題。3d touch將來可能會取消,而且未來預期可能會為xr做壓感識別,和3d一樣。

5樓:炒蛋哥

如果你家裡很有錢,那麼無所謂,但是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在猶豫,你既然猶豫說明這個**對你是有壓力的。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購買,iphonexs真的是太貴啦!當然我不否認他是目前地球上最優秀的手機,最好的手機體驗。

6樓:裝

買蘋果手機沒問題,但沒必要追最**的,套我媽的話,一萬多幹點啥不好買個手機,敗家子啊。你並不賺錢,還靠著家裡養,那你花錢就必須尊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養你到18歲是義務,但不代表你可以隨意揮霍他們的血汗錢。

7樓:以心

現在安卓機已經今非昔比了,正常使用完全不會有卡頓宕機的現象,當然蘋果的使用體驗還是會好不少,但是現在這個體驗是完全對不住這個售價的,你要是實在錢多可以買個macbook,多用電腦學習工作,減少手機使用時間,相信總體體驗比買iphonexs好,實在要買就買果8,沒屏閃對眼鏡好。

8樓:寶寶95410略日

你還沒到用iphone xs的階層,不要勉強自己。其實這個手機的**的確不低,雖然我家也不算什麼有錢人家,但是我覺得可以接受,其實我對手機也沒什麼大要求,可能還是有些小虛榮。買個iphonexr或者iphonex甚至是安卓旗艦機,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暑假工得的錢那買啥都行,如果是父母給的還是算了。

初中學生該幹什麼,初中學生該幹什麼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誰有初中學生必背古詩,誰有 初中學生必背古詩詞

過零丁洋 宋 文天祥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觀滄海 魏晉 曹操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秋風蕭瑟,洪波湧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裡。幸甚至哉,...

中學生應該看哪些有益的課外書,中學生應該看什麼有益的課外書??

看你感興趣的書,不感興趣的書不要看 我個人喜歡歷史文學類 所以會看 萬曆十五年 黃仁宇,中國近現代史 中國曆代政治得失 錢穆,明朝那些事兒 當年明月。你目前來說的話,課本,輔導書,考試資料可能都看不過來,所以也看不了太多課外書。如果你對文史類不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三體 等科幻類。如果還是不感興趣,...